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派阻投票 泰45選區擇期補選

記者 彭光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3 14:21

泰國大選雖然結束,但因為全國有45個選區,在反對派的杯葛之下,完全無法作業,泰國選委會宣布,將在2月23日跟3月2日補選,而昨天,還出現一段插曲,泰國總理盈拉,一早就現身投票所,不過卻鬧出烏龍,因為票所工作人員的誤導,她將選區跟政黨的選票,投到相反票箱,神聖選票可能成廢票,不過選委會表示,盈拉的票仍然有效。

記者彭光偉:「泰國選舉已經結束了,不過這一群示威群眾,目前還沒有打算要結束對抗。」

大選結束,泰國反對派示威群眾,卻沒有散去,素貼繼續帶領黃衫軍在曼谷街頭遊行,儘管成功封鎖部分選區,讓投票無法進行,但盈拉不辭職,他們還是、不會善罷干休。示威民眾:「這個政府很腐敗,他們貪了很多很多錢。」

在2月2日的改選中,泰國全國375個選區,有45個選區無法投票,雖然其他選區的選票已經開出,但根據法律,而無法宣布結果,泰國選委會預計,將在2月23日跟3月2日進行補選作業,但屆時恐怕又是衝突不斷。泰國總理盈拉:「我們邀請大家出來投票,捍衛泰國民主。」

呼籲民眾出來投票,捍衛民主,但尷尬的是,泰國總理盈拉卻在投票所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投錯了票箱,她自己寶貴的一張票,恐怕作廢,而反對派也已經向選委會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記者彭光偉:「選舉隔天,素貼的遊行隊伍,將會走到這個曼谷市中心的勝利紀念碑,不過由於選舉當天,仍然有零星的暴力事件傳出,而接下來,還有兩次的補選時間,反對派和政府之間的角力衝突,恐怕讓泰國的政局,不會這麼快平定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8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