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療兒一家3口擠破舊鐵皮屋 門諾醫院集結愛心修繕


發佈時間:2023/08/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11
醫院號召志工愛心修繕。(圖/門諾醫院提供)
醫院號召志工愛心修繕。(圖/門諾醫院提供)

看見3歲早療個案「晴寶」一家3口擠在破舊鐵皮屋,門諾醫院啟動社服貧病基金並結合公益夥伴志工發揮愛心,展開房屋修繕,築起嶄新希望,一張手繪卡片溫暖修繕團隊的心。

門諾醫院今天發布訊息表示,晴寶在一歲多的時候,因為語言、表達及走路都比其他孩子慢,讓媽媽很挫折,所幸行動早療團隊介入,經過半年治療愈來愈進步;但隨著晴寶長大,一家3口住在3坪不到的鐵皮屋,生活起居全擠在一起,實在不利早療兒生活及學習,因此邀集各公益夥伴共同啟動修繕計畫。

 

由聯電燭光社、Meta台灣臉書志工以及在地富安工程行等愛心挹注,進行房屋修繕計畫。

改造後的新家更加明亮、寬敞,工程行業者貼心地建置全新衛浴,讓晴寶媽媽感動的頻頻向志工們道謝。

Meta台灣臉書志工活動發起人威廉說,公司強調多元化及包容各族群、性別等價值理念,並鼓勵職員多從事志工活動,這次共有10名夥伴同行,除了以實際行動為花蓮弱勢家庭修繕房屋,還特地帶來許多繪本故事書,期盼晴寶能夠在更舒服的居住環境中成長學習。
 

門諾醫院指出,修繕計畫包含事前會勘、工程規劃及實際施工,經費除了由門諾醫院社服貧病基金支付,也感謝聯電燭光社和富安工程行的挹注,以及Meta台灣臉書夥伴參與牆壁粉刷及環境整理,一起發揮愛心為早療兒築起嶄新的希望之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門諾醫院#早療兒#鐵皮屋#志工#弱勢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122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