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幽會 結果共191筆

  • 前妻怒譙「骯髒下流」 鄭人碩幽會小薰稱:我們去做臉

    演紅《角頭2》的36歲男星鄭人碩上月和老婆離婚,外傳沒離婚前他就和「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小薰(黃瀞怡)互動曖昧,昨天(23日)週刊再爆2人鬼鬼祟祟幽會的消息,鄭人碩前妻也疑似在IG上狠酸2人「骯髒下流」。對此,鄭人碩回應2人當天只是去做臉。
    2019/01/24 07:47
  • 鄭人碩花心前科遭起底 磨蹭調情「D奶影后」爆曖昧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日前才剛奪下亞洲視帝寶座事業得意,感情方面同樣多彩多姿。去年9月離婚後他和藝人小薰(黃瀞怡)傳出緋聞,儘管2人否認,但近日又被直擊親密幽會,鄭人碩前妻更疑似在IG大罵2人「骯髒下流」。事實上,鄭人碩和前妻結婚前,也曾和擁有D奶好身材的影后尹馨約會,傳出當時她差點淪為小三。
    2019/01/23 11:47
  • 正式抓包!鄭人碩小薰親密幽會 前妻比中指怒譙骯髒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上月驚爆和老婆離婚,同時傳出沒離婚前,就疑似和同劇組的演員「小薰」(黃瀞怡)有曖昧,爆發偷吃疑雲。雖然2人事後雙雙否認,小薰更直指男方很花「誰都把」,沒想到如今2人幽會全被媒體直擊,而鄭人碩前妻疑似也在IG上發文比中指,痛罵小薰「最毒婦人心是妳!」
    2019/01/23 07:44
  • 人氣男星幽會人妻2年 偷情床照曝光

    傑尼斯醜聞連連!TOKIO 成員山口達也因涉嫌強吻未成年少女鬧出風波,目前無限期停止活動,沒想到現在關8成員錦戶亮也被爆料與人妻偷情持續2年,床照也一同曝光。
    2018/08/03 14:57
  • 帶人妻回家幽會被抓包 男:請她清理壁癌

    桃園市一名李姓男子勾搭上已婚的何姓人妻,不但帶回家還到處幽會,但全都被何夫察覺拍下存證,事後報警提告求償。不料李男竟辯稱和何女獨處是「清理壁癌」,還稱說擁抱、親吻是「社會禮儀」,但法官不採信,判決李男和何女得賠償何夫20萬元。
    2018/07/23 08:11
  • 老爸涉貪汙7千億! 納吉次子來台幽會女星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才因為涉嫌貪汙面臨牢獄之災,不過他的二兒子似乎不受影響,5日被拍到來台幽會本土劇女星,共進高檔餐廳午餐,還去按摩,互動親密,不過2人都表示並不是交往關係。
    2018/07/06 20:20
  • 聯電高階主管諜報式偷情 大賣場換車再進摩鐵

    曾任職蘋概股大廠「華通電腦」、現為聯電集團旗下「聯致科技」高階主管的謝姓男子,多次與華通女作業員到摩鐵偷情,為了避人耳目,幽會模式宛如諜報電影。
    2018/06/20 09:17
  • LINE對話藏偷情密碼 @#原來是這意思

    曾任職蘋概股大廠「華通電腦」、現為聯電集團旗下「聯致科技」高階主管的謝姓男子,多次與華通女作業員到摩鐵偷情。為了避人耳目,幽會模式宛如諜報電影,以LINE聯繫都用暗語,讓外人摸不清頭緒。
    2018/06/20 09:16
  • 女主播當小三不倫人夫 遭抓包飆三字經囂張回嗆

    小三還能這麼囂張?大陸一名電視台女主播被爆料當小三搶人老公,2人幽會時直接被元配抓姦,但人夫不斷替女主播護航,也讓她頓時膽子大了起來,用方言飆罵元配及其家人粗口,態度囂張。
    2018/05/30 20:53
  • 抓包6年地下情?陳柏霖庭萱身穿情侶裝現身信義區

    藝人陳柏霖和Popu Lady女團成員庭萱合拍電影《變身》擦出火花;去年1月才被直擊庭萱進出「大仁哥」陳柏霖家幽會,藏了5年地下情被抓包,但雙方還是以「好朋友」互稱。不過16日有媒體拍到兩人身穿情侶裝,一同到信義區吃飯幽會,讓2人「地下情」再度引起關注。
    2018/05/17 19:50
  • 瞞著示愛切腹粉絲 周盈欣交握山寨李玉璽

    女模周盈欣(Dora)靠著雪白肌膚、超大的眼睛,以及傲人D奶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上月底,周盈欣宣布將不繼續直播工作,難過的日本男粉絲跨海來台灣,當著她的面切腹自殺未遂,讓周盈欣一時聲名大噪,但讓日本男粉絲心碎的恐怕不只是看不到她直播,本刊直擊Dora夜間幽會山寨版李玉璽,身邊似乎已出現護花使者。
    2018/04/11 07:37
  • 幽會阮經天? 李佳穎打破沉默「我不會劈腿」

    女星李佳穎與電視劇導演于中中熱戀一年,原本論及婚嫁,但女方卻在過年前悔婚分手,沒想到在本月4日被目擊與阮經天同車聊天,甚至被爆出早在去年10月雙方就有來往,讓女方被懷疑劈腿;李佳穎沉默2天首發文,回應劈腿傳言。
    2018/04/06 20:07
  • 阮經天車上幽會李佳穎 牽拖經紀人「裝沒事」

    女星許瑋甯和阮經天愛情長跑多年後依舊黯然分手,但許瑋甯如今已和劉又年穩定交往中,還越愛越大方,而阮經天在感情進度沉寂一陣子後,日前被目擊和藝人「李佳穎」上演接送情,兩人還在車內幽會!
    2018/04/04 09:53
  • 「2王1后」才開心!新婚6天被戴綠帽 他讓嫩妻嫁小王

    寬闊的胸襟宛如大海!印度1對新人本月初剛完婚,但6天後新娘就被抓包和舊愛幽會,還大方承認自己愛的是他;不料,丈夫聽完後不僅沒生氣,反而建議女方跟前男友結婚,且3人往後可以「一起生活」。最後,新娘聽取了建議2度步入禮堂,並在親友祝福下和前任完婚。
    2018/03/22 16:42
  • 女主管揪人夫部屬上摩鐵 抓姦被逮:聽簡報兼調時差

    新竹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等到張姓女主管回國時,2人就相約到摩鐵幽會;陳妻接獲線報前往抓姦,事後提告通姦。檢警調查時,陳男聲稱是向主管報告開會資料,張女則說到摩鐵是為了「調時差」。檢方認定並無直接證據2人有發生性關係,最後予以不起訴。
    2018/03/12 13:33
  • 曾沛慈車內「勾脖激吻」男星!纏綿2小時爆熱戀

    藝人曾沛慈過去自曝是渣男磁鐵,而空窗3年的她,也強調重心放在事業上,但去年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突然自爆某「王姓男星」讓她十分心動,甚至不吝嗇地直誇,對方眼睛很會放電、夠成熟。今(31日)就有週刊直擊,曾沛慈與小3歲的王家梁在車內親熱2小時,倆人難分難捨,到了凌晨3點才甘願分開。
    2018/01/31 09:52
  • 2月早復合?林志玲東京獨會高個男

    林志玲與言承旭感情糾纏15年,近日重新搭上線,被拍到兩人在馬來西亞密會。被有消息指出,其實2人早在今年2月就疑似在東京幽會。
    2017/11/14 16:19
  • 世紀大復合? 林志玲言承旭飯店密會被抓包

    42歲的林志玲戀愛話題始終是娛樂焦點,與舊愛言承旭雖在2006年分手,但外界總是希望兩人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多年來復合消息從不間斷,如今兩人被爆料在光棍節的前一天上演世紀大復合,讓網友們紛紛猜測兩人好事將近。
    2017/11/12 09:46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吃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藝人柯以柔6年前嫁給日本料理師郭宗坤,婚後育有3子,生活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卻驚傳郭宗坤偷腥女員工,2週內幽會小三2次被抓包,讓人在國外的柯以柔氣到丟下手邊工作,立刻飛回台與腥夫對質。目前2人已分居,並簽下「財產分離書」,將共同拿出薪水一部分一起撫養小孩。
    2017/11/01 17:09
  • 老公偷吃女員工 柯以柔暴氣怒找小三對質

    藝人柯以柔6年前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育有3子婚姻生活看似美滿,丈夫郭宗坤卻被爆出與餐廳女員工偷偷交往,2週內幽會小三2次被抓包,柯以柔發現後,氣得要求與郭宗坤當面對質。
    2017/10/31 22:48
  • 渣男幽會完小三 見正妹醉倒家門口撿屍矇眼性侵

    台北市一名40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某日清晨從小三住處走出時,在大樓門口見到一名酒醉正妹,竟先將其載往河濱公園用膠帶曚眼性侵得逞,隨後還食髓知味,載往摩鐵對女子二次性侵。
    2017/10/12 15:37
  • 【海董議員上摩鐵】他特愛中都公園 悶熱天熄火車上幽會

    本刊直擊林崑海開著黑色賓士A250,多次載著顏曉菁除了四處外帶買美食打包外,還有多次都將車停在中都濕地公園附近道路旁的停車格,由於附近為都市新開發用地,地處偏僻,人煙罕至,加上燈光昏暗,常有情侶會到此談心聊天,享受不受打擾的時光。
    2017/07/05 04:41
  • 【金屋藏熟女】與老婆16年無性生活 詹惟中透天厝幽會熟女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曾自曝天生睪丸一大一小,甚至陰囊嚴重積水,早跟老婆張惠文分居,至今15年沒性生活。不過本刊直擊,詹惟中竟背著老婆,連續5天跟一名熟女同進同出,不但公然打鬧調情,並且常在內湖一棟透天厝偷偷滋養關係再回到天母住處。可見詹惟中不但臨老有多窟,而且在野花叢裡極其享受。
    2017/05/31 04:59
  • 否認結新歡!議員戴錫欽:無十指緊扣

    台北市議員戴錫欣目前被周刊爆料,4日凌晨1點多,與一名神似藝人楊千樺的女子出現在東區知名ktv店,小倆口一度吃著香腸有說有笑,隨後就搭乘計程車離開,對此,戴錫欣控訴周刊爆料子虛烏有,強調兩人僅有肢體碰觸,只是朋友,否認雙方有十指緊扣。
    2017/04/12 11:49
  • 【議員新桃花】終於離婚卻不是為她 戴錫欽另結新歡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又有新戀情!多次被爆幽會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的戴錫欽,去年終於和正宮太太王慧貞離婚,沒想到竟然不是情歸許淑華,而是又另結新歡,戴錫欽被鏡週刊直擊和神似楊千嬅的女友人穿著情侶外套到KTV唱歌尋歡,還一起牽手「打香腸」,互動相當甜蜜。
    2017/04/12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