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幽會 結果共191筆

  • 不只福原愛! 人妻女主播不倫電視台社長

    就在日媒報導福原愛不倫消息這天,靜岡電視台也有一名人妻女主播,被踢爆跟電視台社長搞不倫,兩人泡湯、幽會行程被全程跟拍,兩人已婚,也都有小孩,醜聞重創電視台形象,社長立刻謝罪,並打算請辭下台負責。
    2021/03/06 13:44
  • 認過夜壯男逼離婚?日媒踢爆福原愛「開幼兒園」背後野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橫濱幽會,甚至一同過夜,她二度向外界道歉,堅持不認自己有有外遇,表明會與丈夫江宏傑一起面對。豈料,形象大傷的福原愛再度被日媒爆料將以新公司「omusubi」的名義成立幼兒園,遭到日本網友諷刺「誰敢把小孩交給這種人!」
    2021/03/06 13:27
  • 安祿山抓楊貴妃胸乳間留痕 「祿山之爪」施暴真有其事?

    現代人有時會用「祿山之爪」來形容一些施行「鹹豬手」的人,這說法源自相傳唐代的安祿山與楊貴妃兩人幽會的時候,安祿山不小心抓傷了楊貴妃的胸部,不少古代小說及現代影視劇集都有類似描繪。
    2021/03/04 14:18
  • GD爆熱戀女團成員1年 幽會密照曝公司回應藏玄機

    韓媒曾預告今年將有兩對大咖情侶誕生,隨後韓媒《Dispatch》(又稱D社)元旦拍到演員玄彬、孫藝真約會後大方認愛,D社今(24)日再投下震撼彈,公開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和師妹、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秘戀1年,震撼演藝圈。
    2021/02/24 12:24
  • 認還沒離婚!陳子璇自爆與高國華「關係」:比較奇特

    「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隔年拋棄正宮蔡郁璇將陳子璇扶正,豈料去(2020)年被拍到幽會濃妝妹,他才認了與陳子璇婚姻走到盡頭,但兩人關係仍是糾纏不清,曖昧互動頻繁。豈料,陳子璇昨(14)日卻自爆其實還沒有和高國華辦離婚。
    2021/01/15 12:01
  • 玄彬爆秘戀孫藝真8個月 幽會密照曝光公司認了

    以韓劇《愛的迫降》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男星玄彬、女星孫藝真屢傳緋聞,今(1)日被南韓媒體《Dispatch》(又稱D社)爆出已相戀8個月,還曝光兩人曾相約打高爾夫球,成為2021年首對元旦情侶。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事隔3小時終於回應,兩人在電視劇結束後,發展成戀人關係。
    2021/01/01 10:31
  • 建築工偷吃挖「愛情隧道」到她家!正牌尪鑽小洞氣炸

    真實地下情!墨西哥一名已婚建築工人偷吃鄰居人妻,為了方便幽會還「學以致用」,在房子底下建造一條「秘密通道」直達對方家中,直到近日人妻丈夫提早返家,才意外發現自己已經被「戴綠帽」許久,氣得大打出手。
    2020/12/31 18:09
  • 尪趁懷孕勾搭嫩小三「下班爽幽會」 主播心寒:會溝通

    擁有「小飛俠」之稱的42歲香港前主播林燕玲,2017年嫁給任職基金公司的老公葉浩文,今年4月夫妻倆升格為新手爸媽,孰料,今(1)日驚傳老公趁她懷孕期間,勾搭上公司女同事,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2020/12/01 20:55
  • 尪叫女員工「去尿尿」 人妻崩潰抓姦:這是我們的暗語

    嘉義一名人妻阿美(化名),日前發現丈夫阿鴻(化名)與自家溫姓女員工關係不單純,事後溫女承諾不會再和阿鴻有任何聯繫,不料今年初阿美又發現丈夫與對方藕斷絲連,甚至還有露骨對話,尤其某日她聽到阿鴻要溫女「去尿尿」,讓她憤而提告,她向法官供稱,這是他們夫妻倆多年來「性暗示」的語言,法院最後判處女員工須賠償阿美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30 07:49
  • 高國華纏嫩妹「陳子璇悲認離婚」 前妻笑賀:單身快樂

    「補教名師」高國華高速公路喇舌後隔年,直接拋棄正宮蔡郁璇與小三陳子璇結婚,豈料近期再度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再爆已與陳子璇提離婚。昨(11)日是雙11光棍節,陳子璇悲曝10年婚姻已悄悄結束,「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沒想到發文3小時後,第二任前妻蔡郁璇也悄悄曝心聲了。
    2020/11/12 20:30
  • 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劈腿陳子璇在高速公路喇舌,直接拋下元配蔡郁璇,把小三陳子璇扶正,豈料近日又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對此,曾是「過來人」的前妻蔡郁璇表示,高國華與陳子璇早已感情變淡,想當年拋家棄子,「我還以為高國華會很幸福呢,真是格外諷刺。」
    2020/11/04 19:45
  • 64歲高國華自豪房事 陳子璇狂讚:他不是人

    64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日前被直擊與一名濃妝妹幽會,與現任妻子陳子璇的婚姻恐生變數,回顧兩人的戀愛史,可說是驚天動地,陳子璇更曾在節目中大聊房事,並誇耀高國華就算年過6旬仍是一尾活龍。
    2020/11/04 10:58
  • 纏綿15歲妹!大叔「躲衣櫃1個月」備戰 父母一走就嗨

    關在狹小空間裡1個月也要恩愛!美國一名中年男子從交友軟體約出15歲少女,期間愈聊愈感興趣「天雷勾動地火」且一試成主顧,他乾脆躲在女子房間衣櫃裡,只要家人外出他立刻跑出來一起嗨,幽會時間長達整整1個月。
    2020/10/03 08:13
  • 敦化國小校長爆不倫 摩鐵幽會「孩子同學媽」

    敦化國小是北市的明星學校,沒想到校長柯文賢卻遭踢爆,4年前開始不倫戀,對象竟然是小孩同學的媽媽,不僅被拍到吃飯動作曖昧,也被發現兩人入住飯店,甚至女子還自爆,連校長室她也住過,事件爆發後,柯文賢請假一天,電話也未接通,而北市教育局表示,校長為人師表,不該有這樣的行為,將要介入調查。
    2020/09/23 12:53
  • 不倫人夫後近況曝!蔡宜芳「爆進演藝圈拚復出」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今年3月遭爆和大20歲的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2人還被拍到在車上激情熱吻,事後雙雙消失政壇。張益贍日前開設粉專宣告當起外送員,而蔡宜芳近日則被直擊在台北市鬧區大買名牌,還被指控霸占更衣間長達20分鐘。
    2020/08/11 09:45
  • 南市高官驚爆不倫人妻女秘書! 車內激情錄音全曝光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今(5)日被週刊爆出與已婚女秘書婚外情,深夜到鄉間小路在車上幽會,怎料車內發出的聲音,全程遭行車紀錄器錄下,被秘書老公當證據向陳怡提告求償。
    2020/08/05 10:05
  • 驚爆同居玄彬「深夜幽會甜照」遭瘋傳 宋慧喬回應了

    韓國模範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去年結束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之後屢傳出與韓星玄彬復合。日前大陸網友拿照片爆料2人深夜一起遛狗,甚至直指已同居。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31)日給予回應。
    2020/07/31 20:30
  • 爆不倫蔡宜芳後…柯P昔愛將改當外送員 超狂收入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市文基會前副執行長張益贍3月初遭爆與民眾黨前立委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2人幾乎斷送政治生涯。男方目前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超狂收入曝光。
    2020/07/02 22:12
  • 少校不倫莒光甜心爆道場過夜 躲汽車幽會慘遭妻活逮

    長相甜美的國防部心戰大隊林姓女少校曾任《莒光園地》當家主播,1月遭媒體爆出和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遭謝妻怒提告。國防部已將兩人處分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但今(24日)又遭週刊爆出遭正宮撞見在停車場幽會,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05/24 11:02
  • 抓到了!公園「十指相交」幽會 孫協志的她升格女主人

    42歲藝人、資深男團5566團長孫協志5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去年7月遭爆和小11歲女星夏宇童交往,但雙方僅以「好朋友」相稱,然而如今想賴也賴不掉,2人被拍到一起手牽手遛狗,女方甚至自由進出他家,儼然女主人姿態。
    2020/05/19 09:05
  • 柯文哲愛將們又爆不倫? 蔡壁如:兩人單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再度爆出桃色新聞,一位是號稱網軍頭子的北農董座秘書,跟副市長秘書,週刊報導兩人已婚卻4天3度親密幽會,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代為出面表示,就她了解,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未來會建立民眾黨員的紀律問題。
    2020/04/28 13:24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訪視個案有鑰匙? 王浩駁幽會官員疑點多

    北市議員王浩遭爆幽會市府官員,第一時間他駁斥說只是一起去「輔導個案」,不過周刊再爆料,說兩人明明都有鑰匙自由進出,不像是到個案家,而北市府也出面打臉說目前查無王浩所說的開案資料,依照往例如果是這麼嚴重的輔導案,應該不太可能沒紀錄。
    2020/03/19 13:44
  • 蔡宜芳道歉扯台詞 律師揭「囂張小三把大家當白癡」手法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戀與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她昨(15日)在臉書引用韓劇《愛的迫降》台詞澄清,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原來政治人物推事套路也可以這樣用,感覺有點把大家當瞎眼白癡。」
    2020/03/16 08:04
  • 抓到了!領納稅人薪水翹班不倫幽會 張益贍請假紀錄曝光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遭爆與同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如今已遭開除黨籍且請辭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2日)曝光張益贍的請假記錄,竟發現週刊指稱翹班幽會的3月3日確實沒請假,要求對方為公務怠惰道歉。
    2020/03/13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