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座談會 結果共839筆

  • 傳柯5/20宣布選總統 國政白皮書鎖定3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將在5/20正式宣布參選,他的國政白皮書也已經初步完成,將聚焦國家安全、人民安全跟產業安全,未來還要展開一系列白皮書座談會,不過柯文哲辦公室說,內部有舉行過相關的研討會,不一定會以白皮書的方式呈現。
    2023/04/30 14:54
  •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2023/04/29 13:08
  • 北京舉辦辜汪會談30年座談會 再度凸顯九二共識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今天表示,辜汪會談彰顯「九二共識」作為兩岸協商談判基礎的重要地位,「九二共識」的核心是一個中國原則,認同兩岸同屬一中。
    2023/04/28 13:59
  • 海基會不提「九二共識」 朱立倫:擴大爭議擱置共同點

    媒體報導,海基會昨天舉辦「辜汪會談」30週年座談會,但對於當年辜汪會談得以舉行的「九二共識」隻字不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的作法就是叫做擴大爭議,擱置共同點,這反倒製造更多的困擾。
    2023/04/27 12:55
  • 郭董出招 「竹竹苗親郭、南王金平幫操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參選後動作頻頻,不只辦座談會,正面對決民眾提問,也下鄉掃街,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剛從新加坡回國,馬上就參加北台灣縣市長會議,但8個縣市當中,只有苗栗縣和新竹市派副手參加。
    2023/04/23 20:12
  • 支持者暴動!郭台銘現身台南黃昏市場 應援喊:徵召必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意圖明確,繼昨(22)日於竹北舉辦座談會,郭台銘再南下台南崇義黃昏市場與民眾互動,不少民眾相當熱情,高舉應援郭台銘的立牌,高喊「郭台銘徵召必勝」,郭台銘似乎也來者不拒,合照、握手、簽名樣樣來,還有民眾見到本尊直呼,「本人比較年輕,以為他是老人」。
    2023/04/23 18:29
  • 被挖祖宗36代攻擊?郭台銘喊:我高虹安師父不怕被打死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積及走訪各地,爭取成為國民黨提名人選昨(22)日晚間在座談會中被問到若通過初選,會不會怕被對手挖出「祖宗36代攻擊?」郭表示之前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受到的政治攻擊歷歷在目,自己已經做好準備,承受比高虹安「多3千倍的凌辱」,他也自信說道,「更何況,我自己認為我沒有什麼好被凌辱的地方!」
    2023/04/23 12:15
  • 首場座談會登場 郭台銘支持者高喊:凍蒜

    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22日)在竹北舉辦首場座談會,和支持者談戰爭與和平,還有支持者高喊凍蒜,會前他也出席全中運開幕式、高唱國歌,同一時間,結束新加坡行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返回台灣,在桃機發表談話。
    2023/04/22 23:00
  • 不怕徵召不公!郭台銘「首場座談會」霸氣高喊:我一定會贏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方式產生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對此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會擔心黨中央徵召不公,對此他大聲呼喊「我一定會贏!」並喊出「現在是大談判時代的開始」。
    2023/04/22 21:50
  • 瑞典國會議員辦座談會 無條件支持台灣參與WHA

    「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19日上午在瑞典國會舉行挺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座談會,支持台灣參與WHA訴求。
    2023/04/22 10:52
  • 9月杭州亞運 國台辦:讓台灣選手感受「家的主場」氛圍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率參訪團赴中國大陸參加第24屆兩岸體育交流座談會,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昨(17日)下午會見林鴻道時,強調大陸方面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並稱要讓台灣運動員在今年9月在杭州舉辦的第19屆亞運會上感受「家的主場」氛圍;不過,宋濤仍將「中華奧會」稱為「中國台北奧委會」。
    2023/04/18 15:52
  • 從馬關條約談兩岸問題 呂秀蓮籲北京:台獨思想是歷史必然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7)日舉行「從馬關屈辱談兩岸和平與尊嚴座談會」,她呼籲北京終止統獨論辯,真正的台獨思想是歷史的必然發展,要怪就怪「馬關條約」。並表示,充分體諒前總統馬英九回大陸祭祖的心懷,但2350萬現在住在台灣的台灣人,絕大部分先祖是經歷馬關條約、莫名其妙被迫當了50年日本人的一大群人,因此北京看待台灣,不要開口閉口「國家領土、主權完整」。
    2023/04/17 22:58
  • 不是痣啦!馬英九嘴角小傷口 刮鬍子受傷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第11天,今天6日造訪復旦大學,舉辦學生交流座談會時,被發現嘴唇右下角突然多出不明黑色塊狀物,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長了一顆痣,原來是早上刮鬍子刮傷了。
    2023/04/06 18:05
  • 郭董的野望!承諾掌握資源分配 將給年輕人機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行第二天,與留學生舉辦座談會。他說如果能掌握資源分配,一定會多給年輕人機會;而且還大酸過去三任臺灣總統,都是法律係出身,未來應該要選懂科技的,把臺灣打造成科技島,才能讓臺灣變得更好。這些話,似乎透露了郭台銘的野心;只是記者問他想不想選,他還是語帶保留。
    2023/03/30 13:55
  • 花蓮富里鄉長將補選 檢警調嚴查賄選

    花蓮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不就職,將於3個月內補選,為防制賄選及暴力介入,花蓮縣地檢署與縣警局今天舉辦鄉長補選查賄座談會,盼有效防止賄選及暴力介入,淨化選舉治安。
    2023/03/29 16:57
  • 印度陸軍參謀長罕見「3度提及台灣」 轟中國好戰、強勢

    印度陸軍參謀長潘德(Manoj Pande)在一場討論中國崛起的座談會上,抨擊中國「強權即真理」的國際秩序觀,且罕見三度提及台灣。
    2023/03/29 09:36
  • 「八萬起跳」收本子! 台中警偵破34件人口販運案

    台中市刑大偵破人口販運案,員警發現詐騙集團直接在網路打出「收本子」的工作,標榜一本八萬元的價格,把人騙去偏僻地方控制行動後,再帶往旅館囚禁!警方聯合旅宿業者,舉辦治安聯防座談會,提醒業者,如果發現客人有異狀,一定要即時通報!
    2023/03/25 18:39
  • 批未見里長、議員 藍議員拿柯P當對比:蔣萬安缺乏溝通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3個月,今(20)日遭同黨籍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點名蔣市府上路以來與「兩類人」欠缺溝通,即里長及市議員,「最近有里長反映,他們都上任好幾個月了,蔣萬安從沒安排會面」,雖然北市府民政局規劃5至7月蔣萬安到12區跟里長舉辦座談會,但是「等到開議做就來不及了」,建議蔣萬安的政策溝通、說明應該加強加快。
    2023/03/20 16:44
  • 避免變兩岸重大事件 學者預測金門上兵將被遣返「怕影響2024」 

    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今(14)日出席國民黨智庫所舉辦的座談會,解析中國大陸兩會之後的最新情勢,他指出,2024總統大選前,北京對台灣蔡政府只會冷處理,甚至近期發生金門二膽島上兵游到對岸風波,中共也是冷處理,預判應該會遣返回台,不讓此事變成兩岸重大政治事件。
    2023/03/14 12:38
  • 習近平邁入第三任期 學者研判將「兩步走」促統 時機點曝光

    中共兩會甫結束,習近平獲全票通過續任國家主席,新的領導班子上任後,牽動兩岸局勢,國民黨智庫今(14)日舉辦座談會,邀請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針對兩會提出觀察。趙春山指出,配合第二個百年目標,大陸對台政策在2027年習近平第三個任期結束前,將完成從「反獨」到「促統」的戰略轉移,2024新任台灣總統上任前,都會冷處理蔡政府,未來將以「兩步走」策略開展「促統」進程。
    2023/03/14 12:21
  • 侯啟動座談會 里長一喊話秒變「抬轎大會」

    副總統賴清德,13日已派人領表登記參選總統,同一天非常巧,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辦行動里長座談會,較勁意味濃厚,然而在會議上,突然有里長離題,突然喊著要支持侯友宜選總統,讓一旁會長趕緊喊話今天不談選舉。
    2023/03/13 20:41
  • 傳黨內促表態、里長座談會提前開跑為固樁?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國民黨內傳出催促5、6月對2024年總統選舉表態的問題時指出,尊重外面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最重要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的角色」。
    2023/03/13 15:17
  • 「侯準備揮棒」? 新北里長座談會比去年早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3日已派人領表登記參選總統,同一天非常巧,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辦行動里長座談會,較勁意味濃厚,尤其去年座談會時間落在五月,今年還提前,被解讀了選戰而提前起跑,對此侯友宜否認,說之前是因為疫情才會拖到五月,往年都是年後就開始舉辦。
    2023/03/13 13:15
  • 熊仔升格當老師首日進帳百萬 喊話挑戰國小作文禁忌

    饒舌鬼才熊仔上週與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正式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在開賣首日就突破100萬銷售,三天內突破千人加入,課程廣受歡迎,對此熊仔相當開心表示超乎原本預期,「本來還是有一點小緊張,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課程的需求高不高,這個成果比我想像得還好」,接下來他期許能夠再繼續往2000人邁進,不過最終目標則是希望可以成功達標3500人,屆時就會舉辦實體座談會,能夠和學員有更近距離、更直接的互動交流。
    2023/02/28 16:01
  • 警政署長訪新北市警局 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恪遵警紀

    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2)日下午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召開「掃黑專責隊暨推動新世代打詐行動綱領成效與精進警風紀作為」視導座談會議,會議中黃明昭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更要恪遵警紀,不容警務人員違法亂紀,最後還特別頒發掃黑打詐團體慰勉金,鼓勵有功官警。
    2023/02/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