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年紀 結果共6,558筆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獨家/永瀨廉親曝「IG狂發牙刷照」原因! 杉咲花竟給他吃剩餃子

    由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等人主演的《法庭遊戲》目前已在全台上映,由於3名演員年紀相仿,幕後也有不少有趣互動,包含杉咲花竟給永瀨廉「吃剩的餃子」,北村匠海更是永瀨廉私下的好酒友。永瀨廉這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也特別透露為何一直在Instagram上分享牙刷的照片,愛乾淨的他一天還會刷到5次牙齒!
    2024/03/11 07:24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家中如果有年紀尚幼的小朋友,務必時刻看管、注意安全,減少單獨跑出門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敘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在路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被拖拉機輾過去,事後驚悚畫面更在社群平台瘋傳。
    2024/03/09 10:37
  • 恭喜!72歲張紀中將迎第3個孩子 年紀太大遭網酸愛妻霸氣護航

    大陸72歲名導張紀中42歲的妻子杜星霖近日懷上第3胎,讓他即將再當爸!不過因兩人的年紀,也讓網友質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杜星霖近日更出面親上火線錄影片回應指出:「去多看看歷史,從科學的態度了解一下。」
    2024/03/09 09:50
  • 蘇丹紅查不完!又爆4批毒辣椒粉 食藥署翻「3年紀錄」要全查

    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食藥署今(8)日再公布最新抽驗結果,再驗出4批不合格,為「保欣企業有限公司」3批(有效日期:115.10.4、115.10.9、116.1.22)不符合規定,轄管衛生局已立即依法處辦。另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葛瑞特洋菜企業有限公司」辣椒粉原料1批(有效日期:115.5.17)不合格。
    2024/03/08 11:28
  • 醫學系搶進皮膚科!台灣未來恐無人開刀救命 病患在轉診中過世

    台灣2025年就要邁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5個人就有1人是老人,而台灣的醫生也越來越老,根據統計,全國醫師的平均年齡是51.5歲,年齡最高的科別,前三名分別是婦產科的56.7歲、家醫科54歲、眼科53.7歲,全台目前仍在執業的老醫生,年紀最長是105歲,雖然台灣的醫生年齡跟其他國家比起來,不是特別老,但很大的隱憂是年輕醫師投入的科別分布不均,當大家都往皮膚科、醫美跑,而像是資深外科醫生的手術經驗,無人能傳承,長久下去,將沒有能救命的醫生。
    2024/03/07 22:54
  • 30歲OL「下面濕濕」跑廁所好困擾 竟然是膀胱過動症惹禍

    高雄一名30多歲的李小姐是名工作認真、忙碌的上班族,但年紀輕輕就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困擾,「太常跑廁所」。據了解,李小姐常在工作到一半時產生尿急感,急忙跑到廁所卻來不及發生漏尿,一天要跑六、七趟,打亂了工作節奏;最慘的是就連睡覺也不能安穩,常因尿意醒來兩、三次,這些尷尬和焦慮症狀持續數個月之久,讓她不得不到泌尿科求醫「我年紀還輕,為何就有頻尿、漏尿症狀?」。
    2024/03/07 15:55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效益龐大?他狂讚「大巨蛋優點」不用再淋雨 全網意見兩極

    近日,「讀賣巨人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次入場觀看,卻也爆出大巨蛋內有不少問題,包括看台漏水、排隊動線等。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其實如果沒有巨蛋,以最近的天氣來說,可能不少人需要淋雨吹風,更不用說日職球團願意來台舉辦交流賽,是巨蛋帶來的效益,引發許多討論。
    2024/03/04 16:04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台日交流賽/台北大巨蛋滿場3.7萬人 讀賣巨人5必看球星一次掌握

    啟用至今話題不斷的台北大巨蛋,在昨(3月2日)迎來今(2024)年首場比賽,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為了成軍90週年紀念,特地來台與中職球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台灣試合」交流賽,首戰星期六對上中信兄弟引爆球迷熱情,台北大巨蛋3.6萬席座位全面開放,門票依舊售磬。26日主辦單位公布巨人軍來台名單,包括超人氣選手坂本勇人在內,陣容相當豪華,《網路溫度計》精選5大值得關注選手,讓球迷直接抓住觀賽重點。
    2024/03/03 11:47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兒一晚撞死2人!苦命媽哭求「留全屍」不解剖 自助餐打工養3子

    新北貢寮區一名34歲簡姓男子偷貨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基隆市警員蘇昱鴻,隨後逃亡遭到台鐵區間車撞斃。凶手母親簡母淚崩拒絕孩子解剖,想替愛子留下全屍。對此,鄰居也偷偷爆料,簡母其實處境可憐,年紀已大還在自助餐打工,獨立扶養3個小孩。
    2024/03/02 08:36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批馬英九 錢復:對老人反感、筆記回家就丟

    前外交部長錢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如何評價馬前總統,他表示馬英九父親年幼管教太嚴格,所以天生對年紀大的人有反感,還說他用人很快,一有問題馬上叫你辭,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反擊,當初馬英九要訪新加坡,第一個就想到錢復,這說法對他非常不公平。
    2024/03/01 15:03
  • 8旬肝癌婦喝「1飲品」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加1物抗癌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3/01 14:16
  • 大谷妻子早現身?網友翻出奪MVP影片 竟有「女性祝賀聲」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眾人也對大谷妻子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有網友特別挖出大谷去年被告知2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影片,當時畫面外有恭喜大谷的女性聲音出現,如今讓人懷疑聲音的主人是否就是大谷的妻子。
    2024/03/01 14:12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