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吸金!太太是收納專家 夫曾受害被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3:29

持續追蹤,這對涉嫌吸金的夫妻檔,妻子是知名的收納專家,常出席各大講座或接受媒體採訪。他的先生多年前捲入按摩椅詐騙案,當時的日本籍首腦捲款十億後,潛逃出境,這對夫妻持續和對方聯繫,仿效他的詐騙手法,在全台各地開說明會,推銷視訊電話和平板電腦吸金。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涉嫌吸金的夫妻檔,從2013年開始招攬初期投資人,在全台各地開公司,其中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公司,就是他們對外舉辦投資說明會的地方。」

遭檢調搜索後,公司鐵捲門拉下,有廠商一早來撲空,看新聞才知道,老闆夫妻檔涉嫌詐騙。

圖/TVBS

大樓其他業者:「進出就是一些會員,這陣子比較少人來,他們有辦活動才有人來,就是因為打扮沒有很貴氣,才不會注意他,所以有錢人很低調。」
 

到世界各國旅遊,都會留下甜蜜合影,徐姓男子和日籍妻子,也是事業上的夥伴,兩人共同出席資訊展,推廣自家產品,吸引不少婆媽族群,其中50多歲的徐姓男子,多年前就曾捲入詐騙案。

2012年喧騰一時的按摩椅吸金案,日本籍詐騙集團首腦大倉滿,在台騙了上千人,捲款十億後潛逃回日本遭檢方通緝,徐姓男子當時處於外圍成員兼被害人身分,獲得不起訴,但他和妻子持續和大倉滿保持聯繫,在台非法吸金,仿效他的話術和手法,在各地開說明會,推銷視訊電話和平板電腦,詐騙金額高達63億,比師父大倉滿還高出六倍。

圖/TVBS

涉吸金日籍女子:「不要丟東西的方式,珍貴的東西才能好好活用的想法出來的話,就是很重要的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徐姓男子的日籍妻子美津子是收納專家,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本身領有整理收納一級證照,因此認識不少菜籃族,如今和先生捲入吸金案,公司恐怕經營不下去,還得面對被害人鉅額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金#夫妻檔#收納專家#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2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