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廟會活動 結果共221筆

  • 一群人沒戴安全帽!警只勸導 民眾:太離譜

    桃園市大園區日前有廟會活動,造成塞車,竟然有一群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民眾直擊,員警看見竟然只有上前提醒,沒有開單,直呼太離譜了,但警方澄清,因為當下是在進行交通管制,事後有調密錄器,也派人前往開單,包括沒戴安全帽、無照、闖紅燈等總共57件違規。
    2023/08/31 13:34
  •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2023/08/13 12:55
  • 為「關公慶生」路中施放升空煙火 警開2罰單

    台中有宮廟舉辦廟會活動,卻在大半夜在馬路中施放煙火,影響車輛通行,警方說這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製單開罰!
    2023/08/13 12:51
  • 大廟神明才指示「抓交替」 嘉義東石傳車禍1死2傷

    嘉義東石傳出死亡車禍!2日晚間10點多,兩輛轎車在路口相撞後,飛落田中,造成1名50歲的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另外1輛車上的一對40幾歲的夫妻都受傷,被送醫救治!由於當地大廟1日舉辦廟會活動,神明才指示會有抓交替,要大家出海作業及行經路口要特別小心,意外發生,民眾說,真的好靈!
    2023/08/03 12:59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28人受傷!嘉義廟會嗨到一半突爆炸 7人傷重住院

    昨(15)日傍晚,嘉義市舉辦「和聯境金虎爺會十週年」廟會活動,驚傳爆炸案件,現場的人一片錯愕,接著在混亂之中,協助將傷者送醫急救,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6)日上午8點57分,有28人受傷、7人住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6 10:59
  • 嘉市廟會活動15日晚疑發電機爆炸 多人受傷送醫

    嘉義市昨晚廟會活動在金山路設置祭壇,活動中疑似移動式發電機爆炸,造成多人受傷,消防局獲報後將現場17名傷者分別送往嘉義市5家大型醫院救治,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6 05:37
  • 拿錯涼水啦!天氣爆熱廟會活動爆衝突 當街大亂鬥

    高雄仁武區,趁著端午連假舉辦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還拿出板子、長棍棒一陣亂打!原來,是因為天氣爆熱,其中一方誤拿對方涼水引發衝突,警方已逮獲3人,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而負責人辦廟會沒有申請路權,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6/25 11:47
  • 「為了吃飯打架」廟會活動打群架 5人送辦

    雲林虎尾,社區廟會活動之後,發生打群架,原來兩班人馬,夾菜時發生口角衝突,後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打起來了,被網友諷刺說,是為了吃飯打架。
    2023/06/12 15:49
  • 鋪逾300米「鞭炮紅毯」迎神 涉嫌違反空污、噪音法

    嘉義笨港水仙宮8日舉辦迎神廟會活動,信徒捐贈了好幾千箱的鞭炮,擺在馬路上,猶如紅地毯一般,長達3、400公尺,鞭炮一燃放,聲音響徹雲宵,頓時煙霧瀰漫,雖然一施放完,就出動3台推土機清理炮屑,但數量龐大的鞭炮炸黑了馬路,到底有沒有觸犯噪音管制及空污法,環保局已展開調查。
    2023/05/10 14:52
  • 你飲料潑到我!參加廟會太嗨 遭少年怒嗆

    新北市新莊昨晚(4/20)發生衝突事件,有民眾來參加廟會活動,卻因為情緒激動,亂丟飲料,不小心潑灑到一名少年,對方認為被針對,氣沖沖朝他飆罵,還作勢出手攻擊,一旁執行遶境勤務的員警,趕緊上前把人拉開,事後雙方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相互道歉。
    2023/04/21 13:38
  • 廟會炮炸整條街!居民怨擾民不清理 環局追查空污

    又有廟會活動引發民眾不滿!在台南市安南區,就有民眾po出廟會活動大肆燃放鞭炮的影片,怒轟造成髒亂又擾民,原來,是2、300公尺外的宮廟舉辦十年一次的慶典,慶賀神明生日,居民表示,滿地的炮屑事後都已清理乾淨,但到底是誰燃放大量鞭炮造成空氣污染,環保局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3/04/11 12:34
  • 廟會驚見「鞭炮紅毯」 網友:連陣頭人員都受不了

    中南部近日來空氣品質不佳,嘉義大林地區一場廟會活動,竟然點燃一整條街的鞭炮,頓時炮聲大作,煙霧瀰漫,就有網友錄下影片po網,說連陣頭人員都被燻得受不了,實在太誇張了!
    2023/03/10 19:49
  • 鞭炮手持炮甩車為哪樁? 鹽水蜂炮廟會用路爆爭議

    台南鹽水蜂炮廟會活動傳出爭議!4日晚間9點多,1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鞭炮手持長串鞭炮甩車門,目擊民眾質疑陣頭人員太霸道,黃燈就衝到馬路中間放鞭炮,不過,也有網友怒批轎車闖紅燈,網路上掀論戰!當地居民則表示,炮城要推出來時,會先熱身淨空,避免發生危險,有可能是在清場時不小心甩到,並非故意的。
    2023/02/05 20:29
  • 遊樂園過年爆意外!旋轉鞦韆「撞成麻花捲」 多人噴飛摔地

    大陸河南鄲城縣近日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為此設置了「空中旋轉鞦韆」遊樂設施,供遊客搭乘。然而,該設施卻在日前突然發生相撞事故,不但有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外,纜繩更是纏在一塊,宛如「麻花捲」,甚至還有許多人因此噴飛重摔在地。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試圖查清事故原因。
    2023/01/24 17:06
  • 咚咚嗆!少年看太子廟會 手肘碰撞鬧翻臉

    彰化有兩名少年,騎腳踏車去看廟會活動,大家忙著看場中表演,他們也在場邊,成為另一個焦點。兩人因為推擠碰撞,本來鬧著玩,玩到翻扭打起來。廟會維持秩序的員警,這才發現是打架,上前拉開勸離。
    2023/01/16 17:52
  •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 鄉民狂點名這2道:髒手又難吃

    每逢廟會活動或婚喪喜慶,許多台灣人會以「辦桌」的方式籌辦酒席宴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表示近年辦桌文化逐漸式微,但比起各大飯店、婚宴會館,他反而更愛流水席,不僅便宜又好吃。只是該文貼出後卻掀起2派網友論戰,其中反對方就指出,流水席的餐點通常都是「俗又大碗」,不夠精緻,並好奇大家在吃流水席時最討厭哪道菜?
    2023/01/03 18:18
  • 太玄宮乩童失控!女信徒「遭甩巴掌」彈飛 專家親曝原因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行一場廟會活動時,1名乩童疑似因為女工作人員動作太慢,竟當眾朝對方甩了一巴掌,在網路上遭嚴正撻伐。對此,太玄宮今(13)日凌晨發表聲明,並預計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俗專家楊登嵙推測甩巴掌的背後原因,認為此舉確實很不適當。
    2022/12/13 08:35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乩童降駕突暴走「狠甩女信眾巴掌」!眾人冷眼網怒洗版廟方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有網友拍下當時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的影片,沒想到卻驚見乩童出手甩女子巴掌的畫面,聲響之大讓人震驚,不過當下其他人卻仍忙著工作,女子低頭摀臉許久也沒人上前關心,畫面被傳開後立刻引起眾怒,網友更紛紛質疑,「這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2022/12/12 09:55
  • 快來約我!閃亮三姊妹消失13年近況曝 只有她結婚生子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江佩雲(大姐)、江佩珍(二姊)、江珮瑩(小妹)組成,三人當年在廟會活動大受歡迎,出道之後更有〈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代表作品,不過後來淡出螢光幕,江珮瑩2014年轉戰政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已連續當選2屆里長的她,今年決定拚3連任,在拜票的時候,也讓「閃亮三姊妹」難得合體。
    2022/11/22 13:49
  • 台中傳槍響!賓士男經宮廟持空氣槍傷人 信徒眼周中彈濺血

    台中深夜驚傳槍響!昨(9)日晚上11點58分,在台中市后里區的一處土地公廟內,因稍早有廟會活動,有信徒在廟前小酌、聊天,突然開進來一輛車,一名45歲的舒姓男子以為是熟人,熱情上前打招呼,卻遭駕駛搖窗用空氣槍射臉,舒男的眼睛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後續警方於今(10)日,逮到開槍的男子,並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11/10 11:40
  • 同台!沈慧虹批高:拉攏深藍、政治投機客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參與廟會活動,和民眾黨的高虹安同台,不過完全沒有互動,但昨天(7日)高虹安和國民黨立委高金素梅合體,互動非常熱絡,對此沈慧虹批,高虹安向深藍靠攏,是政治投機客。
    2022/10/08 13:32
  • 鞭炮震耳欲聾、濃煙竄天際!廟會活動恐挨罰

    嘉義梅山鄉,2日有1間私宮廟舉辦廟會活動,在大馬路上擺滿了煙火鞭炮,燃放時鞭炮聲大作,濃煙更是直竄天際,居民不得安寧還飽受空氣污染,環保局表示,如果查證屬實的話,將會加以開罰。
    2022/10/0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