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親密接觸!尼可拉斯與克莉絲汀好赤裸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中,一幕2人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2人在《絕地救援》科幻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的《禁愛世界》,飾演一對相愛卻不能說出口的祕密戀人,在禁止任何感情的烏托邦社會中,僅能靠眼神和短暫交談傳遞感情。但很快地,濃烈的愛慾再也壓抑不住,忍不住在浴室隔間發生親密接觸。

為了拍出這場浴室戲初嚐愛情的唯美和慾望爆發的性感,導演刻意安排尼可拉斯霍特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這之前的所有戲都沒有任何肢體接觸,直到拍攝這場戲時才把他們關進浴室進行將近4小時的即興演出。

「拍攝的過程讓人感到既私密又脆弱,我好像跟著尼可拉斯一同經歷了感官甦醒的瞬間,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存在。」克莉絲汀說:「我們想透過這一幕表達愛情的力量何其強大,無論你我有多麼不同,陷入愛情的我們都是一樣的。」

以《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克莉絲汀,與片中男主角羅柏派丁森的戀情在眾目睽睽下宣告分手,卻被爆出與女性助理陷入熱戀,更被拍到與法國女歌手SoKo在街上熱吻,被貼上雙性戀標籤。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似乎十分中意克莉絲汀,他直言,克莉絲汀是目前最符合CHANEL形象的人,並親自掌鏡拍攝CHANEL 2016早秋大片釋出。

《禁愛世界》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愛恨癡嗔的世界一片祥和。一位年輕男子尼可拉斯霍特受到傳染病感染「愛流感」,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克莉絲汀史都華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與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珍貴愛情?電影5月13日唯美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可拉斯霍特#克莉絲汀史都華#殭屍#暮光#雷利史考特#卡爾拉格斐#CHAN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7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