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庇護 結果共821筆

  • 刮車凶器?駕駛疑沒看到 左轉卡「庇護島」

    新竹市東大路和水田街口,因斑馬線較長,行動不便的人或是年長者,無法一次通過,就會停在分隔島等紅燈,為了保障行人安全,特別設計「庇護島」,結果造成很多駕駛,一時沒注意開上去,刮傷汽車底盤。
    2022/09/23 19:33
  • 大批俄羅斯人外逃躲動員令 歐洲多國表態「不歡迎」

    俄羅斯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正式下達新命令,啟動自二戰(World War Two)落幕後,第一次「部分動員」機制,預計將徵召30萬預備役前往烏克蘭戰場,增加俄軍前線力量。《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動員令嚇壞俄國民眾,許多人開始設法逃離,面對可能出現的龐大難民潮,鄰近的拉脫維亞和芬蘭已率先表態,他們不歡迎、也不會給予這些俄羅斯人庇護資格。
    2022/09/22 15:49
  • 美政黨惡鬥.丟包移民疑觸法 紐約市擬郵輪安置

    美國政黨惡鬥,移民成了丟包人球,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和佛州,持續將非法入境的移民送到由民主黨執政的州。送出最多移民的德州,一名地方警長發現,有人受雇發放宣傳手冊給移民,保證他們被送到麻州後,當地會協助尋求庇護和找工作,以此誘騙他們上巴士進行政治宣傳,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紐約市5月至今,已經接收上萬移民,當地庇護所早已飽和,市長亞當斯考慮將移民安置在郵輪上。
    2022/09/20 19:58
  • 不火化也不入土!女王長眠「溫莎庇護所」與夫婿團聚

    女王傳奇人生謝幕後,按照英國王室傳統,死後不火化也不入土。她的靈柩將安置在溫莎堡,與夫婿家人相伴長眠。事實上歷史悠久的溫莎堡,一直是女王生前遠離喧囂的庇護所,年幼時她在這裡躲避二戰倫敦大轟炸,前幾年新冠疫情時她也到這裡防疫。
    2022/09/20 17:42
  • 1年4起「雷同」車禍! 自撞「行人庇護島」翻覆

    台北市忠孝東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但駕駛沒有酒駕或違規,而這已經是這個路口今年第四起事故,警方事後了解,原來是沒注意到「行人庇護島」,不僅A柱容易擋住視野,若前方是大車,也會容易誤判轉彎幅度釀禍,高工處表示,已經加裝完善警示設備,後續將跟警方協調如何改善。
    2022/09/20 17:34
  • 鄭運鵬提「長者照顧四季春」政策 打造樂活桃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發布「長者照顧四季春」政策,包括在全市的C級長照據點裝設免治馬桶、打造健康樂活村、籌設市立高齡醫院,以及開放敬老卡點數到庇護工場消費。
    2022/09/13 13:22
  • 陳時中提月經平權政策 黃珊珊酸:終於跟上時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公布性別及照顧政策,包括推動月經平權、成立男性及多元性別安置庇護服務、擴大臨托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下午也對於陳時中的政見做出回應,對於月經平權議題,黃珊珊酸陳時中終於「跟上時代」,但到府臨托政策,黃珊珊認為實務上可能不是這麼容易,呼籲能提出更確實可行的方式。
    2022/09/08 17:33
  • 一甩「偷窺哏」搶婦女票 陳時中拋「性別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或許是要一甩上回偷窺哏影片陰霾,再推出「婦女政策」,而且不只婦女,還有男性庇護服務,只是他前一天體驗月嫂帶小孩辛苦,畫面卻遭藍營議員質疑臉很臭,是不是換人設累了?陳時中則反擊,說過去他抱小孩,小孩都很開心。
    2022/09/08 15:29
  • 林佳龍說侯友宜是「白饅頭」吃3顆會中毒!侯辦籲他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1)日受訪時將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比喻為「白饅頭」,不僅說他乾又無味,還說「吃了第3顆,你可能會中毒」。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今(2)日表示,饅頭不僅是庶民食物,全台更有許多民眾、庇護工場靠著賣饅頭過生活。對於林佳龍發言,無疑造成饅頭業者的衝擊,呼籲林佳龍向全台饅頭業者道歉。
    2022/09/02 11:27
  • 憂開戰台灣人逃往菲律賓 菲國正視「台灣危機」

    中國大陸頻頻在南海、台海練兵,恫嚇台灣,這讓鄰近的菲律賓也相當緊張。因為擔心一旦台海開戰,可能會有大量的台灣人,逃往菲律賓尋求庇護。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上任不到三個月,喊出要走「獨立外交」,立場既不親美也不親中,如今,美中角力殺到家門前,菲國學者疾呼,應該儘早制定「台灣應變計畫」。
    2022/08/26 22:25
  • 臺海局勢緊張!專家:臺灣人恐逃菲律賓尋求庇護

    兩岸情勢緊張升高,現在讓鄰近的菲律賓也很憂心,一旦戰事爆發,會被牽扯進去。甚至有菲律賓專家認為,一旦臺海開戰,可能會有臺灣人逃到菲律賓尋求庇護,希望菲律賓政府做好應對措施。
    2022/08/26 12:32
  • 難民收容中心3個月大嬰兒死亡 荷蘭政府展開調查

    荷蘭政府的收容尋求庇護者中央機構(COA)今天表示,官員正在調查一名3個月大嬰兒在極度擁擠的尋求庇護者中心死亡案件。
    2022/08/26 09:29
  • 自家宮廟神偶當掩護 警上門搜出金牛座改造手槍

    桃園中壢21歲湯姓男子,涉嫌私藏改造手槍、子彈,還將槍彈藏在自家宮廟的神偶底下,以為在神明的庇護下可以安心藏放。新莊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持拘票前往湯男住家查緝,經過一番搜索後果然在神偶底下起獲3把瓦斯槍以及19顆子彈,湯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主動交付1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25 15:35
  • 不滿威權、疫情防控 陸男跨8國偷渡到美

    CNN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至今,尋求庇護的大陸公民增長將近八倍,其中75%的人在美國尋求庇護。最近CNN又再揭露,一位大陸公民,透過船隻、汽機車,還有徒步走過熱帶雨林,穿越8個國家逃到美國。
    2022/08/18 19:18
  • 非法移民送華府.紐約 「丟包巴士」施壓拜登

    美墨邊境龐大數量的非法移民壓力,現在是美國兩黨政治角力焦點之一。四月開始,美墨邊境的亞利桑那州與德州,兩位共和黨籍州長都開始向拜登政府施壓──用大巴士把尋求政治庇護的非法移民,一車50多人載往華府,8月初更將紐約市列為另一個「丟包地點」,至今共送去7千多人!美東兩大都會區遊民收容體系瀕臨崩潰。紐約市長拒絕德州州長帶他參觀邊界的邀約,卻親自到車站迎接移民,譴責德州州長處理問題不人道。抵達的新移民們都很想趕快工作賺錢,但美國經濟疲軟、通膨高漲,他們的美國夢,也比過去更難實現。
    2022/08/11 19:54
  • 台灣仍無「難民法」 烏干達婦女滯台7年無法取得身分

    監委紀惠容、高涌誠今天說,烏干達籍A女來台尋求難民庇護,但因台灣還沒有制定「難民法」,只以不遣返原則處理,A女來台7年仍無法取得身分,只能仰賴NGO接濟維生,監察院促請行政院檢討改進。
    2022/08/08 21:17
  • 《營業中》最終回!楊銘威圓夢邀到林莎 海邊穿性感洋裝:賞心悅目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最後一集,延續上週的員工旅遊,疑神疑鬼的主持人們,真的以為是度假之旅,沒想到卻收到指令要經營「一日快閃餐車」,幫助墾丁的流浪動物庇護所。聽到有任務的大家立刻起身攔計程車想逃跑,姚元浩苦笑說:「我真的以為是員工旅遊,結果還是被騙了!」
    2022/07/30 15:45
  • 逃往澳洲5年求庇護無果 沙國姊妹死在住處兩月無人發現

    正值荳蔻年華的兩名青少女遠走異鄉,多年後卻在他國住處內死亡,而且還在死後近兩月才被人發現。《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雪梨警方日前接獲通報,兩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希利姊妹(Asra Abdullah Alsehli & Amaal Abdullah Alsehli),在當地一處高級公寓內雙雙死亡,還是因為缺繳房租被告、才被社福查訪人員發現,根據鑑識人員判斷兩人5月就已經去世。這對姊妹2017年搭機從沙烏地阿拉伯飛往澳洲,落地後隨即尋求難民機構申請庇護資格。
    2022/07/28 12:40
  • 拉賈帕克薩出逃星國!新加坡:私人訪問未給予庇護

    逃亡到馬爾地夫的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搭乘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又來到了新加坡,原本傳出是新加坡會給予庇護,不過新加坡外交部表示,拉賈帕克薩是以私人行程來到新加坡,也沒有要給他政治庇護。
    2022/07/15 12:28
  • 斯里蘭卡進入緊急狀態 總統改逃星國求庇護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大批示威者繼占領總統府後,把目標轉向總理官邸,持續動盪失序下,進入緊急狀態。被迫代理總統的總理,抨擊這些示威者是企圖奪權,而本來要逃到馬爾地夫的總統,由於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接下來計畫前往新加坡,尋求庇護。
    2022/07/14 14:05
  • 使用者前往美國墮胎診所 Google將刪定位記錄

    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今天宣布,將刪除使用者前往墮胎診所、家暴庇護中心等尋求隱私保護地點的定位記錄。
    2022/07/02 15:47
  • 《不割席》記錄反送中 論壇揭港人移民恐懼

    《不割席》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由挪威導演(Anders Hammer)執導,全長35分鐘的片段,記錄2019年香港爆發的反送中運動的抗爭前線,包括10月1日的「國殤大遊行」,中大保衛戰到理大圍城等事件,透過鏡頭忠實呈現示威者團結一致的「不割席」精神。而在公視主題之夜SHOW映後論壇,則邀請專家、公民一同探討台灣現行庇護制度。
    2022/06/30 19:58
  • 巴西11歲女童遭性侵!恐龍法官不准墮胎 竟建議取名字

    巴西最近發生一起會氣死人的判決!一名11歲女童因為遭受性侵不幸懷孕,然而法官卻拒絕她進行人工流產,甚至要將女童關進庇護所,以防止她墮胎,這個恐龍判決在當地引起公憤,不過該名法官事後卻受到表揚獲得升職,目前巴西司法監察機構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2/06/24 11:04
  • 恐被美引渡!墨西哥總統霸氣喊話 願庇護維基解密創辦人

    為追求正義、2011年創辦「維基解密」(WikiLeaks)揭露美國秘密外交電報的阿桑傑(Julian Assange),在結束多年受困倫敦厄瓜多大使館的生活,遭到英國逮捕入獄受審,將面臨引渡赴美的最終命運。《路透》(Reuters)報導,當惡夢即將再現之際,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公開喊話,如果亞桑傑獲得釋放、他們願意敞開大門提供庇護。
    2022/06/23 11:23
  • 自習近平執政以來 聯合國:求庇護逃離中國人數創新高

    據聯合國難民署(UNHCR)公布的數據,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政以來,申請政治庇護逃離中國的公民人數屢創新高,凸顯習近平當家,中共對公民的壓迫與日俱增。
    2022/06/19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