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弒母 結果共269筆

  • 逆子持剪刀狂刺母217刀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高雄李姓男子108年持剪刀猛刺母親217刀致死,事後找媒體爆料自首,更稱聲有思覺失調症,一審法官不採信判無期;高雄高分院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仍判無期,可上訴。
    2021/08/26 15:29
  • 弒母斷頭案更審 男吸毒致辨識力降改判無期徒刑

    梁姓男子被控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一度無罪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他因卡西酮毒品等誘發精神疾病障礙,在辨識及控制力下降時犯案,依法減刑,改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4:56
  • 逆子弒母二審無罪遭駁回 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譁然,檢察官不服提出上訴,最發法院認為二審有瑕疵,短短11天發回更審,今天(14日)上午,更一審宣判,判處梁姓男子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21/07/14 14:54
  • 快訊/桃園逆子弒母案逆轉!二審無罪 高院更審改判無期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高院認定嫌犯當時無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衛生局,遭最高法院駁回,發回更審,今天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0:40
  • 37刀弒母頭顱拋下樓 逆子更一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在2018年持刀猛砍母親37刀後,還切下頭顱從12樓往樓下丟,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是全案上訴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法官,認定梁姓被告因為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犯案當下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及控制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政府衛生局;梁姓被告後來因另案發監執行,本來已經在當年即將出監,直到檢方提出抗告才羈押被告;今(14)日上午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07/14 10:23
  • 思覺失調症男弒母「後悔了」 一審判18年

    李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又未規律治療,去年10月在家中持剪刀、榔頭等工具攻擊母親致死,台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8年,執行完畢後須至相當處所監護5年。
    2021/07/13 19:56
  • 弒母斷頭案更審視訊開庭 嫌:判無期徒刑沒意見

    梁姓男子被控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一度無罪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開庭,在押梁嫌透過視訊說,對一審判無期徒刑沒意見;另訂6月23日傳喚鑑定人作證釐清他犯案時精神狀況。
    2021/05/26 13:18
  • 37刀弒母斷頭案更一審 梁男:身體健康對延押沒意見

    梁姓男子涉嫌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二審改判無罪遭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延押訊問庭,梁男說,自己身體健康,對延押沒有意見,法官諭知還押,庭訊3分鐘結束。
    2021/05/05 13:02
  • 陸女殺母「藏屍冰櫃」3個月 爸問起冷回:跟人跑了

    大陸黑龍江一名15歲的劉姓少女去年12月時和媽媽發生口角,沒想到她竟將其殺害並將屍體藏到冰櫃,而當爸爸問起媽媽的行蹤,她便宣稱是跟陌生人跑了。直到近日她的爸爸才意外發現屍體,嚇得連忙報警。
    2021/03/19 22:21
  • 被逼只能念醫學院 日女「重考9年」崩潰弒母分屍

    不少父母都期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常會因此給予子女過大的壓力。日本有一名34歲的女護理師,涉嫌殺害分屍自己的母親,只因對方逼她一定要考上醫學院,就這樣重考了9年,就連自己的隱私都沒了,最後終於崩潰了,才會發生這起無法挽回的人倫悲劇。
    2021/03/15 23:26
  • 快訊/為5千元貓糧錢弒母 女兒恐逃亡遭聲押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昨天為了五千元貓糧錢買刀弒母,母親重傷身亡,檢方訊問後,認為她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今天(2/24)傍晚向法院聲請羈押,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2/24 18:58
  • 不爽飯菜煮太久 印男亂棍打死母「邊焚屍邊烤雞」

    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5歲男子喝酒回家之後,因不滿母親比平時晚做飯,一氣之下竟用棍棒將其毆打致死,甚至於住家庭院焚燒母親屍體,當下順便烤雞來吃,行徑相當冷血。
    2021/02/01 22:55
  • 快訊/台中女弒母入監 服刑治療期間突倒地猝死

    台中一名女子,去年8月與母親口角後,持美工刀刺殺70多歲母親,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收押起訴,沒想到去年12月9日,在培德醫院治療期間,突然在洗手間前倒地猝死,經解剖發現無內、外傷,死因將由台中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1/01/04 18:58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教唆男友弒母! 女求情無效判15年6月定讞

    高雄大社去年七月發生女兒教唆男友殺母案,震驚社會,當時鄭姓女子爸爸一度不敢相信女兒會下此毒手,案件進入二審,女兒一度辯稱控制力下降要求減刑但遭到駁回,判刑15年6月定讞,對於女兒的男友爸爸選擇原諒,還向法官求情,最後二審判刑13年8個月,已入獄服刑。
    2020/12/18 19:43
  • 高雄女教唆男友當街弒母 判刑15年6月定讞

    高雄鄭姓女子不滿母親形影不離,還阻撓她與男友交往,與男友共謀弒母,由男友在菜市場當街刺殺母親致死。二審判處鄭女有期徒刑15年6個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18 12:03
  • 啃老逆子被逼找工作 失控「亂刀弒母」冷看她躺地氣絕

    美國一名25歲男子長期待在家啃老,3年前他60歲的母親威脅不找工作就要把他趕出家門,沒想到他一時慌張,竟失控持刀「亂刀刺死」親生母親,當下他報警時還謊稱家中被強盜闖入,母親無力抵抗遭到刺殺,但最後在警方偵訊時他全盤承認,還透露「我看著她失血過多而死」。
    2020/12/17 20:35
  • 網紅發狂弒母「活活挖心」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

    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凶殘行徑令人髮指。
    2020/12/16 14:57
  • 王忠義被控弒母詐保更一審無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

    王忠義涉嫌殺害父母,被控殺父部分無罪確定,弒母部分一審有罪,二審、更一審無罪。最高法院認為,就算王母失足溺斃,也應詳查王男有無涉嫌過失致死,因此再度發回更審。
    2020/12/10 12:10
  • 人倫悲劇!兒持8凶器弒母 婦呼救遭嫌鎖喉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凌晨在住家客廳,因為情緒不穩跟母親起口角,他隨手拿剪刀跟水果刀,還有燈管以及榔頭等八種凶器,攻擊親生母親,媽媽全身是血,從後門逃出去呼喊救命,又被兒子鎖喉拖進屋內,最後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警方抵達嫌犯被壓制,他又跟警方說拜託救我媽媽,我要向她道歉。
    2020/10/23 19:41
  • 逆子37刀弒母將獲釋 高院裁定再押3個月

    桃園逆子殺母案,梁姓男子狠砍母親37刀,還將死者頭顱丟到屋外,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法官卻認為他犯案時因吸毒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不過檢方發現他涉及另一起傷害案,將他火速發監執行,這個月13日梁姓男子服刑期滿,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就怕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高等法院在今天開庭審理,認為梁姓男子有逃亡之虞,若回歸社會恐怕造成風險,因此裁定從他出獄後,羈押3個月。
    2020/10/08 15:31
  • 桃園逆子「弒母剁頭」無罪逆轉!高院重審羈押3個月

    桃園逆子「弒母剁頭案」日前高院逆轉撤銷無罪判決,今(8)日上午更一審開庭,律師雖表示梁男無逃亡、串證之虞,家屬也尚未放棄,應可責付家屬、限制住居,不過法官經庭訊後仍裁定,自10月13日起羈押3個月。
    2020/10/08 11:50
  • 快訊/逆子砍母37刀將出獄 高院裁定收押3月

    司法最新消息,2018年,桃園的逆子弒母命案,最高法院上星期火速撤銷無罪判決,發回更審。嫌犯目前因為另案發監服刑,即將在下星期出獄,今天高院緊急召開羈押訊問庭,裁定收押嫌犯三個月,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0/08 11:48
  • 37刀剁母頭丟中庭…桃園逆子下週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發生於桃園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震驚社會。然而檢方當天立即以梁男另涉傷害案,遭判55天確定將他發監執行,同時對全案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史無前例打臉高院的無罪判決要求重審,但由於梁男將於13日服刑期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讓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9:00
  • 快訊/弒母判無罪!逆子將獲釋 檢方急聲請羈押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殘忍殺害母親後,遭高院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引發議論,檢方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打臉這份無罪判決,要求高院重審,只是對方這個月13日服刑期將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能讓他在外自由走動,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