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廢票 結果共174筆

  • 陳昭姿蓋廢票不開除?網挖黃國昌嗆「不會投票怎當立委」影片酸爆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首輪投票中出現1張無效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自爆是自己投票筆沾有印污而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認定為廢票。黃珊珊認為只是小小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對此,PTT網友不買單,挖出立委黃國昌近日回應「跑票」問題的內容狠狠打臉。
    2024/02/01 13:40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陳昭姿出包變廢票「祭黨紀處分」? 苦主黃珊珊回應了

    立法院長第一輪選舉出現一張無效票,該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印泥卻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黃珊珊也強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
    2024/02/01 12:36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立院擂台才開打!他爆「大黨鞭不會放過」:民眾黨8票成廢票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會選出新國會的正副院長,由於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參選,同黨立委傅崑萁傳出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傾向現任院長游錫堃續任,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這8張票已經起不了作用,接下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決國民黨,「真正的擂台比賽才剛開始」。
    2024/01/20 09:25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立委之最/他奪「全國最高票」!最年輕是她 驚人廢票率創紀錄

    2024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13日落幕,其中國會席次,國民黨拿下52席,無黨籍2席屬於泛藍陣營、民進黨51席、民眾黨8席,國會形成「三黨不過半」局面。媒體人黃揚明列出「第11屆立委之最」,其中最高票得主是他。
    2024/01/15 11:45
  • 2024大選/第一次投票太緊張!板橋男「蓋自己印章」 驚覺蓋錯怒撕3張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件違規事件,包含帶離選票、撕毀選票、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接聽手機、拍攝選票等,全數將依法開罰。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在板橋區一名27歲陳姓男子因第一次投票,不小心將自己印章蓋在選票上,詢問選監委員得知已變廢票,所以把選票3張選票通通撕毀。警方後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將陳男帶返海山派出所製作詢問筆錄。
    2024/01/13 14:52
  • 急籲「別這樣蓋選票」!超淒慘直接成廢票 網看傻:新手村剛出來?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就在今(13)天,提醒您蓋選票要注意了!PTT有網友發文善意提醒千萬不要把選票疊在一起蓋,以免一不小心就成了廢票,網一看傻眼直呼「新手村剛出來?」
    2024/01/13 11:33
  • 國會恐癱瘓 共和黨要罷免眾院議長 盼民主黨助「保位」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極右派議員因不滿議長麥卡錫尋求民主黨合作,通過他們反對的臨時支出法,周一在議會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目前兩黨都有議員表態支持罷免,不過罷免門檻票數為218,麥卡錫若想要保住議長位置,就必須獲得民主黨以投廢票的方式相助;極右派議員就指控,麥卡錫和民主黨有秘密協議,以同意撥款軍援烏克蘭來換取支持。如果議長被罷免,眾院將陷入癱瘓,直到選出新議長,國會才能恢復運作。
    2023/10/03 20:00
  • 棄保侯友宜? 羅智強:棄誰保誰都沒用!賴清德拿4成票就贏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昨(15)日拋組「政黨輪替大聯盟」,並稱「棄保是OK的」,被解讀成「不支持侯友宜」,讓他喊卡原訂今(16)日要進行的相關記者會。羅智強出面受訪表示,大家可能沒聽清楚他所講的原意,他認為是棄保跟投廢票的差別度並不大,「我也不認為棄保有意義」,因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個人只要參選到底,得票都是300萬票起跳,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只要拿4成選票就當選,所以到要棄誰保誰都是沒有用的。
    2023/06/16 13:28
  • 看BP站起來被譙翻!五月天「同場地」卻沒人罵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帶動高雄經濟,不過有好也有壞,引發出一堆爭議,除了黃牛票跟超賣票,還有粉絲紛紛站起來,導致後面視線不佳,引起不少粉絲發文砲轟,認為自己花大錢卻都成了廢票,對此,就有網友疑惑,天團五月天也在該場地,卻沒有這爭議,原因應該是跟這設計有關。
    2023/03/20 14:39
  • 他花6800看BLACKPINK變廢票 見這景象譙:素質爛爆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共9萬人朝聖,不過仍有許多粉絲搶不到票,堅持在場外聽完整場演唱會,只是好不容易花大錢搶到門票,結果卻有許多粉絲直接站起來,導致後面的人視線完全被擋住,有一名網友就發文怒轟:「花了五六千被那些沒水準的垃圾人變成廢票!」
    2023/03/19 13:24
  • 廢票比得票還多!里長參選市議員失利 疑藉酒澆愁自撞

    上(11)月30日深夜12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自撞案件,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自撞路旁的一輛汽車,手腳擦、挫傷,經送往平等澄清醫院治療後,所幸人已無大礙,而警方委託醫院進行抽血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將其依法送辦。警方後來才發現,林姓男子疑似是選舉敗選,借酒澆愁還騎車才發生這起意外。
    2022/12/03 12:39
  • 他見投票1舉動嚇喊「選票變廢紙」 網崩潰:全家都投錯

    九合一大選落幕,許多民眾紛紛以自己的選票展現不論對候選人,或政黨、理念的支持。不過,昨(26)日投票時,卻有網友發現,不只1個人在「議員」這個選項做錯,一個不小心,就將自己手中寶貴的一票,變成了廢票。
    2022/11/27 15:09
  • 周玉蔻曝12分鐘投票過程 做1事預防變廢票⋯網狂喊+1

    2022九合一大選和公民複決投票今 (26)日正式登場,上午8點起至下午4時,年滿20歲的公民攜帶「3寶」即可至投票所投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早上八點就前往投票,全程只花12分鐘,結束後她也在臉書發文寫下「玩耍去啦!」。
    2022/11/26 12:58
  • 台中最新民調曝 盧秀燕支持度5成2、蔡其昌僅2成

    美麗島電子報今(22)日公布台中市長選舉最新民調指出,現任市長盧秀燕支持度52.2%,較上個月略減5.4個百分點,民進黨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支持度21.4%,較上月增加5.4%個百分點,不投票或投廢票的有7.7%,未明確回答有18.8%。
    2022/08/22 14:52
  • 保守政權回歸!「檢察官」尹錫悅成南韓新總統

    南韓政壇變天,一位非典型的「政治素人」成為了青瓦臺新主人;時隔五年,南韓實現政黨輪替,進步派止步、保守派政權正式回歸。代表最大在野勢力出征的前檢察總長尹錫悅,最終48.6%的得票率,險勝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兩人僅相差24萬票,比30萬廢票還要少,開票過程一共經歷8個半小時,結果才出爐,堪稱是南韓史上最膠著的一次大選。
    2022/03/10 19:52
  • 香港「愛國選舉」投票率3成 立法會反對派歸零

    香港週日展開史上首場「愛國者選舉」投票。這場由北京強行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後所舉辦的立法會換屆選舉,90席立法會議席中,只有20席是由港人直選選出,再加上所有候選人都需要經過港府嚴格的資格審查,剔除所有不被當局喜歡的候選人。在這個情況下,港人乾脆用不投票來表達不滿,700萬港人中只有135萬人參與投票,投票率不到三分之一,為1997年以來最低紀錄,2%廢票率創港史上最高。至於90席立法會議席更全被親北京或親港府人士拿下,反對派無立錐之地。
    2021/12/20 20:01
  • 港中大前學生會長被捕 涉呼籲立法會選舉投廢票

    在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前夕,再有4人因為涉嫌干預選舉而被捕,包括中文大學前學生會長蘇浚鋒。當局指他們公開煽惑他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涉嫌觸犯選舉條例。
    2021/12/16 12:57
  • 澳門立法會首次無民主派參選議員 投票率跌破5成

    在民主派被「DQ(取消參選資格)」之下,澳門立法會昨天選出新一屆議員,但投票率只有42.38,比上屆少14.8個百分點,廢票超過2000張。
    2021/09/13 10:07
  • 伊朗選情冷 極端保守萊希當選.核武談判休會再議

    伊朗大選結果出爐,毫無意外地由極端保守派候選人萊希當選,他是最高領導人哈米尼欽點人選,加上對手實力懸殊,選民大多已預知選舉結果;這也導致這次選情特別冷,投票率不僅在五成以下,還有多達370萬張的廢票,透露了選民不滿的心聲。萊希在1988年擔任副檢察官期間,處決了數千名政治犯,人權紀錄惡劣,美國也將他列為制裁對象。走強硬派路線的萊希,上任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達成「核武協議」談判,說服美國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
    2021/06/21 19:52
  • 吳怡農一票就當選! 綠北市黨部主委「改選結果出爐」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今天改選投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同額競選,投票選舉人數為1萬7586人,選舉結果下午近5時公布,吳怡農以2217票當選,廢票14票,投票率12.69%。
    2021/01/31 17:47
  • 川粉瘋傳「用麥克筆圈被當廢票」 官方:謠言!

    美國大選謠言四起,除了選前有上千萬人聲稱,接到神秘電話,叫他們不要出門投票。現在川粉間還流傳一段謠言,說有亞利桑納州的選務人員,故意拿麥克筆讓他們圈選票,讓很多支持川普的票,變成廢票。選務機關澄清,這是謠言,即使用麥克筆劃記,也是有效票。
    2020/11/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