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長跑票DPP開鍘7人 遭點名議員喊冤

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6:23

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大翻盤,為了追究相關黨籍議員責任,民進黨特地到台南召開中評會,包括台南市被點名跑票的5位議員,及推舉主席過程有異議的邱莉莉,以及高雄市投廢票的林宛蓉,共7人都將做出處分,雖然被點名的議員都大聲喊冤,但民進黨稱握有相當證據,並已經向檢方告發。


明明是綠大於藍,台南市議長選舉投票結果卻大翻盤,民進黨左思右想,還反覆看了當天影帶,結果發現有5人有問題。

民進黨籍議員梁順發,圈完票一走出來,就遭到國民黨籍林燕祝拉開外套阻擋,這時候他沒有將人推開,還疑似咬耳朵,被外界點名跑票。另外,曾王雅雲還沒走出圈票處,林燕祝就先在一旁待命,沒多久,連國民黨籍李全教都剛好靠近,形成一道人牆,讓她想亮票也亮不出來,最後無奈離開投票箱,不過這些動作卻被民進黨解讀為跑票的證據。

被點名的議員人人喊冤,但黨中央強調已經握有證據,只是還不到公布時機。根據媒體報導,檢調針對買票傳聞,懷疑可能在海外進行,已經過濾一份出國議員名單,將配合民進黨提告後所提供的資料,要來進行追查比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跑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