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映竹出車禍受傷!飆重機自摔「骨頭移位」 後遺症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29
潘映竹是新一代重機女神。(圖/紅心字會提供)
潘映竹是新一代重機女神。(圖/紅心字會提供)

女星潘映竹今(17)日和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談起近況,潘映竹坦言目前單身近2年,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追,也不會渴望戀愛,反而是很樂於活在自己世界,「這幾年很愛騎重機,前不久不小心摔車,手嚴重摔傷,骨頭還跑位,後遺症就是很容易手痠」。

更多新聞:劉樂妍好愛蹭!發單曲諷台灣「缺蛋又缺肉」 陸網轟:嚴重精神打擊

 

潘映竹大約騎了一年多的重機。(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潘映竹認為與其跟別人出門約會,倒不如在家追劇,「是我年紀到了,還是怎樣?現在喜歡跟自己相處,不委屈自己,最近就很常騎重機,我發現興趣都來得很突然,加上個性也變得比較內斂,以前不喜歡騎車,都要別人載,現在才發現獨處的美好。」

騎重機賽車也難不倒她。(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聊到跟重機的緣分,潘映竹表示某次獨自搭火車去南澳旅遊,經過一家咖啡廳,看到店外停著一台哈雷機車,就進去與老闆瞎哈拉一個下午,「你們看我多閒!可以跟一個陌生人聊一下午的重機話題,後來老闆就隨口要我去學重機,來跟車友交朋友,我就真的砸錢入坑了」;潘映竹馬上花了20多萬買重機,加上保養、維修、購買裝備,大約已砸80多萬,喊話希望有更多工作上門,讓她安心養車。
 

跨上重機的潘映竹顯得相當有氣勢。(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潘映竹透露先前摔車,不小心讓手腕受傷,「我以為沒有什麼,結果摔了一次,手就腫起來,當時還在拍戲,很多動作是要用到左手拿東西,看了西醫、電療、針灸都沒用,最後請一個師傅摸我的骨頭,才知道骨頭已經跑掉了,很大力喬回來後才比較好,只是手容易痠」;而身材看似瘦弱的她因為有在健身,當場秀出二頭肌,表示扛重機不會太吃力。

更多新聞:徐乃麟錄影「狂挑毛病」下重砲 許富凱嚇到險下跪:差點退出歌壇

林采緹(左起)、鮪魚、花花、安柏以及潘映竹一同出席記者會。(圖/紅心字會提供)

潘映竹笑稱「玩重機」就是一個大錢坑,「看到人家的車款,覺得好夢幻,再轉頭看自己的,就會想要去改裝啊,啊!就是錢坑」。有了受傷的經驗後,潘映竹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大眾,騎車只要追求「帥就好,不要快」,「我本來就不是飆仔,單純去吹風享受人生,騎到時速100就差不多了,不是要跟大家尬生死,千萬別超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映竹#鮪魚#花花#林采緹#紅心字會#公益活動#骨頭跑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