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廚餘 結果共684筆

  • 過年垃圾堆積如山 明起北市清潔隊恢復正常收運

    今日大年初三仍是春節假期,但為避免民眾家中垃圾囤積過久,台北市環保局將自明(15)日起,大年初四恢復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但初四及初五仍停收大型廢棄物,將自初六(1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請市民多加留意。
    2021/02/14 16:05
  • 金紙灰、廚餘裝袋丟垃圾車 一壓縮噴人滿身

    過年期間民眾大掃除丟垃圾,但是雲林一名女子在垃圾車壓縮時,被噴了滿身廚餘,在苗栗也有清潔人員被民眾丟了一袋金紙灰燼,撒了滿身,所幸沒有人受傷。
    2021/02/11 18:38
  • 廚餘回鍋煮攤商頻喊冤 高市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有民眾指控凱旋跳蚤市場內小吃攤商疑將客人喝剩的湯倒回鍋內烹煮繼續販售。高雄市衛生局今天稽查未發現此情形;小吃攤老闆娘喊冤說,客人不喜歡吃太軟爛豬腳,才會分別處理。
    2021/01/23 18:07
  • 彰化肥料廠亂排廢水 環保局:累犯不改將勒令停工

    彰化芳苑鄉一間肥料工廠在廠區露天堆置廚餘,又將廢水經由雨水道排放到廠外,陳姓業者去年已被罰28萬多元今年又再犯,環保局除將要求業者停工,也研擬祭出最高600萬元罰鍰。
    2021/01/20 14:00
  • 南投「泡麵土地公」供民眾爽吃 男驚見廚餘爆炸嘆浪費

    位於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過往以「泡麵土地公」聞名,信徒都會帶著泡麵去拜拜,事後留在廟宇給其他民眾享用。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發現,不少信徒在拜拜後食用泡麵沒吃完就倒掉,讓他覺得很浪費,將此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21/01/18 12:10
  • 黃秋生直言「火鍋像廚餘」 老闆KID嚇慘

    最近有不少香港藝人紛紛來台,影帝黃秋生最近跟KID與宋柏緯一起錄製新的實境秀節目,創造出不少笑料,走進夜市被人群簇擁,還被KID笑虧說像在演古惑仔,還有杜汶澤最近也來台定居生活,吃遍北部美食。
    2021/01/13 12:01
  • 廚餘掉路面餿水溢流害3騎士摔 警揪貨車駕駛開罰

    一輛小貨車行經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與友義路口時,後車斗廚餘袋掉落遭其他車輛輾破,油膩餿水溢流車道,導致3名機車騎士打滑慘摔,警方今天揪出貨車駕駛,將依法開罰。
    2021/01/06 19:49
  • 萊豬登台倒數 新北市府:廚餘只回收「台灣豬」

    明(2021)年元旦美國萊豬就要來台,民眾質疑「廚餘養豬」是否會讓台灣豬吃了變萊豬,也因此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成立「聯合反萊豬入廚餘輔導小組」,宣導廚餘養豬戶回收廚餘時,需確認餐廳、業者有張貼「台灣豬標章」才能逕行回收,以避免收到萊豬廚餘造成食安問題,同時加強廚餘管理。
    2020/12/29 16:32
  • 新北嚴防萊豬 養豬戶收廚餘也要認台灣豬標章

    新北市政府拒萊豬,不僅提醒民眾消費時要注意業者是否貼有台灣豬標章,也要求全市88廚餘養豬戶需確認餐廳業者貼有台灣豬標章才能回收廚餘,以避免收到含萊豬廚餘。
    2020/12/29 12:42
  • 陸「反食品浪費法」 點太多可收你廚餘費

    今年大陸遭遇嚴重水災和各種天災,曾傳出糧食欠收,為了杜絕餐桌上的浪費,現在提出了「反食品浪費法草案」,吃不完又不打包,餐廳可以向「消費者收廚餘處理費」。
    2020/12/23 17:40
  • 遭房東刁怒復仇!成大碩士生「蓄水池大小便」住戶全吐瀉

    台南市一名成功大學陳姓碩士生被退租被房東要求清掉地下室的垃圾,他乾脆把瓶裝尿液、排泄物、煙蒂及廚餘等大量廢棄物,通通往蓄水池裡丟棄,導致住戶飲水2個月後上吐下瀉、手腳皮膚紅腫,遭到法院判處6月徒刑,緩刑2年。
    2020/12/12 14:19
  • 就快到家!6旬婦倒完廚餘過路 遭撞飛不治

    台中一名68歲婦人到菜園倒廚餘,過馬路要返家時,卻遭直行車輛撞飛,傷重不治。巷子裡的鄰居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壞,這路段靠近大坑圓環,巷口前後100公尺,沒有斑馬線,婦人穿越馬路沒有違規,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函送,當地居民抱怨這裡是下坡路段,大家車速快,車禍時常發生。
    2020/12/11 19:18
  • 網瘋傳廚餘養豬變萊豬 農委會澄清:無殘留問題

    近來網路流傳明年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可進口後,廚餘養豬將造成台灣豬變萊豬。農委會今天表示,實則含極微量萊劑豬肉及內臟跟其他殘羹混合稀釋後,豬吃會代謝降解,無殘留問題。
    2020/12/08 19:38
  • 吃掩埋場塑膠入肚 野生象奄奄一息倒垃圾堆

    斯里蘭卡東部有一座垃圾掩埋場,因為蓋在野生大象棲息地附近,結果天天吸引數十隻大象闖入,來找廚餘跟垃圾吃,無法消化的塑膠吞下肚,很多野象因此病死。野生象野因為闖入農地覓食,和當地農民爆發人象大戰。
    2020/11/27 22:06
  • 2死桶屍命案 男土地買賣糾紛遇害、女疑偷錢遭滅口

    台中男女桶屍案,遇害黃男疑土地買賣遭槍殺後水泥封屍;至於失蹤16歲少女疑因偷錢或知道黃男命案而遭滅口,再被以鹽酸溶屍,水泥封入廚餘桶。6嫌落網,5人聲押獲准,1少年收容。
    2020/11/23 15:44
  • 用臭肉餡捏包子 幼兒園遭爆廚餘製餐幼童腹瀉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河北一間幼兒園被爆料有多名幼童出現上吐下瀉及發燒症狀,家長發現園內廚房疑似使用腐壞、發酸的食材製作供餐,另外使用臭肉餡製作包子,甚至在廚房內發現抗生素。
    2020/11/12 09:20
  • 控亂倒廚餘!車床工廠鼠患 咬壞機具修百萬

    台中市大雅一間團膳業者,遭到附近車床工廠老闆投訴,長期將廚餘、蛋殼等垃圾傾到在私人土地上,還引來蛇鼠,導致工廠內的加工機器遭老鼠咬壞主機板電路,損失超過106萬,工廠老闆不滿,裝設監視器蒐證,投訴到環保局,團膳業者遭到開罰1千2到6千元,不過團膳業者反駁,只倒過一次,反控車床工廠老闆處處針對。
    2020/10/29 20:36
  • 「女嬰連臍帶」塞塑膠袋丟西門町!情侶逃1年結婚疑再孕

    一名新加坡籍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友來台旅遊,期間女方還在西門町一家飯店浴室中生下女嬰,並狠心將孩子連同臍帶、胎盤裝入黑色塑膠袋中,男子隨後丟入西門町街頭一家燒肉店廚餘桶,當天立即退房逃回新加坡。事隔1年,2人大辦甜蜜求婚派對,而且女方疑似又懷孕了。
    2020/10/26 09:37
  • 北極熊群餓壞衝上街 圍攻垃圾車狂翻「廚餘」吃

    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同時加速冰川融化,導致北極熊棲地縮小,生存環境瀕臨消失。日前俄羅斯發現有北極熊疑似餓到當街攔截垃圾車,甚至爬進車斗翻找廚餘吃,連駕駛按喇叭嚇阻也無動於衷,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0/10/25 13:02
  • 婦人廚餘養蟑螂!鄰抗議 電梯口摔碗踹人

    台中一名住戶PO文控告遇到惡鄰居,鄰居碗公裝廚餘,放在地上,爬滿蟑螂,被勸阻居然把廚餘撒了一地,雙方理論,她把碗公摔破,兩度伸出腳踢人,鬧到叫警察來。
    2020/10/20 20:34
  • 婦遭控惡鄰!起底有碩士學歷 鄰:不定時炸彈

    追蹤這名被住戶指控是惡鄰居的女子,居住的樓層,飄出臭味,女子家門口有蟑螂屍體,旁邊有放不銹鋼碗,但裡面並沒有裝廚餘,同樓層其他住戶說,女子常常碎念,也和他們起過口角衝突,但沒有過肢體衝突,管理員透露,女子其實是高學歷,碩士畢業,但離婚後育有一子,沒有工作,疑似靠前夫扶養,結果這次踹鄰居,遭到強制送醫。
    2020/10/20 20:24
  • 免追愛麗絲! 無人垃圾、廚餘站「24h免專用袋」

    不少民眾都有等垃圾車的經驗,不只要算時間不能出門,丟垃圾還規定要用專用垃圾袋,好意是希望能讓垃圾減量,但對時間不固定的人的確不太方便,現在出現所謂的「無人垃圾站」,能丟瓶瓶罐罐、一般垃圾,連廚餘也能丟,還24小時服務讓民眾不用追垃圾車!
    2020/10/19 18:38
  • 還敢喝飲料?員工曝「洗珍珠」過程 網嚇壞:不敢喝了

    台灣人愛喝飲料,尤其「珍珠」、「波霸」更是最多人愛加點的配料。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飲料店來了一位新人大媽,她因沒搞清楚狀況,竟將整鍋剛煮好的波霸倒進過濾廚餘的濾網內清洗,讓她當場看傻眼,貼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以後不敢喝了!」
    2020/10/16 19:33
  • 男打開租屋處公共冰箱超傻眼 網驚:看著都聞到味道了

    許多人租屋在外,房東未必會提供冰箱。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租屋處房東有附冰箱,只是打開一看,他整個人超傻眼險些昏倒。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多久沒清了,我看著看著都感覺聞到味道了!」
    2020/10/14 21:55
  • 外送員找零糾紛「怒摔餐點」!咖哩醬汁炸開…網:太好賺

    外送員怒摔餐點!一名男子上班時和同事訂咖哩飯,沒想到外送員沒錢找零,男子疑惑表示「你們平常應該都要備零錢吧?」兩人因此爆發口角,最後外送員直接將餐點摔在地上,導致咖哩醬汁流得滿袋都是,令人食慾全無。
    2020/10/0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