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化國小校長爆不倫 摩鐵幽會「孩子同學媽」


發佈時間:2020/09/2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4:18

敦化國小是北市的明星學校,沒想到校長柯文賢卻遭踢爆4年前開始不倫戀,對象竟然是小孩同學的媽媽,不僅被拍到吃飯動作曖昧,也被發現兩人入住飯店,甚至女子還自爆連校長室她也住過,事件爆發後,柯文賢請假一天,電話也未接通,而北市教育局表示,校長為人師表,不該有這樣的行為,將要介入調查。

圖/翻攝自臉書

 
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我是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

鏡頭面前長相斯文的男子,他是北市明星學校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沒想到卻爆出不倫戀。

記者周祐萱:「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被周刊拍到,八月底和一名女子入住台北福華飯店,而且這名女子竟然不是他的老婆,兩人9月又被拍到一起吃牛肉麵,動作還相當曖昧。」

 
圖/翻攝自臉書

只見兩人並肩坐著,女子還撒嬌的靠著柯文賢,不只如此,6月兩人趁著端午連假,先是到三峽爬山,接著直奔汽車旅館,待了近4小時才離開,其實柯文賢的妻子也是一名國小校長,兩人育有3名子女,沒想到柯文賢竟然在4年前和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疑似外遇,周刊更報導這名女子打電話和柯文賢妻子嗆聲,更自爆在校長室和柯文賢過夜。

敦化國小訓導主任黃潤生:「屬於我們校長個人私生活領域的部分,今天校長請假,後續的部分會由校長自行對外說明。」

圖/TVBS

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校長本來就是教育人員,更是所有師生的表率,他本來就不該有這樣的行為。」

事件爆發後,柯文賢請假一天,電話也無人接聽,教育局將介入調查,只是看看柯文賢妻子臉書,時常分享一家人溫馨出遊照,知情人士透露妻子很難過,但考量兩人都在教育界工作,選擇隱忍,身為教育下一代的國小校長,卻遭踢爆外遇,恐怕也讓校譽跟著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敦化國小#校長#外遇#同學媽#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7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