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座談會 結果共839筆

  • 葛斯齊殺到北京告張蘭! 爆「汪小菲、張穎穎現況」:她好犧牲

    狗仔葛斯齊今(5)日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座談會,好友張齡予出席力挺。葛斯齊日前因不滿被造謠,槓上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更表示將在2月中赴北京提告,也透露最近被許多黑粉騷擾,不堪其擾,「他們有說話的權利,但在這之前要拿出證據,到現在都沒看到任何證據,我到北京最重要的,是要在法律追溯期下,做刑事訴訟上的程序,律師都找好了。」
    2023/02/05 17:34
  • 集氣!許富凱淚崩爆「父親正在加護病房」 最新病況曝光了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昨(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舉辦 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古典樂編曲重新演繹洪一峰經典作品。但會後座談會上,他表示父親正在加護病房,憂心忡忡的他更因此落淚,讓大批歌迷相當捨不得。
    2023/02/05 10:13
  • 國台辦主任宋濤 周日將首度與台商面對面座談

    大陸國台辦將於5日在北京和台商舉行小規模座談會,這是國台辦主任宋濤上任後,首次與台商面對面會談,預計重點將圍繞在兩岸直航點、航班恢復,以及大陸疫情後經濟復甦等議題。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本周日(5日)大陸國台辦將在北京與台商舉行小規模座談會,與會者以台企聯幹部為主,這場大約20至30人的會談是一場例行性活動,通常在春節後、開工時北京當局會透過這場座談會聽取台商意見,也讓台商瞭解接下來大陸的政策走向。今年比較特別部分在國台辦新主任宋濤是首次與台商面對面溝通,由於宋濤過去與台商圈互動不多,因此這次活動也被視為台商能認識新任國台辦主任的契機。」
    2023/02/03 15:29
  • 拉年輕票重振民進黨 賴清德找青年吃羊肉爐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在臉書PO出應青年朋友、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之邀,眾人一同吃羊肉爐的照片,他表示,傾聽是他這段時間的重要工作,傾聽不拘形式,無論是座談會、產地參訪,又或是一起吃宵夜,他會繼續傾聽所有真誠的建言,期望能給大家越來越好的台灣。
    2023/01/14 16:45
  • 柯文哲:高嘉瑜講話比我直白、白目 但霸凌是不對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近日出席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與黨員座談會,被支持者怒嗆「背骨」、「下台」。對此,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表示,高嘉瑜只是講話比較直,「她比我還直白,有夠白目,真的」,相信高是出於善意,不需要去霸凌她,那是不對的。
    2023/01/14 12:37
  •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2023/01/13 16:20
  • 賴清德稱民進黨不能只護航行政部門 王浩宇開嗆發言很危險

    同額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開始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會,了解基層的想法,賴清德昨(7)日在座談會中表示,民進黨不能只是護航行政部門,社會有疑慮時,必須要求行政部門說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對此於網路上對賴清德喊話,「你是執政黨副總統欸,這樣的發言我不是很認同」,他認為府院黨在人民眼中是一體的,在人民眼中都是民進黨,在要為政策共同背書、說明的狀況下,切割這三者的策略很危險。
    2023/01/08 15:42
  • 與吳怡農座談 選民建議找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舉辦首場「頭家來發問」活動與選民對談,有支持者建議他找副總統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有人提到,上次立委選舉吳怡農在年輕人支持度高,但這次在網路淪為笑柄,應走出同溫層。
    2022/12/25 22:06
  • 「月亮公主」孟庭葦參加座談會被拍!凍齡近況曝 美到不可思議

    12月16日三毛姪女陳天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三毛與我的那些事」座談會,邀請文學、影像、音樂三大領域的重量級嘉賓月亮公主孟庭葦、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知名作家蔡詩萍、著名電影製片人焦雄屏、攝影大師謝春德,透過不同的角度暢聊當年和三毛之間的故事,吸引近百位喜歡三毛的讀者們齊聚一堂。久沒露面的孟庭葦,還是氣質依舊,青春凍齡,令人驚艷。
    2022/12/18 13:03
  • 綠委也反「遷松機」 吳怡農:航線不減下進行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拋松機議題引起熱議,他今天乾脆找在地里長幫忙助陣,開座談會,只是自家人、民進黨立委楊曜開第一槍公開說反對遷移松山機場,因為這會影響國防,更讓離島居民交通變得不便利,吳怡農則回應他講的是在不影響航線服務品質下。
    2022/12/12 20:24
  • 林青霞寫作抒發心聲!自認同理心強 與邢嘉倩感情比真母女好

    「東方不敗」資深女星林青霞,淡出影壇17年,褪去明星光環提筆寫作,2011年推出第一本書《窗裡窗外》,今年再推第四本書《青霞小品》,她4日下午以作家身分舉辦座談會,和白先勇一起聊寫作之路。林青霞透露自己很愛觀察人事物,透過寫作抒發,還能治癒她心中寂寞,也曝光自己寫作時間都在半夜,說碰到瓶頸不會著急,因為不會有人催她稿。
    2022/12/04 20:23
  • 有望放寬封控方針?風向變 陸國務院副總理也不提清零了

    長時間堅持採行「動態清零」政策,利用健康碼、封城封閉社區手段,進行防疫管制的中國大陸,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始,多地民眾終於受不了而走上街頭表達不滿,要求政府解封和改變方針。《光明日報》報導,被大陸網友稱為「清零老太太」的國務副總理孫春蘭,30日在一場座談會上談論防疫政策時,沒有使用動態清零一詞,會後聲明也被外媒解讀為,官方首次坦承病毒威脅不再,出現放棄清零手段的跡象。
    2022/12/01 16:58
  • 民眾黨退群潮 柯令留人、全台開座談溝通

    民眾黨在這次選舉包括全台14席議員在內,共拿下25個公職,成績不理想,柯文哲問鼎2024要怎麼走空間更限縮,還得先面臨黨內落選人的退群潮,柯文哲也要求各地方黨部主委先穩定軍心,全力留人,而他也會到各地黨部親自開座談會溝通。
    2022/11/28 20:10
  • 東海與海法大學社會責任講座 推展台以永續聯盟

    2022年「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博覽會」於19、2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20日舉辦的國際觀點講座由東海大學與以色列海法大學主講促進大學永續與推展「台以永續聯盟」願景。
    2022/11/21 16:23
  • 選前強化查賄制暴 署長赴花蓮嘉勉同仁辛勞

    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情越趨白熱化,警政署長黃明昭16日率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家琦於花蓮縣警局召開第二次選舉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並期勉花蓮縣警察局持續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11/18 17:35
  • 羅冠聰訪台在台大座談 講述自家故事

    流亡英國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近日在台大舉辦座談,他在會上講述自家故事,感嘆香港從以前是包容中國政治、經濟難民之地,現在卻成了生產難民的地方。
    2022/11/05 15:54
  • 「寄生民眾黨是事實」 管碧玲轟:黃珊珊選舉才喊打倒藍綠

    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3日出席「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談品德教育時暗指民進黨質疑學術殿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也幫腔開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寄生民進黨」。對此,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政策召集人管碧玲批評,陳時中是堂堂正正加入民進黨,黃珊珊寄生民眾黨是事實,選舉才說要推倒藍綠。
    2022/11/04 19:18
  • 辯論前開酸! 陳時中:黃珊珊「寄生民眾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3日)晚間赴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出席國教行動聯盟「2022臺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他會前受訪時直言,政治人物沒有辦法做模範的人很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寄生民眾黨」,還是有些問題在。
    2022/11/03 23:59
  • 「品格」對決! 珊酸:不會教小孩抄別人功課是對的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周四晚間有一場教育政見座談會邀請三位藍綠白候選人分別闡述。而談到品格教育,黃珊珊一登台,就拿林智堅的「論文門案」酸民進黨,陳時中則反酸她「寄生民眾黨、也有問題」,煙硝味十足!
    2022/11/03 23:33
  • 立委傅崐萁率立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918強震災後重建 縣長徐榛蔚出席為民請命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0918震後災區重建」座談會, 24日在立委傅崐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共同主持,邀集中央官員、縣政府各單位及地方各界代表逾80人與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議會備詢完特地兼程南下出席,針對玉里鎮、富里震後交通、觀光、自來水延管、農田水利灌溉設施與六十石山及赤柯山農路等災修重建工程,爭取中央經費全額補助,並進行雙向溝通座談及現地會勘災害情形,會中決議全部重建需求皆專案處理提報行政院,盡全力為災民和農民實際解決民生難題。工程會吳主委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裁示中央各單位,盡力、盡快給予地方協助,並允諾震災專案處理。
    2022/10/25 14:45
  • 陳其邁接觸藍營里長 朱立倫:不會被拔樁成功

    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參加國民黨籍里長劉啟芳主辦的座談會,被視為拔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劉啟芳是忠貞國民黨員,不會被拔樁成功。劉啟芳則低調說,來者是客。
    2022/10/13 23:19
  • 打詐臺北隊出動!北市警強化銀行合作 成功攔4億8千萬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還不斷跟上時事,更新各式各樣的詐騙話術、手法,為了能防止這類犯罪,台北市府各局處成立「打詐臺北隊」,其中北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也特地在上個月23日邀集各金融機構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強化警民合作,行員第一時間能識別遭騙民眾,轄區警方便能及時攔阻詐騙。
    2022/10/10 15:59
  • 如粉絲見面會!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 劉嘉玲曬老婆視角放閃

    梁朝偉日前獲邀到韓國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劉嘉玲以太太和經理人的身份陪同,又洗版式在Instagram公開多張太太視角的偉仔,罕見放閃成焦點。她今日(9日)在Instagram公開偉仔出席《2046》映後座談會的照片,從照片中所見全場幾乎爆滿,而且有不少粉絲手上都舉著海報為偉仔打氣支持,猶如梁朝偉粉絲見面會一樣,可見作為國際巨星的他在韓國人氣相當強勁,絕對不輸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
    2022/10/09 22:11
  • 辦「雙城」不自重? 陳時中嗆柯文哲:不要被人掐脖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近除了固守綠營選票之外,也積極跟無黨籍小雞合體,像是今天(10/9)就出席北市議員林穎孟舉辦的座談會,只不過在會中兩人有默契地打柯又打蔣,尤其陳時中更拿雙城論壇這事來批評柯文哲,說眼光要放大一點,不要因為被人掐住脖子而來舉辦。
    2022/10/09 18:23
  • 美感交流! 中市府邀建築團隊座談「建築」

    台中市府邀請建築專家,舉辦座談會,希望透過交流,把未來建築導入台中,推動市政發展。
    2022/10/07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