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 die I die」星際過客台詞 飄鐵達尼


發佈時間:2016/12/2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7:55

科幻愛情電影星際過客,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劇情描述兩人搭上移民到其他星球的太空船,卻提早從休眠狀態中甦醒,之後還發生一連串事件,其中一句台詞「You die I die」,和1997年的電影鐵達尼裡的「You jump I jump」類似,也讓星際過客有太空版鐵達尼的錯覺。

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瑞特登上移民星艦,本來要期待到新的星球,但卻出了大問題,只是預告中這句話,有沒有覺得很熟悉,沒錯,就是經典愛情故事鐵達尼號,同樣都是在船上,只是一艘在地球 一艘在外太空,就連不捨男主角的情緒也一模一樣。

 

民眾:「我覺得就是他們最後那一段的感情上面的處理,我覺得滿像鐵達尼號這一塊的。」

星際過客這部電影被稱為是太空版的鐵達尼,雖然是愛情故事,但少不了科幻世界的必備元素,就是機器人。

飾演機器人的演員麥可辛,在電影裡扮演關鍵角色,可以看到他上半身跟正常人一樣,但下半身卻是機器。
 

好萊塢演員麥可辛:「我要坐在一個像腳踏車座椅的軌道上面,膝蓋要跪在坐墊裡面,我必須整個人把背挺直。」

為了能夠像機器人一樣的來去自如,拍攝時麥可辛必須穿著綠色褲子,挺直背,跪在機器上,最後再用特效處理,演起來可以說是相當辛苦,不過為了符合科幻電影角色,搭配後製,成果有目共睹。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過客#鐵達尼號#台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