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廢票 結果共174筆

  • 快訊/臉書po文指作弊 稱公投16案選單已被蓋

    插播最新,一名在新店擔任過消防分隊長並曾列績優人員的黃先生,在臉書投訴,拿到的公投票竟然是預先已經蓋好了。他說,圈選公投票的時候,發現第16案以核養綠,已經被蓋章,他非常生氣,但進了圈票處,無法澄清,只好把公投票蓋成廢票,彰化縣選委會目前、投開票所目前還在調查。
    2018/11/24 16:18
  • 北市韓流! 藍支持者:「韓沒挺丁就投廢票」

    韓國瑜旋風席捲全台,也影響台北市的選情了嗎。國民黨的議員候選人就透露,支持者跟他說,如果韓國瑜沒來台北和丁守中同台,他就不投丁守中。但另外一方面,也有台中的選民說,韓國瑜如果站台丁守中,他就不投給國民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
    2018/11/03 21:20
  • 快訊/7票支持2票廢票 觀塘案環差翻盤通過

    環保署環評大會下午續審觀塘案,儘管有8名學者派委員缺席,但由7名官派委員及3名專家學者經過以不記名投票方式,7票支持、2票廢票,觀塘案環差翻盤成功通過。
    2018/10/08 16:48
  • 馬國大選!黃明志驚覺「票匭有問題」 遭趕出投票所

    馬來西亞週三(9日)舉行國會大選,93歲的前總理馬哈迪所屬的在野黨「希望聯盟」取得113個國會席次,可組織聯邦政府;不少馬國歌手趕回家鄉行使投票權,黃明志也特地從吉隆坡飛回家鄉投票,不過他卻驚覺現場票匭位置被對調,向選舉委員反應還被警方趕出投票所,讓黃明志擔心神聖的一票變成廢票。
    2018/05/10 08:25
  • 鷹派勝出 婦聯會捐343億給國庫翻盤

    婦聯會今天舉行會員代表大會,確定是否與內政部及黨產會簽署行政契約,捐出9成約343億資產,並解散轉型公益,經過出席的60名會員投票,以31票反對,28票贊成,1票廢票,確定推翻婦聯會先前與官方的備忘錄,一切回到原點,鷹派代表主導婦聯會走向後,恐將與官方展開冗長的訴訟戰。
    2018/01/31 16:55
  • 婦聯會鷹派勝出 決定不簽行政契約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今天召開臨時會員代表大會,經投票表決結果,28票贊成,31票反對,1票廢票,決定不與內政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簽署行政契約。
    2018/01/31 13:19
  • 加泰隆尼亞脫離西班牙 正式宣布「獨立」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在經過27天與西班牙政府的談判後,今日該區議會宣布也提出「建國投票」,在統派議員全體退席的情況下,以70張同意票、10票反對票、2票廢票宣布「獨立」。
    2017/10/27 21:44
  • 上任後最大挑戰! 馬克洪力拚國會過半

    法國政治新星馬克洪,獲得66.1%的得票率,看起來很風光,但多數選民其實是為了防堵勒朋當選,才會把神聖的一票投給馬克洪,投白票或廢票的選民更創下歷史新高,中間派馬克洪要如何團結分裂的法國,未來總統路充滿挑戰,而第一項考驗就是6月的國會大選。
    2017/05/09 21:19
  • 兩個都不愛! 1/3法選民棄權或投廢票

    1/3的法國選民拒絕在此次法國總統大選決選中從中間派馬克洪或極右派勒朋(Marine Le Pen)中擇一,不是棄權就是投廢票,創下近半世紀以來的最高紀錄。
    2017/05/08 10:01
  • 尷尬!港特首選舉 選委藉廢票「蓋叉」抗議

    香港特首選舉揭曉,3位候選人中,外傳獲得北京支持的林鄭月娥獲得777票,成為香港首位女特首。開票結果,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宣布,比起上屆時間還晚,原因在於幾張問題選票,有選委用圖章蓋了一個大叉叉,甚至還出現髒字,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2017/03/26 17:29
  • FOCUS/宣誓嘲諷北京政權 港議員資格被撤銷

    香港2名新科議員宣誓風波,經過北京全國人大釋法之後,香港高等法院遵照其指示做出最後裁決,認定本土派議員當選人梁頌恆跟游蕙禎不能再次宣誓,從宣誓當天算起喪失議員資格,這2人當初在各自的選區都是以3萬張選票勝出,現在選票形同廢票,北京人大針對香港基本法釋法之後爭議多年的基本法第23條,也就是叛亂、分裂、顛覆國家政權罪,再次被拉上檯面討論。
    2016/11/16 19:44
  • 自己印章投票!首投族不熟 差點投廢票

    這次大選首投族特別多,一早投票所就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來投票,而且還不停叮嚀票要如何投,不過還是有一些首投族不太熟悉投票規則,像是有人差點拿自己名字的印章來蓋,也有不少年輕人都說這次周子瑜的事件,也讓他們更有意願出來投票。
    2016/01/16 12:48
  • 不必正中間! 選票左右蓋好蓋滿都算有效

    上次總統大選超過9萬張廢票,中選會會為了怕民眾投票白忙一場,乾脆放寬標準,蓋左邊、右邊、格子外面都OK,不小心拓印到別格也無所謂,只要能判斷原始票章是蓋在哪就算有效票,不少民眾驚訝之餘也擔心,恐怕衍生不少投票爭議。
    2016/01/13 18:47
  • 〈快訊〉反對183贊成91 公館徒步區停辦

    台北市公館徒步區確定不續辦。北市府舉辦店家跟居民投票,可以投票的人數總共2130人,贊成只有91人,反對者是183人,廢票2張,投票率大約是1成3,投票結果採相對多數決,所以徒步區確定不會續辦
    2015/01/17 16:48
  • 議長跑票DPP開鍘7人 遭點名議員喊冤

    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大翻盤,為了追究相關黨籍議員責任,民進黨特地到台南召開中評會,包括台南市被點名跑票的5位議員,及推舉主席過程有異議的邱莉莉,以及高雄市投廢票的林宛蓉,共7人都將做出處分,雖然被點名的議員都大聲喊冤,但民進黨稱握有相當證據,並已經向檢方告發
    2014/12/31 16:23
  • 搶議長!藍綠祭黨紀 北市議員全亮票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藍綠五五波勢均力敵,選情緊繃詭譎!藍綠都祭出黨紀,嚴禁跑票,更鎖定「動向不明」的無黨籍議員徐世勳,因為選戰很可能是1票之差,徐世勳到選前堅持不表態,但想不到問題出在國民黨自家人,議員郭昭巖竟然一次投兩個人,成了廢票,一度讓國民黨嚇出一身冷汗,好在第一輪投票結果是31:31,戰成平手,還有第二輪投票機會。驚滔駭浪中,吳碧珠成功連任議長,國民黨推出的副議長陳錦祥,也順利當選
    2014/12/25 14:07
  • ​外籍配偶參與九合一 首次投票狀況多

    今天早上在投票所,出現外籍配偶「首投族」。但似乎是還不了解整個投票流程跟規定,狀況不斷。其中來自安徽的陸籍配偶,居然在圈選處蓋上私章,讓他等了10年的第一張選票,當場變成廢票,讓她的心情從可以投票的興奮中,瞬間DOWN到谷底
    2014/11/29 14:18
  • 林青霞出新書 好友龍應台虧「投票糗事」

    林青霞推出新書,晚間舉辦座談會,身為好友的文化部長龍應台也現身力挺,因為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選舉投票,龍應台忍不住把兩人當年投票的烏龍,拿出來再次提醒,要林青霞這回投票,別又蓋了私章變廢票!
    2014/11/19 00:09
  • 天團太夯!五月天跨年門票 15萬張秒殺

    天團五月天辦跨年演唱會,3場門票,共15萬張瞬間秒殺!平均1分鐘就賣出1600張!因為搶票太熱烈,賣票系統和網頁還一度當機,主辦單位特別在下午4點,整理出訂票沒付款的作廢票券出來,要給沒搶到票的粉絲搶購,果然又掀起了粉絲間的廝殺大戰。
    2014/11/16 20:28
  • 搶救連勝文!鎖定軍系鐵票 狂催15萬票

    搶救連勝文選情,國民黨鎖定鐵票部隊,一票都不能少,其中負責軍系黨員的黃國樑黨部,訂下了催出15萬票的目標,黃國樑黨部出動,積極固樁,連發3封黨員信,強調政府已經願意檢討慰問金,化解退役軍人黨員不滿福利縮水,串聯不投票或投廢票的抗議,黨部主委信心滿滿,認為文宣戰加上馬總統公開宣示,能夠讓鐵票歸隊。
    2014/11/16 13:49
  • 【FOCUS新聞】放煙火慶祝! 克里米亞6成俄裔超high

    備受國際矚目,烏克蘭克里米亞公投,已在台灣時間週一凌晨2點結束,僅1%廢票,結果克里米亞主權翻盤,初步投票顯示,96%的克里米亞人 決定加入俄羅斯,只有3%想繼續留在烏克蘭,TVBS記者倪嘉徽也前進克里米亞公投的現場觀察,這場公投選票上的選項只有2個,不管選哪一個,最終克里米亞的命運,都會脫離烏克蘭!投票直擊。
    2014/03/17 20:35
  • 反對派阻投票 泰45選區擇期補選

    泰國大選雖然結束,但因為全國有45個選區,在反對派的杯葛之下,完全無法作業,泰國選委會宣布,將在2月23日跟3月2日補選,而昨天,還出現一段插曲,泰國總理盈拉,一早就現身投票所,不過卻鬧出烏龍,因為票所工作人員的誤導,她將選區跟政黨的選票,投到相反票箱,神聖選票可能成廢票,不過選委會表示,盈拉的票仍然有效。
    2014/02/03 14:21
  • 反馬廢票增加? 馬主席連任路顛簸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馬主席衝破9成1得票率!不過一早有民眾在場外抗議「大埔拆除」,黨內也醞釀反動勢力!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就說,總統跟黨主席任期合一比較「合邏輯」,言下之意,2016馬總統卸任,到時黨主席別忘了交棒,而黨內也有人運作「反馬投廢票」,表達消極抗議。
    2013/07/20 19:07
  • 給馬主席難看! 黨員「不投票」消極抵制

    馬總統拚黨魁選舉,得票數好不好看,攸關日後聲勢;有基層黨員,因為對施政不滿,運作「投廢票」,甚至乾脆不投票,五六七聯盟成員,人明明都到了投票所,卻怎樣也不投票,消極反制馬總統連任,而國民黨「明日之星」連勝文儘管現身投票所,但他支持「黨魁和總統任期合一」的主張,乍聽是呼應「黨政密合」訴求,但實際上,總統任期只到2016年,這番論調,等於是間接要黨主席「時候到了」就要交棒。
    2013/07/20 17:12
  • 信不過梁振英 港星投廢票挺普選

    香港特首選舉正式落幕,外傳北京力挺的候選人梁振英,順利取得過半數選舉委員會委員的支持,當上第4屆香港特首,不過他的得票率卻是4任特首最低的一人,香港藝人紛紛站出來,表達對選舉結果的不滿,以「桃姐」奪得金馬影后的葉德�說,信不過梁振英,金馬影帝周潤發和港星袁詠儀,因為都不具選委資格,只有選擇在模擬選舉中,投下廢票,表達民怨。
    2012/03/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