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床單 結果共382筆

  • 沖進馬桶5大詭異物品曝!網見1生物認了:我沖過

    英國一家水處理公司(South West Water)近日分享了人們沖進馬桶最詭異的5種物品,其中包括假牙、床單、眼鏡和內褲等,就連鈔票、金魚都上榜,有趣的名單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1/11/24 21:01
  • 飯店「床單汙漬」秒噴千元! 人夫這動作被讚:最好榜樣

    出遊在外最怕突發狀況!一名父親趁週末帶孩子旅行住飯店,豈料他視線才離開沒多久,小朋友就把整杯熱巧克力撒在純白床單上,導致他得支付千元清潔費,旅遊好心情一秒全消,而他也藉此告誡家長們慎防類似事件。經歷曝光,就有網友大讚這是孩子最好榜樣。
    2021/11/14 23:18
  • 壯世代「滾床單」次數太少!專家提8大益處籲「動起來」

    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在2020年10月發布新名詞「壯世代」,指的就是台灣戰後嬰兒潮時期出生的一群人,泛指50歲以上民眾,全台目前約有600萬人。日前就在Podcast頻道「壯聲勢」邀請宜蘊生殖醫學中心院長陳菁徽,談及台灣狀世代平均「滾床單」次數實在太少,只達醫學會建議次數的一半,鼓勵民眾持續保有性生活,其實可以擁有八大好處。
    2021/10/28 17:08
  • 恩愛一半聽見「謎之聲」 女星開燈見真相怒了:不尊重我

    台俄混血女模王若熙(舊藝名:王嘉蒂)外型亮麗,近日分享與男友滾床單的往事,提到某次關燈後辦正事,不料過程中傳出「謎之聲」,重點是聲音明顯來自別的女生,一開小夜燈才發現男友戴VR(虛擬實境)看成人片助興,王若熙坦言「我心中是有怒火的!」
    2021/10/24 20:20
  • 加州新規!滾床單時偷拔保險套會觸法 視為性暴力

    澳洲首都特區(ACT)日前才通過修法,明定在性行為時「偷拔套」違法,現在美國加州也通過法案,滾床單時未經伴侶同意偷偷摘掉保險套行為會被視為犯罪,這樣的先進立法讓加州成為全美第一個禁止偷拔套的州。
    2021/10/12 10:52
  • 好先進的修法!滾床單時「偷摘掉保險套」澳洲立法視為「犯罪」

    澳洲首都特區(ACT)日前正式將「偷拔套」行為認定為犯罪,若是在滾床單過程中另一半偷偷摘掉保險套,恐怕將面臨刑事責任。這個法律的制定旨在打擊那些在性行為時「假意戴套」的人,該立法在澳洲國會一致通過,將女性置入更安全的環境之中。
    2021/10/08 17:51
  • 激戰沒鎖門!男友媽見「全裸坐身上」 女星羞認:進行中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星Albee(范乙霏),最近透露大學時期和男友在家裡突然覺得「感覺來了」,彼此使眼色就進房間激戰,不料男友媽媽忽然開門,因此撞見滾床單過程,Albee坦言,「超尷尬!」
    2021/10/06 17:57
  • 抓包偷吃圈內人滾床單 女星反被男友媽嫌:滿足不了他?

    外型亮麗的香港女星江嘉敏,2017年以電視劇《親親我好媽》「嚴茜瑜」一角走紅,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的她,感情之路走得坎坷,近日江嘉敏自爆,曾經被2任男友劈腿,其中一次還被男方媽媽責怪,「是不是妳滿足不了他?」
    2021/09/19 20:10
  • 盲婦吸毒燒到床!引火災還瞎扯:前夫燒的

    去年10月,台北市吳興街一處公寓發生火警,當時救出一名眼盲婦人,她說是在點薰香燈時,不小心打翻引火,但現場根本找不到薰香燈,反而在床邊找到毒品吸食器,事後調查,婦人其實是要吸毒,因為看不清楚燒到自己的床單,才引發火警。
    2021/08/30 13:14
  • 學起來!不用怕姨媽血染床單 3招「不外漏」方法

    為了不讓經血在睡覺的時候外漏,血濺床單,各位姊妹們,你們是不是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夜用超長買起來呢?但偏偏,總是會遇上綿綿半夜自己歪掉(非常頑皮),最後又是只能認命洗床單的無奈,所以~在網路上,就有網友分享了她媽媽傳授的獨門方法,號稱從此不再怕外漏!
    2021/08/05 16:13
  • 女兒2歲開始拿剪刀 吳鳳「從不擋」:阻止等於害她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個可愛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甜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他透露大女兒Ekim從2歲就開始使用剪刀,也曾不小心剪壞床單,他卻從來沒有阻止,表示「基本上阻止孩子等於害她失去興趣的意思。」
    2021/07/22 14:09
  • 途中逃跑! 澳洲男「自製床單繩索垂降」逃隔離遭逮

    新冠疫情尚未趨緩,各國防疫規定依然不敢怠慢,但澳洲卻傳出上演真實版的「大逃脫」。澳洲一名39歲男子在珀斯(Perth)酒店遭強制隔離期間,將多張床單綁在一起製成繩索,從4樓爬繩而下,順利落地逃離酒店,警方在約8小時後成功拘捕他。
    2021/07/22 05:50
  • 貪便宜住宿1晚390!房內詭飄濃煙味 電視突轉台嚇壞

    一名女子上網找便宜民宿時,發現一晚只要390元的好康於是立刻下訂。沒想到入住時,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煙味,仔細看床單滿是污漬,上面還有前房客留下的頭髮,顯然業者不太注重環境清潔。後來女子打開電視,頻道竟然在她面前「直接轉台」。
    2021/07/16 05:37
  • 超扯!48詐騙嫌犯居隔 防疫旅館撕床單垂降偷抽菸

    高雄檢警調,偵辦一起歐洲詐騙集團,48名嫌犯從馬其頓共和國押解回台後,先入住高雄防疫飯店隔離14天,沒想到期間,48人狠狠惡搞房間,不只違反規定到處串門子,還將棉被集中起來當成繩索,從八樓垂降到一樓偷抽菸,房間內到處都是垃圾,滿地瓜子殼,檢警進房拘提人犯,看得好傻眼。
    2021/06/12 19:00
  • 快訊/高雄榮總維護部員工確診 匡列10餘人陰性

    高雄榮總醫院傳出有員工曾經接觸確診者後確診,院方1日採取緊急措施,由於這名員工是夜班人員,接觸者較少,只有維護部及少數臨床單位,因此,總共匡列10幾人,目前快篩和PCR都是陰性。高雄榮總也表示,醫院之前就已實施分艙分流,因此,確診案目前並沒有造成院內感染,都在控制當中,暫不影響運作。
    2021/06/02 14:31
  • 印度疫情持續失控 鴻海派包機送回台籍員工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延燒,就在全國上下忙著防疫的時候,有人居然偷走染疫死者的衣物、床單,清洗後重新販賣,總共有7個人被逮捕!在全境失控下,據了解鴻海已經派出包機,將台籍員工送回台灣。
    2021/05/12 11:39
  • 旅館出租套房夜竄火!疑情侶吵架點火「燒床單」 2人灼傷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月租套房傳出爭吵聲,一對情侶起口角,結果沒多久,房間竄出火煙,警消到場後將兩人送醫,更在屋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男子供稱,是女友點火燒床單,他幫忙滅火才被波及,但兩人傷勢不輕,分別送往加護病房,警方等傷者狀況平穩後,將持續追查,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1/05/10 13:06
  • 夫妻吵架氣不過!妻縱火燒床單 火勢竄回身上2度燙傷

    今(10)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縱火事件,一對住在月租套房的夫妻因細故起口角爭執,蔡姓女子竟然點火把床墊給燒了,火勢還延燒竄回自己身上,蔣姓丈夫嚇得趕緊拿滅火器幫老婆滅火,但也造成自己身上多處燙傷。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幸好夫妻檔被送往醫院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針對縱火的部分,警方已到現場採證,將依公共危險罪來偵辦。
    2021/05/10 09:48
  • 再爆!諾富特「清潔、廚房」員工未分流 追桃府「檢核」疏失

    諾富特飯店群聚造成4名員工確診,議員葉元之又再接獲員工爆料,諾富特二館收檢疫客的垃圾和床單等,居然和供餐人員送食物,所使用的電梯是同一部,更擔心病毒會透過食物傳播,不過,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目前未有報告顯示,如此會造成食物傳播病毒。
    2021/05/02 18:47
  • 被霍建華目睹「躺裸男身上」 林心如冏曝尷尬場景

    女神林心如嫁給霍建華5年,日前她為媽媽辦70歲壽宴,老公也幫忙招呼賓客,感情相當甜蜜。只是較少拍床戲的她,先前和小鮮肉滾床單,林心如躺在上身全裸的林哲熹身上,這一幕竟和老公一起目睹,氣氛超尷尬。
    2021/04/09 15:11
  • 被母逼娶陸瘸女怒睡陽台 隔天見「床單一灘血」痛哭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看在不少做父母的眼裡,一定是非常著急,常常會對子女「催婚」。大陸一名20多歲的男子,才剛大學畢業就被家裡催婚,甚至還幫他物色對象,回到老家就直接結婚。新婚當天,男子氣得睡在陽台,隔天得知真相後,卻讓他悲慟萬分。
    2021/03/08 23:29
  • 怪怪的!擺走道加白床單 「加1床」惹議

    出來玩住民宿,難免遇到人數湊不齊的狀況,多一個少一個的時候,通常會選擇加床,日前有民眾到宜蘭遊玩,也是選擇2+1住宿,但打開房門卻發現,額外加的單人床被放在走道正中間,加上全白顏色,讓房間看起來有點像停屍間,而這張照片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業者說,通常建議客人升級為4人房,因為空間夠住的也舒服。
    2021/03/07 19:38
  • 日櫻花即將滿開! 怕群聚可到飯店賞夜櫻

    日本東京的河津櫻盛開,吸引民眾朝聖欣賞!只是今年日本有高達9成7的企業,希望員工不要舉辦賞櫻聚會,避免淪為疫情破口。現在就有飯店看準櫻花商機,推出期間限定的賞櫻雙人房,不只床單和牆壁裝飾充滿櫻花味,甚至還能在房間賞夜櫻呢!
    2021/03/01 13:39
  • 毛巾染色、床單污漬常見 旅店民宿列單索賠

    民宿真的不是很好經營!業者說,到墾丁遊玩的旅客,為了放鬆,多半會喝酒,行為比較容易失控,把房間弄髒、弄亂是常有的事,因此,只要不是惡意破壞,業者多半會自行吸收。另外,鎖定親子客層的旅店則表示,最常見的是毛巾、床單被染色或弄髒,1個月平均都有2、3件,因此,會明列賠償細節,在旅客入住時就先告知。
    2021/02/16 19:21
  • 金剛睡醒驚見「血染床單」 小嫻樂歪沉浸兩人世界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6年婚姻後,去(2020)年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兩人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近日小嫻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日常及旅遊相關資訊,最新的一集中談到飯店奧客經驗,讓金剛自爆血染床單事件。  
    2021/02/15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