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弒母 結果共269筆

  • 裝瘋?砍母頭逆轉逃死 承辦警怒揭兇「訊問惡狀」

    桃園35歲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大逆轉被判無罪,消息引起各界嘩然,高院法官認為他因吸毒過量、精神障礙,認定他行兇時無意識,對此,案發當晚負責逮捕他的員警透露,訊問當時他對答如流,只是「一問案情關鍵就裝瘋」。
    2020/08/21 11:44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弒母逆子丟衛生局!法官認若失蹤「嘸法度」:跑了就跑了

    桃園梁男弒母案昨(20)日二審改判無罪,高院將他責付桃園市衛生局,衛生局變成「監護人」,此作法史無前例,且因沒有強制處分,法官坦承,如果他第二天就失蹤,也只能讓他「跑了就跑了」。
    2020/08/21 08:46
  • 判男殺母無罪!審判長遭起底 曾改判華山分屍嫌免死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改判弒母斷頭案被告無罪,審判長陳筱珮之前承審華山草原分屍案判凶嫌陳伯謙免死,手上目前審理矚目案件包含戚姓女子涉虐死97歲公公案,將於9月10日宣判。
    2020/08/20 22:16
  • 先服刑!梁男傷害案在身 先進桃監拘役55天

    桃園弒母案的梁姓男子,無罪釋放,社區鄰居聽到人心惶惶,就連他的三姊也表明,不會讓他回家居住。20日下午,他先被送到桃園療養院,進行後續照護。只是人剛抵達療養院,地檢署就來函通知,梁姓男子有傷害案,得要拘役55天,隨即就被帶走執行。
    2020/08/20 21:12
  • 逆轉!弒母分屍丟社區 被告「毒害」改判無罪

    殘忍殺害母親分屍,竟然獲判無罪!發生在2018年,桃園一名男子梁崇銘,吸食安非他命後,將母親分屍,還丟到社區中庭,桃園地院一審,考量兩個姊姊求情,加上精神鑑定,安非他命中毒,判處無期徒刑;但二審法官認為,被告施用多種毒品,其中一種成分「卡西酮」,容易誘發急性精神病症,加上親友說他沒有殺害母親的動機,認為殺人當下,他欠缺辨識行為能力,改判無罪,但必須責付桃園衛生局,全案還能再上訴!
    2020/08/20 20:52
  • 弒母斷頭案吸毒致精神病獲無罪 法界:判例罕見

    弒母斷頭案被告今天獲無罪,多名法官指出,本件因吸毒誘發精神病症,喪失辨識能力而無罪,實務上罕見;相關案例為某男子闖學校挾學童,最終因「安非他命精神病」獲無罪確定。
    2020/08/20 19:28
  • 逆子37刀斷母頭 無罪開釋後再逆轉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激烈爭吵,竟持刀追砍對方37刀,甚至將其頭顱砍下,引發社會譁然。今(20日)二審判決出爐,法官以他行兇時吸毒產生幻覺,加上他患有思覺失調症,判處他無罪,梁男也在走出法院後,對著大批媒體說了一聲「謝謝」。由於外界擔心梁男重回社會恐又發生慘案,加上他曾犯下傷害罪,遭判拘役55天,稍早又被帶回桃檢執行科等候執行。
    2020/08/20 18:17
  • 逆子砍母頭獲判無罪 高大成怒轟「裝出來的」:瘋子!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竟持刀追砍,並將母親的頭顱砍下,從高樓丟至社區廣場,當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一審法官判梁男無期徒刑,但經過上訴後全案大逆轉,二審法官認為梁男行兇時無意識,改判無罪。判決出爐後,引起社會譁然,法醫高大成也對此判決感到震驚。
    2020/08/20 18:06
  • 弒母斷頭案獲無罪責付衛生局 男子輕聲說「謝謝」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二審今天認定他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衛生局。梁男被衛生局人員帶走時,僅輕聲說「謝謝」。
    2020/08/20 16:22
  • 蔡清祥:別誤認喝醉吸毒無辨識能力 犯罪沒刑責

    高院今改判弒母斷頭案被告無罪,法務部長蔡清祥呼籲大眾,勿因本件個案判決,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等致無辨識能力,可以為所欲為,犯罪不負刑責;高檢署說,儘速研議是否上訴。
    2020/08/20 14:25
  • 男子37刀弒母無罪責付 衛生局先評估後醫療處置

    桃園市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一審認定他因吸毒致精神障礙減刑,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並責付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衛生局表示將在評估後再作相關醫療處置。
    2020/08/20 14:09
  • 逆子弒母斷頭判無罪 二審:毒誘精神病無辨識能力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二審今天認定他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案發時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衛生局。衛生局已派員接走梁男。
    2020/08/20 14:06
  • 快訊/吸毒無辨識能力! 弒母二審逆轉判無罪

    桃園一名男子梁崇銘,在2018年時,因為吸食安非他命後與母親爭吵,竟拿菜刀追砍母親頭部,還把遺體從12樓住處往社區中庭丟下,震驚社會,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但是今天二審宣判,合議庭認為他因吸毒失去行為辨識能力,逆轉改判無罪,並責付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等等就會離開高等法院。
    2020/08/20 12:08
  • 桃園逆子37刀弒母割頭顱拋下樓 二審逆轉改判無罪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一審認定他因吸毒致精神障礙減刑,判無期徒刑。二審認定當下因吸毒而無辨識能力,今天改判無罪,並責付桃園市衛生局。可上訴。
    2020/08/20 11:19
  • 逆子「砍母頭顱」丟下12樓! 二審逆轉改判無罪

    桃園市35歲男子梁崇銘2018年吸食安非他命後,與母親爭吵時拿菜刀追砍母親頭部,甚至將頭顱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引起群眾一片譁然。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不過今(20)日二審高等法院宣判,認為他因吸毒失去行為辨識能力,逆轉改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0/08/20 11:04
  • 稱「情緒障礙」才持刀砍車 法官打臉:沒發作

    持續追蹤,這起持刀砍車事件,原來黃姓女子,疑似因為爭產問題,才會和弟弟鬧翻,當天在弟弟臉書留言恐嚇之後,就發生了菜刀砍車事件,只是上了法院,她供稱自己有精神疾病,卻被法官打臉,因為當下她砍車的目標明確,加上事後還偷偷把刀丟棄,顯然犯案當下,病情沒有發作,判她拘役40天。
    2020/08/18 20:22
  • 逆子弒母斬頭案二審8/20宣判 檢盼處死嫌犯求輕判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一審認定他因吸毒致精神障礙減刑,判無期徒刑;二審今天開庭,他求輕判要彌補過錯,檢方求處死刑,全案辯結,訂於8月20日宣判。
    2020/07/30 14:56
  • 討6萬元遭拒 16歲逆子弒母一刀封喉斃命

    新北市1名向姓男子,4年前年僅16歲的他,只因為向母親討6萬元被拒,竟夥同友人聯手將母親打暈後,再持刀親手殺了媽媽。刑事部份,法院依殺人罪判處他19年有期徒刑;民事部分,向男的舅舅決定提出民事求償,包括喪葬費和房屋價值減損等共375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向男須賠償舅舅216萬元。
    2020/07/06 18:07
  • 一家信神棍弟弒母又遭殺 扯出連環命案

    雲林褒忠,去年發生人倫悲劇,媽媽被兒子打死,遭棄屍燒成白骨。女兒知情不報,謊稱玩寶可夢失蹤,之後殺害母親的兒子,又被同居的神棍兄弟打死,兩件命案讓警方直覺不單純,才真相大白。遭殺害的媽媽,遺體冰存377天,將在下星期辦理後事。
    2020/07/02 13:16
  • 孝女成弒母共犯 手機刪凶案照「鐵證如山」

    雲林2019年六月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3:31
  • 快訊/弒母案!孝女大逆轉成共犯 手機刪兇案照

    雲林2019年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1:51
  • 想娶「大陸妹」被拒 逆子拿刀砍母頸嗆法官:妳別耍流氓

    新北市去年1月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1名35歲的詹姓男子,想要娶大陸籍女子為妻,但母親不同意斥責「不要再幻想了」,詹男竟然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母親頸部,所幸詹母及時逃出保住一命。法院一審認定詹男在行為當下,因思覺失調症導致辨識能力降低,判刑9年,上訴二審維持原判,不料詹男竟在法庭上當庭嗆聲「法官,妳不要耍流氓,好嗎?」
    2020/06/09 14:05
  • 逆子持鐵鎚弒母 二審認定「非預謀」判無期徒刑

    宜蘭吳姓男子在107年8月因不滿遭母親責罵,憤持鐵鎚重擊母親致死,一審判處無期徒刑,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他非預謀犯罪,依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20/05/14 12:05
  • 快訊/女碩士毆死7旬母 因「思覺失調」判刑18年

    去年3月震驚全台的天母弒母案,如今判決出爐!當時這名林姓女碩士,用腳猛踹自己七旬的媽媽,還用棍棒毆打,最後導致母親死亡,即便經過醫師的精神鑑定,認定她罹患「思覺失調症」,法官還是判處18年徒刑,還可上訴。
    2020/05/0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