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幕僚長 結果共200筆

  • 傳川普將撤換幕僚長 白宮顧問澄清

    白宮顧問今天試圖平息總統川普恐將設法撤換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的揣測。這項猜測起因於凱利對上週一名遭控家暴而請辭的幕僚的處理手法。
    2018/02/12 11:03
  • 通俄門備忘錄將解密 FBI憂以偏概全

    白宮幕僚長凱利今天表示,白宮很快會公布一份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機密備忘錄。共和黨認為備忘錄顯示FBI與司法部帶著反川普的偏見查通俄案;FBI則表示嚴重擔心備忘錄準確性。
    2018/02/01 11:02
  • 川普:美墨邊界築牆計畫未變

    白宮幕僚長凱利說,川普總統去年宣稱要在美墨邊界築牆時,他未被「充分告知」。面對凱利的發言,川普今天推文堅稱,美墨邊界築牆計畫「從未改變或轉變」。
    2018/01/19 09:00
  • 新書爆秘辛 親信沒人覺得川普能脫身通俄案

    美國作家沃爾夫出書爆川普秘辛,還撰文說川普身旁沒人認為他能從特檢的調查全身而退,且若大難臨頭,白宮幕僚長凱利可能會是「屋裡唯一的大人」,基於責任感向川普說不。
    2018/01/05 15:54
  • 川普前幕僚長:國防授權法對台灣是正面的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今天表示,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身為三軍統帥的美國總統不需要國會告訴他美國軍艦可以停在哪裡,這是總統的權責。整體而言,這個法案對台灣人民來說是正面的。
    2017/12/13 15:49
  • 提勒森傳將遭撤換 恐涉川普政府權鬥

    媒體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打算撤換國務卿提勒森,對此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指白宮幕僚長凱利來電澄清報導不實,不過華府人士多認為,報導涉及川普政府內部權鬥。
    2017/12/01 10:53
  • 川普慰問陣亡軍人遺孀 措辭失當掀波瀾

    美國總統川普致電陣亡軍人遺孀時,因為措辭不當而引發外界批評,美國前高階軍事將領也紛紛發文抗議,川普在回應事件時,把前總統歐巴馬給拖下水,批評他在任時沒有致電給陣亡軍人的家屬,其中包括7年前在戰場上,失去兒子的白宮幕僚長凱利,陣亡軍人事件被政治化,沸沸揚揚吵快一個星期,白宮幕僚長凱利今天終於上火線為總統滅火,他解釋川普本意良善只是被外界扭曲了,這起事件也牽扯出另一項議題,就是美軍在非洲尼日遭到IS突襲,4名士兵因此陣亡,美國國會懷疑事件不單純,要求五角大廈進行調查。
    2017/10/20 19:40
  • 川普致電遺孀爆失言 凱利滅火談喪子痛

    兒子命喪阿富汗的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今天動之以情,為爆發失言醜聞的美國總統川普辯護。川普被控致電軍人遺孀時,語氣欠缺同理心。
    2017/10/20 11:01
  • 傳川普崩壞心神渙散 白宮陷入危機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越無法集中精神且意志消沉,顧問群束手無策,白宮深陷危機。幕僚長凱利和國防部長馬提斯甚至曾討論,若川普下令以核武先發制人攻擊,該怎麼辦才好?
    2017/10/13 21:38
  • 打破辭職傳言 川普幕僚長霸氣現身媒體室

    美國總統川普的幕僚私下透露,川普最近精神不集中、忘東忘西、脾氣也很差,曾經抱怨討厭白宮所有的人,其中可能包括上任三個月的新幕僚長凱利,外傳這位四星上將做事一板一眼,跟川普不合,可能被炒魷魚,他特別親自到媒體室澄清,首次對媒體發言,台風超穩健。
    2017/10/13 16:41
  • 川普身邊最爭議最極端 首席策士巴農走

    川普的首席策士巴農確定於18日去職,極右派的巴農,在大選期間助川普有功,被延攬入白宮,擔任首席策士,如今黯然下台。川普就職7個月以來,身邊幕僚幾乎全數離開。從川普上任,接聽俄羅斯總統普欽恭賀電話的照片可看出。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最短命,上任23天後,2月13日就下台。發言人史派瑟,7月21日走人。幕僚長蒲博思,7月31日去職。被封為地下總統的巴農8月18日也下台。核心幕僚只剩副總統潘斯。
    2017/08/21 19:14
  • 喊拆關公像 印尼總統府:不容破壞

    印尼東爪哇一座關公像遭穆斯林團體蓋白布抗議並要求拆除。印尼總統府幕僚長德登表示,灌輸包容價值觀是國家及民眾的責任,政府不會向破壞包容精神的壓力屈服。
    2017/08/11 15:21
  • 外交再下一城 帛琉官員讚譽醫療天使

    「很感謝義大醫院的醫療團隊、他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帛琉總統府副幕僚長凱索雷,經過近一個月醫療和恢復,今天揮別台灣之前,向醫護人員表達他萬分感謝,讓他可以重生。
    2017/08/10 18:43
  • 川普嗆北韓不是爆衝 白宮:幕僚事先知情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警告北韓別再挑釁,否則將面臨「戰火與怒火」回擊。對此,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聲明,川普談話的語氣與力道,白宮國安會團隊及幕僚長凱利事先都知情。
    2017/08/10 09:27
  • 川普民調持續低迷 死忠支持者也動搖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200天,他也趁白宮進行整修到紐澤西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度假2個星期,川普上任後的民調持續低迷,現在還有一個更大的警訊,那就是死忠支持者的民調,從2月的56%降到現在的43%,下滑了13個百分點,共和黨也不看好川普能在2020年連任,黨中央鴨子划水,開始物色下任總統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副總統潘斯,面對一連串不好的消息,川普又在推特上發洩怒氣,批評媒體不報他過去半前的政績,又為通俄案槓上了民主黨議員,白宮新任的幕僚長凱利,被委以重任要整頓白宮秩序,這位退役將領上任後展開軍事化管理,凡是想和川普見面的人或是要呈交的資料都必須先經過他過濾,幕僚長樣樣都能管,唯獨管不了的就是川普的推特。
    2017/08/08 20:48
  • 川普半年換7幕僚 聯絡室主任10天閃辭

    美國總統接掌白宮半年,幕僚一個接一個換,現在第七名下台,是白宮是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上任短短10天閃電辭職,原因是因為他引發爭議實在太大,用不雅字眼公開痛批同事和上司,並指控前白宮幕僚長涉及洩密,講話風格屢屢引發譁然。終於等到新白宮幕僚長凱利上任,第一個決定就是決定不留下史卡拉穆奇,這位原任國土安全部長,也是退休的海軍將領,要以軍事化管理大力整肅白宮秩序。
    2017/08/01 19:38
  • 白宮史上最短命幕僚長! 川普推特震撼宣布換人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投下震撼彈,宣布白宮幕僚長換人做做看。
    2017/07/29 08:05
  • 粗口罵高階同僚 白宮聯絡室主任引側目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今天口出惡言,滿口髒話痛罵兩名最高階同事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及首席策士巴農,甚至以「妄想型精神分裂」形容蒲博思。
    2017/07/28 16:54
  • 白宮聯絡室主任痛批幕僚長 內訌升溫

    白宮新任的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今天促白宮幕僚長蒲博思,應公開出面說明自己未向媒體洩密,使得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的白宮內訌情況,又出現驚人發展。
    2017/07/28 11:56
  • 白宮爆內鬨 聯絡室主任暗指幕僚長洩密

    美國總統川普核心圈內的不和似乎昨晚在推特爆發,一名白宮幕僚在推文中標註另一人,呼籲聯邦調查局(FBI)調查財務資料外洩一事。
    2017/07/27 17:37
  • 郭台銘設廠地點白宮關係深 亞馬遜也搶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設廠地點可望由威斯康辛州喀諾沙郡出線,這裡不但是美國總統川普推薦,白宮幕僚長蒲博思也曾在當地唸高中。所以,不只鴻海,連亞馬遜都搶著去。
    2017/07/27 16:12
  • 川普當面建議 郭台銘選威斯康辛州設廠

    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同台宣布,將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0億元)設LCD面板廠。白宮幕僚長蒲博思表示,地點是川普先前建議。
    2017/07/27 11:48
  • 見共和黨全委會 總統:請代向川普致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裴杜奇,蔡總統重申,台灣會持續扮演美國在區域安全可信賴的夥伴;她也請裴杜奇代為向川普總統、以及白宮幕僚長蒲博思致意。
    2017/05/23 14:39
  • 時代百大人物 川普家族親信多人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百大影響力人物榜,除了美國總統川普之外,他身邊不少人也都上榜,像是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等等,而時常為了種族議題發聲的美國台裔女星吳恬敏同樣受到注意,成為今年百大人物之一。
    2017/04/21 12:52
  • 扯!外交官當面說毛利國外賓稱國王「沒用」

    民進黨立委陳瑩痛批外交部亞太司副司長失言,因為他在一場宴請紐西蘭毛利國王幕僚長的會議上,當著貴賓的面直接說毛利國王沒有用,對此毛利國王幕僚長也回應說,這是很嚴重的錯誤,對於外交部副司長的發言感到遺憾,不過外交部副司長透過其他立委澄清,他說他沒有說「沒有用」,其中有誤會。
    2017/04/2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