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廢票 結果共174筆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普欽選總統無敵手!納瓦尼遺孀號召「投廢票抗議」

    俄羅斯總統大選開始投票,烏克蘭的俄佔區居民,也有投票權。在沒有強勁對手的情況下,普欽幾乎篤定當選,將可以一直掌權到2030年,超越史達林執政30年的紀錄。不過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號召俄國選民投廢票,或是在投票所外「靜站」抗議。
    2024/03/15 22:16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陳昭姿「廢票印泥染到她」!陳菁徽曬合照 曝立院藍白合動向

    立院新會期展開,各常設委員會召委於昨(2月29日)選出。同屬社福衛環委員會的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與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其實在會期還未展開前,二人便鎖定《人工生殖法》修法,但各自主張看似未有交集。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會期展開時,陳昭姿在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印泥不慎染到陳菁徽那格,因此形成廢票挨批。不過,陳菁徽今(1)日在社群曬出與陳昭姿合影,並表示互相針對《人工生殖法》等議題,有進一步交流討論。
    2024/03/01 21:55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快訊/陳昭姿院長選舉蓋成廢票 民眾黨「中評會處分」出爐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經民眾黨臨時中央評議委員會決議,予以停止陳昭姿在本黨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即刻生效。
    2024/02/06 11:48
  • 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民眾黨6日上午也將召開中評會討論此事。陳昭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自己,還說他的人生遭遇到很多不實猜測,安慰陳:「如果你這算第一次,我自己大概超過第一百次了」。
    2024/02/06 09:39
  •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2024/02/05 20:06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陳昭姿蓋廢票 蔡壁如喊「看黨是否展現紀律」:怎犯低級錯誤?

    立法院昨(1)日進行報到日,並同時舉行院長選舉,在院長投票過程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部誤沾印泥導致選票污損被判定為無效票,而陳昭姿今(2)日也主動請辭幹事長。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日表示,看民眾黨要不要展現紀律,但應該要有對外的正式說法,「不是只說是小事輕輕帶過,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2024/02/02 14:40
  • 影音/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認了蓋廢票 黃珊珊:小小疏失不會有處分

    2024/02/02 12:56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手誤沾印泥」投黃珊珊變廢票 陳昭姿辭民眾黨團幹事長

    立法院昨(1)日進行報到日,並同時舉行院長選舉,在院長投票過程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部誤沾印泥導致選票污損被判定為無效票。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日聲明,陳昭姿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吳春城委員接任;另外,預計下周召開中評會討論,陳也會親自出席。
    2024/02/02 10:03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柯建銘酸白營內鬥!蓋不下去「出怪招」跑票 陳昭姿不爽回嗆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然而,民眾黨在首輪院長選舉投票時,發生廢票烏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受訪表示,明顯白營有內部矛盾,所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不下去跑票。陳昭姿晚間聲明,柯建銘以慣用的「下流技倆」汙衊,她已獲黨團理解,針對今天身為大會主席的柯建銘判定她的選票是廢票,黨團也深感遺憾,望柯建銘自重勿再繼續抹黑。
    2024/02/01 21:25
  • 多影/113席新科立委「新兵報到」第一天!3黨不過半 國會大戰開打

     
    2024/02/01 19:26
  • 白營鬧廢票烏龍!她驚呼「哪個白癡幹的」 黃國昌說話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而首輪院長選舉開票過程,1張選票出現印泥沾染被大會主席判定廢票,不久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是她所造成,並為此向支持者致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表示,當下她見廢票令她驚呼「哪個白癡是幹的」?黃國昌回應,「光芹姊的批評指教,我們一定非常虛心虛心接受」,他也為陳緩頰說,對方發生意外後相當自責。
    2024/02/01 19:01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選舉怕跑票?日本自民黨總裁選前吃「豬排咖哩」測風向

    今(1日)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確認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一屆立法院長,選前也有許多人談論關於跑票風險的話題,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給黃珊珊時,手沾印墨不慎投下廢票的狀況也引發熱議。各國都有獨特的投票、政治文化,在憲政體制與台灣不同的日本,最大黨自民黨在總裁選舉前,為了防止跑票,會藉由「吃豬排咖哩」來事先預測投票結果的風向,吃掉多少盤豬排咖哩飯,大略就等同該候選人可能得到的票數,不過以前也曾經發生「豬排咖哩飯跑票事件」,讓黨內出現猜疑聲音。
    2024/02/01 16:26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認誤沾印泥!陳昭姿曬照道歉 鄉民酸爆「扁系立委」:傑出一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正式登場,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成為第11屆立法院長。值得關注的是,立院龍頭爭霸首輪,原應獲得8票的民眾黨候選人黃珊珊,卻只有7票,真相竟是立委陳昭姿手指染印泥導致廢票,引起PTT鄉民激烈討論。
    2024/02/01 15:38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陳昭姿出包蓋成廢票 綠委狂酸:當立委連票都投不好

    立法院今(1)日開議,隨後也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當時也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大酸,當立委連投票都投不好,連法規文字都讀不通。
    2024/02/0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