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平板電腦 結果共622筆

  • 「螢幕上癮如毒品!」 吳鳳:別讓孩子成為3C奴隸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到的育兒理念,他昨(18)日談及過往當爸前,會看到朋友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馬上將平板電腦給孩子,讓他不解直呼「為什麼讓孩子接觸3C商品?」如今升格當爸後,依然堅持「不要讓孩子變成3C商品的奴隸。
    2021/08/19 12:53
  • 抗孤獨大作戰! 拉開的社交距離靠新科技拉近人心

    這波疫情除了要對付病毒本身的攻擊,大幅減少社交活動所帶來的心理衝擊 更是長期的考驗,光是美國就有六成以上成年人感到孤單,遠距生活成為新常態。有科技業者設計透過平板電腦,還有App的隨機通話,提供交流的管道,即使疫情拉開了社交距離,也可以利用科技拉近人心。
    2021/08/04 12:41
  • 幫忙討債!健身教練埋伏暴打女友前閨密 還搶走手機

    這個月19日,在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林姓健身教練疑似為了替女友出氣,追討債務,就跑到賴姓女債務人住家埋伏,趁著對方外出倒垃圾準備返家時,上前將人毆打在地,還搶走了被害女子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警方獲報後於20日傍晚5時左右,將林姓健身教練約談到案,依強盜、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7/21 15:38
  • 「誰是翔翔?」竊賊偷包盜刷卡 竟改被害人網銀名稱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燒烤店女員工,18日上午騎車去上班後,一時糊塗把包包放在車廂內,又忘記拔鑰匙,直到下午4時許,她接到銀行傳來的電子郵件,指稱她變更網路銀行帳號密碼成功,要去機車上拿放在包包裡的金融卡時,才驚覺事態嚴重,整個包包都被小偷拿走,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行竊的人,就是日前同樣在新莊區火鍋店,偷食材和平板電腦的楊姓慣竊。
    2021/07/20 17:02
  • 三星攜手Google推新智慧錶 聯想智慧鬧鐘亮相

    MWC世界通訊大會,正式登場,南韓三星舉行新品發表會,公布全新的智慧手錶,三星這次和Google聯手,整合服務平台,提升用戶使用體驗,另外聯想的發表會,除了推出新的平板電腦,新一代的智慧鬧鐘,還可以搭配無線充電板。
    2021/06/29 18:31
  • 宅家上班上課!筆電買氣旺「出貨等4週」 低價機種最熱銷

    三級警戒持續一個多月,民眾居家上班上課,筆電買氣大增,也造成各大通路都有供貨吃緊的情況,以賣場為例,現在下訂單,得等上一個月才會到貨,另外平板電腦也很受歡迎,以蘋果iPad來說,從官網訂購,得等三到四週才會出貨。
    2021/06/21 16:07
  • 停課不停學滿月 超過720萬人次使用學習吧

    全台自5月19日停課至今正好滿一個月,各大學習平台使用量皆大幅成長。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不但註冊人數成長超過五成,一個月期間更有超過720萬人次上線學習(資料來源:SimilarWeb),在各學習平台間居領先地位。學習吧在停課之初快速升級軟硬體技術支援,因此不論是手機、平板或是桌機,都能流暢使用;統計發現,56%的使用者是利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登入學習平台,使用桌機及筆電者則佔44%
    2021/06/18 11:15
  • 當成自己家!闖迪化街茶酒館 搜刮30分鐘

    台北市迪化街一間文創茶酒館,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一個月,老闆13號巡店時發現被竊賊闖入,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從防火巷破壞後門闖進來,在店裡搜刮整整30分鐘,除了收銀機被破壞,甚至連點餐用的平板電腦和額溫槍都被偷走,老闆無奈,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可以趕快逮到人。
    2021/06/16 12:59
  • 廚房當自家!賊闖火鍋店 切肉打包過端午

    疫情期間不少店家歇業,新北市一名男子,竟兩度到同一家火鍋店行竊,第一次偷走三萬現金和平板電腦,三天後再度上門,簡直把廚房當自己家,搬出業者冰在冷凍庫的羊肉,切了好幾塊準備打包帶回家過端午,幸好店員看到監視器畫面,及時衝進店內抓賊,小偷慌亂中跳樓逃逸,最後被團團包圍。
    2021/06/15 15:41
  • 火鍋店因疫情歇業竟遭小偷闖入 偷錢還切肉打包

    這個月11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2歲的楊姓嫌犯,發現一間連鎖火鍋店因為疫情歇業,竟然直接從二樓窗戶攀爬進去,偷走店內的週轉金3萬元及點餐用的平板電腦。事隔3天,竊賊又重回案發現場,簡直把火鍋店廚房當成自己家一樣,在店內切起肉來準備打包回家,被該店老闆及員工發現,前後包夾抓人。
    2021/06/15 11:53
  • 蘋果M1晶片iPad Pro在台開賣 帶旺供應鏈

    蘋果公司搶攻遠距商機,搭載自家晶片M1的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Pro今天在台灣官網開賣,相關供應商包括代工廠鴻海、機殼廠可成及Mini LED上下游廠商可望受惠。
    2021/06/02 14:04
  • 居家工作難顧小孩 研究:請「螢幕保母」恐造終身影響

    自5月19日開始,因應台灣本土確診病例急遽上升,教育部宣布全台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在停課不停學的方針下,大多學校都改為線上課程,讓孩子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拉長。而雙薪家庭的家長一方面也因忙於工作,無暇顧及孩子,只能請出「螢幕保母」安撫,讓孩子盯著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的時間大幅增加。讓專家則警告,此舉可能會對孩子的身心造成嚴重影響。
    2021/05/23 14:48
  • 沒停班!小孩誰要顧?全台停課首日 家長仍帶孩到校

    疫情持續升溫,教育部昨天宣布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在花蓮明義國小1400多人,停課第一天有28人到校,其中一半以上都是教職員的小孩,畢竟只有停課沒停班,沒辦法把小朋友單獨留在家,西林國小更是幾乎全校70名師生,都到校上課;而在高雄,為了確保學習不中斷,教育局準備了平板電腦,讓有需要的學生帶回家。
    2021/05/19 13:10
  • 諾富特分2階段重啟 鄭文燦:將作為專責防疫旅館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諾富特飯店預計分兩階段重啟,未來將作為專責防疫旅館;至於全國開始停止到校上課,桃園準備1萬7000多台平板電腦,協助資源不足學生線上學習。
    2021/05/19 10:36
  • 蘋果新產品發表搭自家晶片 法人:台積電可望受惠

    蘋果(Apple)舉行線上發表會,推出搭載自家晶片M1的平板電腦與桌上型電腦,法人預期,蘋果晶片代工廠台積電可望受惠。
    2021/04/21 10:44
  • iPhone 12全新紫色!Apple發表會新推AirTag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推出搭載自家晶片M1的平板電腦iPad Pro和桌上型電腦iMac,以及協助用戶找尋丟失物的藍牙追蹤器AirTags。
    2021/04/21 07:57
  • 蘋果新品呼之欲出 專家估2大供應鏈有望受惠

    蘋果公司(Apple)宣布將於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市場認為重點將放在平板電腦iPad Pro上,看好組裝代工廠及Mini LED概念股有望受惠。
    2021/04/17 12:46
  • 今年首場蘋果發表會21日登場 新品預測總整理

    蘋果公司(Apple)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從邀請函研判,外界認為至少會推出3款硬體新品,包括平板電腦iPad Pro、搭載蘋果自行開發晶片的桌上型電腦iMac、藍牙追蹤器AirTags。
    2021/04/17 12:09
  • 怕被問倒? 白宮發言人薩琪簡報帶「大抄」

    拜登政府上台,白宮和美國國務院的每日例行簡報又回來了!只是美國內政外交,涉及議題太過廣泛,政府發言人都得帶著資料或小抄出席記者會,TVBS記者倪嘉徽發現,白宮發言人薩琪的小抄,竟然是一本大大的筆記本;至於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則會拿平板電腦上陣,面對記者提問。
    2021/02/04 13:37
  • 803元變成64萬 牛排館打錯發票急尋消費者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牛排館昨天用平板電腦虛擬鍵盤開發票,不慎把803元發票按成64萬多元,牛排館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取走發票的可能是一對母女,在臉書貼文盼消費者送回發票。
    2021/01/17 12:04
  • 聯手吸金!太太是收納專家 夫曾受害被騙

    持續追蹤,這對涉嫌吸金的夫妻檔,妻子是知名的收納專家,常出席各大講座或接受媒體採訪。他的先生多年前捲入按摩椅詐騙案,當時的日本籍首腦捲款十億後,潛逃出境,這對夫妻持續和對方聯繫,仿效他的詐騙手法,在全台各地開說明會,推銷視訊電話和平板電腦吸金。
    2021/01/15 13:29
  • 經常走路、搭車滑手機 水晶體旁邊這個肌肉老化 下場慘!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再加上又有許多攜帶方便平板電腦,讓不少民眾經常緊盯著螢幕看,也有年輕人因為長時間頻繁使用太久,導致睫狀肌提早老化,視線就會變得模糊,眼科專科醫師蔡景耀從臨床發現到有年輕化趨勢!
    2021/01/07 23:15
  • 旅店遺失平板3天 臉書被登出、使用遊戲app

    高雄一名顏小姐,這個月24日入住鳳山一家汽車旅館,隔天12月25日退房後,發現平板電腦忘記帶走,致電摩鐵櫃台回應沒看到,但三天後業者卻說找到了,讓顏小姐氣的是,她取回平板發現疑似被使用過,臉書被登出,還有玩過手遊APP,對此業者回應,撿到平板的是一名早班清潔員,當天忙到忘記交到櫃台,也強調沒有動過房客的平板電腦。
    2020/12/30 19:00
  • 週年慶戰場「西延」 化妝品、3C家電買氣爆棚

    信義百貨周年慶來到尾聲,改由東區百貨接棒,活動第一天,首日專櫃特惠組不到半小時就賣光,買iPhone12手機送平板電腦,更在開店後不到1分鐘、就被秒殺,百貨預估,周年慶檔期,能補回上半年虧損。
    2020/11/05 15:07
  • 車呢?嫌破窗闖宅行竊 囂張拿鑰匙偷車

    破窗進住家行竊,還記得先拔監視器插頭!新竹市中山路上一間民宅,26日凌晨2點多遭到小偷闖入,不過他進到家中,第一件事情是先把監視器的插頭拔掉,卻不知道其實屋主裝了2台,偷走平板電腦、錢包跟轎車鑰匙,最後直接到騎樓把轎車開走,讓屋主損失約60萬元,而案發約一小時後,警方循線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這名有毒品跟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當時他還正在吸毒,警方事後也在他家中找到屋主的失竊物品。
    2020/10/2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