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叫女員工「去尿尿」 人妻崩潰抓姦:這是我們的暗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07:49
嘉義一名人妻在車上裝錄音設備,錄到丈夫和女員工的對話,當中包括他們夫妻倆多年來用的性暗語,憤而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人妻在車上裝錄音設備,錄到丈夫和女員工的對話,當中包括他們夫妻倆多年來用的性暗語,憤而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人妻阿美(化名),日前發現丈夫阿鴻(化名)與自家溫姓女員工關係不單純,事後溫女承諾不會再和阿鴻有任何聯繫,不料今年初阿美又發現丈夫與對方藕斷絲連,甚至還有露骨對話,尤其某日她聽到阿鴻要溫女「去尿尿」,讓她憤而提告,她向法官供稱,這是他們夫妻倆多年來「性暗示」的語言,法院最後判處女員工須賠償阿美8萬元,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溫女是阿鴻3年前所聘僱的員工,2018年阿美發現他們2人有曖昧、偷吃的行為,之後阿美和溫女因有細故而互告傷害,最後簽下和解書,溫女承諾不會再和阿鴻有任何聯繫和往來。

 

不料事後溫女並未依約行事,今年6月被拍到現身在阿鴻工作的地點,而且從阿鴻的通聯紀錄發現,溫女仍時常去電聯繫。阿美更淚訴,今年8月15日,抓包丈夫和溫女在車上幽會,她稱說事前在車內偷偷裝上錄音設備,聽到阿鴻要溫女「去尿尿」,由於這是他們夫妻倆多年來所用的性暗語,讓她堅信2人的關係絕對不單純,憤而怒告侵害配偶權。

對此溫女否認,辯稱6月那次只是要去廟裡拜拜,但自己第一次去,不曉得機車要停哪裡,剛好那裡是阿鴻工作的工地,並沒有要去找對方;8月的車上曖昧對話,溫女則稱說那已經是很久的事情,至於通聯記錄,她稱說是誤撥,絕無侵犯阿美配偶權的企圖。

嘉義地院審理後,勘驗相關錄音內容,發現阿鴻和溫女的對話,內容十分露骨,已經逾越一般正常男女社交的範圍,甚至已經達到破壞婚姻幸福美滿的程度,認定溫女侵害阿美的配偶權,判她須賠償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性暗示#尿尿#配偶權#和解書#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4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