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幻愛 結果共64筆

  • 明道燒5千萬拍科幻愛情片 受邀坎城坦言:錢再賺就有!

    明道豪砸5000萬元台幣拍攝愛情概念電影短片《PERFECT-LOVER.COM 2036》,17日在坎城影展上釋出預告,片中的場景、CG都讓現場觀影人豎起大拇指稱讚。身為製作人的明道坦言壓力很大,他認為錢再賺就有了而且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018/05/19 12:23
  • 童年就是怪咖 奧斯卡最佳導演與鼠共眠

    墨西哥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今晚以描繪人魚戀情的奇幻愛情片《水底情深》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擅長拍攝古怪生物故事的他據說童年時期就是個怪咖,曾和老鼠共枕眠。
    2018/03/05 17:36
  • 《水底情深》囊括4項大獎 奧斯卡最大贏家

    墨西哥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奇幻愛情片《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今天除了贏得奧斯卡至高榮譽最佳影片獎,還抱走另外3項大獎,是今晚大贏家。
    2018/03/05 15:06
  • 金來沅湊臉耳邊情話超酥麻 突襲申世景嫩唇網融化

    由「帥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劇《黑騎士》,不只劇情浪漫,金來沅超強的撩妹技能一波波,更是爆擊不少迷妹少女心,播出以來蟬聯三集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金來沅再度對女主角申世景出手,他除了湊到女方耳邊說情話,更放大絕用性感眼神狂電申世景,讓一眾劇迷全都跟著暈頭轉向。
    2017/12/20 11:37
  • 「You die I die」星際過客台詞 飄鐵達尼

    科幻愛情電影星際過客,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劇情描述兩人搭上移民到其他星球的太空船,卻提早從休眠狀態中甦醒,之後還發生一連串事件,其中一句台詞「You die I die」,和1997年的電影鐵達尼裡的「You jump I jump」類似,也讓星際過客有太空版鐵達尼的錯覺。
    2016/12/25 17:29
  • 小珍妮佛新片星際過客 影評:雜亂無章

    克里斯普瑞特和「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是地球上最炙手可熱的明星,兩人在科幻愛情故事「星際過客」(Passengers)首度合作。
    2016/12/16 16:56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第一次親密接觸!尼可拉斯與克莉絲汀好赤裸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中,一幕2人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2016/04/30 09:00
  • 鄭智薰、林秀晶新片 「機器人也沒關係嗎?」首映

    上個星期推出就獲得好成績,由鄭智薰與林秀晶所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機器人也沒關係嗎?」在日前正式首映,因為是小天王的第一部電影,所以戲院裡也擁進了許多的支持者。
    2006/12/12 20:55
  • 〈獨家〉童星轉大人! 「靈芝草人」大學畢業

    19年前,由藝人潘迎紫演出的科幻愛情電視劇「靈山神劍」,裡頭扮演靈芝草人的小童星凱凱,當時的他只有2歲,台詞也只有「唉呀呀」,但是可愛模樣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這位小童星已經長大了,今年從長榮大學企管系畢業,他說他現在最想出國深造。
    2006/09/03 18:46
  • 周星馳拍新片 再捧新玉女張雨綺

    3年沒有開新戲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宣佈,將開拍科幻愛情片「長江七號」。因為上次力捧新人黃聖依,最後不歡而散,周星馳似乎抱著哪裡跌倒哪裡爬的心情,再次起用大陸新人當女主角,來看看這第2任「星女郎」是否令人驚艷。
    2006/08/28 23:39
  • 金泰希、鄭雨盛 新電影「中天」杭州探班

    一段在異度空間的古代虛幻愛情故事,請來第一次拍電影的金泰希,跟演技派小生鄭雨盛搭檔,新電影「中天」,特地到內地橫店拍攝,金泰希接拍這部戲的原因也很特別。
    2006/04/11 21:06
  • 情癲大聖記者會 演員妙語如珠

    又一部以西遊記為主題的電影情癲大聖要在春節檔帶給大家歡樂,主角謝霆鋒、阿sa及陳伯霖今天連袂出席電影記者會,這部顛覆了傳統印象,充滿奇幻愛情的喜劇可看性十足,連造型都前衛性十足,其中陳伯霖的設計更成了大家的好朋友。
    2006/01/17 19:45
  • 巧扮奇幻人物 實現同人誌夢想

    魔戒電影風靡全台灣,也引發了國內對於奇幻世界的裝扮風潮,台北市舉辦一場奇幻嘉年華,讓所有的奇幻愛好者有一個實現奇幻夢想的空間。
    2004/01/0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