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座談會 結果共839筆

  • 台日友好!山田摩衣辦台日交流會 合體林佳龍推新北創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舉行國葬,其生前對於台日交流的努力備受各界人士肯定。為持續推動、深化台日雙方的交流,台灣日本研究院與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今(29日)上午共同舉辦「以青年新創推動地方創生-台日經驗交流」座談會,並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參與。林表示,台日間有很多文化相似處,能擬定政策突破,也強調新北現在缺少帶領和國際接軌的領導者,他會努力讓新北成為台灣新都。
    2022/09/29 17:34
  • 已攔4.8億!「打詐台北隊」辦聯合座談 守護市民財產

    為有效打詐,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北市府除成立「打詐台北隊」,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近日也邀金融業者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1至8月已成功攔阻新台幣4.8億元。
    2022/09/26 17:48
  • 《迷霧中的孩子》揭真實駭人「搶婚習俗」 台灣5影人出馬力挺

    紀錄長片《迷霧中的孩子》,歷時4年揭露苗族赫蒙族的「搶婚」習俗,與外界認知價值觀大不相同,讓觀者震驚,受邀多個國際性影展,截至目前已奪下逾20座國際獎項,被譽為年度最會得獎紀錄片。該片昨(23)日上映後,今(24)、明(25)兩日接連於長春國賓戲院連開4場特別映後座談會,5位台灣紀錄片知名導演都現身力挺,與觀眾進行分享。
    2022/09/24 15:07
  • 高端疫苗:3產品並進 2023年開花結果

    高端疫苗副總經理李思賢在法人座談會中表示,COVID-19、腸病毒71型與四價流感疫苗,明年都將進入開花結果期,可望推動營運貢獻。
    2022/09/23 10:47
  • 選戰將近!警政署長訪視新北警 期勉落實查賄、安全維護工作

    距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9合1選舉還有72天,各地競選活動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參加「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議」,除了視導相關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期前整備作業之外,還特別頒發近期破獲重大刑案、組織犯罪案件獎勵金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基層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
    2022/09/15 12:40
  • 林佳龍合體板橋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 再拋多項支票吸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在板橋區舉辦「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林佳龍提到,他想推動的「新創共享辦公室」、促成新創案件等政策,與山田摩衣力挺青創的想法非常一致,同時也要為青年做「三好一公道」的社會住宅,「新北有機會變成首都圈的火車頭」,共同打造青銀共好的新世代。
    2022/08/26 23:58
  • 大陸多地限電限產 韓正:堅決防止拉閘限電

    中國多地限電限產之際,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天到國家電網有限公司調研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要求進一步做好能源電力供應保障工作,堅決防止「拉閘限電」。
    2022/08/18 10:57
  • 鞏固經濟恢復基礎 李克強喊話「經濟大省」:要勇挑大梁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在深圳召集6省領導人召開「經濟大省政府主要負責人座談會」。他說,經濟大省要勇挑大梁穩經濟,穩定本地和外來務工人員就業。各省則要「堅持政府過緊日子」。
    2022/08/16 22:28
  • 台南學甲新設養豬場引反彈 農業局:暫停工加強溝通

    台南市有畜牧業者申請在學甲區豐和里設置新式水簾式豬舍,引發地方民眾反彈,台南市議員蔡秋蘭今天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市府農業局已要求業者停工並加強與地方溝通。
    2022/08/14 16:04
  • 巴西前總統魯拉:擔心中國對巴西經濟影響力

    巴西將於10月舉行總統大選,工黨候選人前總統魯拉9日在座談會上對中國在巴西經濟中的影響力表示擔憂,也主張利用美國和中國之間日益激烈的經濟競爭獲益。
    2022/08/11 10:45
  • 農民憂文旦中秋前被禁 陳吉仲快閃雲林:一定保障價格

    美國眾議會議長裴洛西在本月初快閃台灣,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100多家食品廠進口,其中雲林就有45家,影響的農產品有稻米、咖啡、文旦、蒜頭等。尤其中秋節將至,有許多農民憂心柚子銷不出去,今 (5)日,立委劉建國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聚集民們參加座談會,第一線聆聽在地農民的心聲,也商量應變之道。
    2022/08/05 17:47
  • 輔選學姊 黃珊珊不怕行政不中立:蔡英文昨也同台陳時中

    還未正式宣布投入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1)日下午當起母雞,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舉辦的黨員座談會。媒體詢問黃珊珊,來輔選是否怕再被質疑行政不中立?黃珊珊說,今天週日,是她的私人時間,只要在市政行程,絕對行政中立,黃珊珊也說,她昨天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跟總統蔡英文同台,到底怎樣才是行政中立?可能要先做個標準吧。
    2022/07/31 16:45
  • 北京高調紀念「九二共識」 陸委會酸:事實是沒有共識

    針對中國大陸舉辦「九二共識」30週年座談會,大陸委員會今晚表示,兩岸從未在政治主張上達任何共識,北京定義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企圖否定中華民國主權,非兩岸關係本質。
    2022/07/26 22:25
  • 李克強與東南沿海5省市座談 要求努力穩住就業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在福建主持召開東南沿海省分政府主要負責人經濟形勢座談會。他說,東南沿海5省市吸納全國7成跨省農民工就業,要努力穩住本地與外來務工人員就業。
    2022/07/07 21:46
  • 石斑逐戶「安全用藥檢驗」 陳吉仲:合格才能上市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到屏東與石斑養殖戶進行座談會,陳吉仲表示,確保所有石斑魚獲得內外銷肯定,今年將針對2000戶,逐戶安全用藥檢驗,合格才能上到市場。
    2022/07/02 20:31
  • 轉型正義座談 范雲:完整真相才有真正信任

    台大學生會今天舉辦轉型正義座談會,民進黨立委范雲分享自己學生時代被監控的經驗,並認為應公開監控者的姓名,才有真正的信任,否則每個人都變成嫌疑犯,反而不公平。
    2022/07/02 15:41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 忠孝西路解禁機車!北市:年底前試辦「開放機車通行」

    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禁行機車逾40年,台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今天舉行座談會,交通局長陳學台表示,「開放是確定的」,已委外模擬開放車流量評估,允諾年底前試辦。
    2022/06/22 14:38
  • 忠孝西路禁機車44年 北市:檢討如何開放、年底前試辦

    台北市忠孝西路「禁行機車」政策,自1978年至今已超過44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備詢時曾稱「好像也沒必要」,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今(22)日舉行機車路權座談會,交通局長陳學台說,不是檢討是否開放,而是如何開放。而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最終裁示,要在年底評估報告出來前,試辦一至兩周。
    2022/06/22 14:38
  • 精準醫療助癌友度難關!推基因檢測、免疫合併療法納健保

    隨著醫療科技日新月異,新型態治療方式與檢測模式不斷推陳出新,如何應用戰勝疾病為病友關注重點。臺灣病友聯盟於5月17日舉辦「精準健康與創新醫療趨勢座談會」,盼癌症基因檢測與免疫合併療法應儘速納入健保,幫助癌友度過難關。
    2022/06/12 11:53
  • 巧遇歐巴馬變粉絲!當面邀訪台 林昶佐:他笑笑點頭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9日、10日兩日於丹麥舉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獲邀參與會談。林昶佐在臉書透露他在座談會後台碰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當面邀請他有機會能訪台,而對方則笑著點點頭回應。不過,林昶佐失望嘆,「啊~我顧著拍他卻忘了合照啦!」。
    2022/06/11 09:38
  • 藍營「北北基桃」獨缺侯友宜?「蔣張謝」出席同座談會 齊喊:盼與新北合作

    年底選戰中,國民黨已提名市長參選人,台北市蔣萬安、桃園市張善政以及基隆市謝國樑,今天三人先後出席同場座談會,合作戰線儼然成型。而張善政跟謝國樑更喊話,未來「北北基桃」要有共同的市政藍圖。目前黨內就差新北市,現任市長侯友宜拚連任呼聲最高,但他自己被問到是否宣布連任,只說「謝謝大家」。
    2022/06/06 19:22
  • 淡水年度盛事!清水巖祖師遶境在即 警邀宮廟陣頭簽自律公約

    因疫情停辦2年,將在6月3日、4日再度舉辦的淡水清水巖祖師廟遶境祈福活動即將展開,為防範滋事分子趁機擾亂遶境秩序,淡水分局預計出動近百名警力嚴陣以待,昨(31)日更邀集市府各單位以及25間宮廟與陣頭代表舉辦「淡水清水巖遶境行動公約座談會」,共同簽署「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平安順利進行
    2022/06/01 15:38
  • 「放寬護病比」反彈! 陳時中、護理師公會座談

    指揮中心放寬護病比,從原本1:5,專責病房放寬到1:9,讓基層很不滿,認為這會累垮一堆人,今天(5/25)部長陳時中找來護理師各公會開座談會,聽取大家意見,但公會訴求堅持護病1:5已經緊繃,像北區目前疫情嚴重,一位護理師最多顧8個病人,根本承受不住。
    2022/05/25 21:02
  • 清華大學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 追憶一代大師典範

    國立清華大學為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由通識教育中心策劃一系列以「梅校長與清華故事」為題之講座活動,緬懷梅校長對清華的貢獻和對中國教育的恩澤。5月19日上午十時則於梅校長墓園舉辦永懷師恩活動緬懷梅校長,晚間七時則於清華大學旺宏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梅貽琦校長紀念座談會。本次活動邀請到曾出版「大學與大師」、「南渡北歸」等數十部文學作品的大陸知名作家岳南先生及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陳力俊校長進行「梅貽琦與清華精神」的主題座談,兩人將細數梅校長與清華的情緣、談梅校長的風範與精神,及其如何影響清華的發展,成就今日一流之大學,成為兩岸清華「永遠的校長」。
    2022/05/1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