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幻愛 結果共64筆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陳璽安狂操2個月炸出「白巧克力腹肌」 羞問男星:要一起洗澡嗎?

    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一集中,「森林」CP陳璽安、徐韜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早餐吻」,讓全球腐圈暴動,觀眾嗨喊「太會親了」、「邊看邊尖叫」、「森林CP太甜」。
    2023/01/27 12:39
  • 龍劭華生前錯過一起泡茶!楊子儀遺憾懊悔 感嘆:再也沒機會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念念不忘神隱的初戀男友張耀仁,兩人初期的每次相遇都是災難,讓她對張耀仁充滿怨念,跟蹤對方想盡辦法戲弄,沒想到卻跟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而在最新一集將透露,張耀仁的「消失」竟是遭遇山難,這場意外居然和楊子儀有關。
    2023/01/17 11:18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HIStory5》花美男陳璽安 原來還是個企業家!

    演員張碩航、王肇緯、徐韜以及陳璽安齊聚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不只都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大長腿,各自也身懷絕技,曾演《天巡者》中反派大魔王角色的陳璽安,在美國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從企業家斜槓當演員,模特兒出道的王肇緯,首次主演戲劇,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的徐韜,擁有超強口技絕活。
    2022/12/28 18:14
  • 徐韜與「禁慾系上司」大談格差戀 甜喊:平行線有了交集

    LINE TV全新一季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本月全劇殺青,今(23)日搶先公開「跨越距離篇」前導預告,陳璽安與徐韜的「森林CP」,透過鋼琴的旋律交織,與找尋紅線的交錯畫面,描繪出「跨越身份差距,只為與你相遇」的命定感,一公開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按讚。
    2022/11/23 15:18
  • 莫允雯展現超強技能 鄭人碩態度大變「狂聊2小時」

    温昇豪、曹佑寧與莫允雯今(10)日出席CJ ENM HK華語影集見面會,分別主演驚悚劇集《深網》、科幻愛情喜劇《火星上的維納斯》、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3人各自在新劇有不同突破,莫允雯透露靠著塔羅牌讓男主角鄭人碩卸下心防。
    2022/11/10 17:41
  • 9月夯劇/5陸劇同登Netflix排行 《蒼蘭訣》《沉香如屑》掀虐戀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陸劇也受到台灣觀眾喜愛,近日打開串流平台Netflix,可以發現台灣排行榜前10名,陸劇就佔了5個名次,一改過去韓劇大熱的勢態。除了話題最熱的古裝玄幻愛情劇《蒼蘭訣》,女神迪麗熱巴主演的《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人氣緊追在後,唯一非古裝劇的《二十不惑》則深受女性喜愛。
    2022/09/03 18:29
  • 劉子銓成「妹控」下18歲禁愛令 警告未來男友:他死定了

    聶雲、劉子銓、藍紫綾、蔡松廷今(3)日出席外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夢幻愛程》記者會,剛升格哥哥的劉子銓談到妹妹「典典」滿是疼愛,先是大讚妹妹超漂亮,甚至一談到妹妹之後交男友就無法接受,不過他直言妹妹個性若像到爸媽劉亮佐、趙小僑應該「不好搞」,因為兩人個性比較急。
    2022/08/03 20:36
  • 香港男神來台孤單寂寞 天天電愛女友再「劈腿」幼齒台女

    以《幻愛》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香港男星劉俊謙,近期在台拍攝新片《小曉》與陳意涵合作,日前已順利殺青,劉俊謙表示,自己中文不好,讓他在拍攝初期非常擔心,好在女友蔡思韵天天與他熱線,幫他對中文台詞。另外,劉俊謙也透露與10歲童星林品彤在片場都靠眼神交流溝通,他更私下「劈腿」給對方看,沒想到林品彤卻面無表情。
    2022/07/26 14:39
  • 少女變女神!徐玄4招養成纖細身材 日常2動作超重要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少女時代徐玄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魔咒情人」,已經播放到第六集,大家看了嗎?還沒得快追上喔!劇中,徐玄打扮十分四次元,但~纖細身材依舊藏不住,讓人超羨慕的。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09 15:51
  • 《盡情吃用力愛》爆話題 2網路關鍵字洩入坑看點

    繼《我的出走日記》、《還有明天》、《我們的藍調時光》等熱播韓劇陸續完結,新一檔期的重磅韓劇也緊接著開播,其中,由文佳煐與呂珍九主演的《盡情吃用力愛》,以奇幻愛情劇包裝懸疑驚悚情節,一開播就造成話題。
    2022/06/11 15:56
  • 曾國城看「吻戲」心癢癢 張睿家遭逼問口感認:軟軟的

    演員張睿家、任容萱在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的甜蜜約會戲深受輕熟女喜愛,日前兩人在劇中的吻戲也讓觀眾「心癢癢」,就連主持人曾國城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拼命詢問張睿家兩人的關係以及吻戲時的口感,都讓張睿家害羞得不知所措。
    2022/01/18 12:40
  • 男星突拉任容萱「摸胸肌」! 她羞曝:真的好大

    由任容萱、張睿家主演的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被稱作堪稱2021年底最受期待的原創好劇,昨(16)日,任容萱、張睿家出席首播記者會,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點點滴滴。張睿家健壯的胸肌不僅吸引大眾目光,也成為演員間拼命爆料的一大焦點。
    2021/12/17 16:53
  • 回首出道路!曾之喬「賭氣瞞家人」 柯佳嬿認了:因為錢

    繼電視劇《必娶女人》之後,演員柯佳嬿和曾之喬再度合作,演出以阿美族神話為基礎的奇幻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兩人和編劇簡奇峯一同接受華視節目《新聞高峰會》主播陳雅琳訪問,分享拍戲甘苦與出道經歷。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的曾之喬,爸爸是網球教練,她從小就是網球選手,一度打進全國前四強,因為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能耐,帶著賭氣的心情出道。柯佳嬿則是在搭捷運時遇到星探遞名片,純粹是想要有更多收入貼補家用才進入演藝圈。
    2021/12/11 16:57
  • 近五年最強台劇 鄉民狂推這三部:看見超越韓劇的希望

    台灣戲劇近幾年添加許多新奇的元素,像是奇幻愛情、懸疑、懷舊復古等等的題材,深受觀眾的喜愛。有網友好奇這五年中,最強的台劇是哪部?文章下也吸引許多鄉民熱烈討論,連之前爆紅的《想見你》、《我們與惡的距離》、《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及近日大受好評的《俗女養成記》皆被點名。
    2021/09/26 05:35
  • 坎城影展臨時宣布 將播映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

    今年坎城影展近尾聲,官方昨天宣布今天將播映「幻愛」導演周冠威執導的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外媒「綜藝」(Variety)也以「坎城影展做了外交豪賭」作為標題報導。
    2021/07/16 10:51
  • 朴寶英、徐仁國首合作奇幻愛情劇! 22cm最萌身高差超吸睛

    最近即將開播的韓劇,都和奇幻愛情劇脫不了關係,而且有趣的是,為了營造戀愛感,男女主角的身高差都超過20公分。像是徐仁國、朴寶英的新劇,描述網路編劇和神仙談戀愛,也是朴寶英睽違兩年再拍偶像劇。
    2021/05/07 11:37
  • 久未出專輯!楊宗緯、徐佳瑩、鄧福如配唱電影

    最近國片市場爆發,主題曲的配唱,更是請來大咖,像是大陸歌手薛之謙,就替即將上映的「緝魂」量身打造主題曲,還有很久沒發專輯的徐佳瑩、楊宗緯,則是幫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暖心獻唱,讓等不到新歌的歌迷們,也能過過癮。
    2021/01/15 17:12
  • 金馬57/奪得最佳原著劇本 陳玉勳笑言:真不是人幹的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改編劇本由「幻愛」拿下,陳玉勳以「消失的情人節」獲最佳原著劇本,他說當導演孤單,寫劇本更苦,「寫劇本真不是人幹的。」
    2020/11/21 22:18
  • 金馬57/曾俊榮、周冠威以《幻愛》 獲最佳改編劇本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改編劇本獎由曾俊榮、周冠威的「幻愛」獲得。
    2020/11/21 21:42
  • 睽違6年拍台劇! 賀軍翔挑戰鬼王「鍾馗」

    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臉蛋凍齡的他,不擔心粉絲年齡斷層,而其他台灣小生也將陸續回歸,包括周渝民合作《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霍建華出演太太林心如製作戲劇《華燈初上》。
    2020/10/22 17:59
  • 劉冠廷、大霈談戀愛 純愛片《消失》9月上映

    演員劉冠廷、李霈瑜,拍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是陳玉勳導演欽點,預計在九月份上映,其他純愛題材,包括八月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要接力登場。
    2020/07/25 12:24
  • 安心亞《墜愛》首搭宋柏緯 曝交往不看顏值

    安心亞最新戲劇作品,和新生代男星宋柏緯搭檔演出奇幻愛情電視劇。宋柏緯飾演下凡到人間的月老,和安心亞譜出淒美的戀曲,不過現實生活中仍然單身的安心亞,自曝談起戀愛的話,可是像劇中女主角一樣,勇敢追愛。
    2020/02/05 19:55
  • 歐陽妮妮斷開男友自招已休學 拼錯英文遭狠虧:多念點書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去年被媒體拍到和五金行小開李家安互動頻繁,2人還被發現到韓國出遊時在路邊勾手,互動親密,不過她堅不認愛。昨天(14日)出席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的卡司發布會時,妮妮被問緋聞表示最近都在工作,和男方很久沒聯絡。此外,她也表示目前沒在念書,事後更在IG認了月初就決定休學,只是她誤將試鏡的英文拼錯,又引起網友猛虧。
    2018/11/15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