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百大人物 川普家族親信多人上榜


發佈時間:2017/04/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百大影響力人物榜,除了美國總統川普之外,他身邊不少人也都上榜,像是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等等,而時常為了種族議題發聲的美國台裔女星吳恬敏同樣受到注意,成為今年百大人物之一。

金正恩、紅髮艾迪、哈佛大學遺傳學家、美國知名優格總裁,這些人乍看毫無關連,但其實他們都是今年的百大人物。

 

節目主持人:「你可以看到有約翰傳奇、莎拉保羅森、朱利安亞桑傑、湯姆布雷迪、伊凡卡川普、還有傑瑞德庫許納。」

美國時代雜誌最新公布年度百大影響人物榜,而今年不少人都沾上了美國總統川普的光,包括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蒲博思、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等等,而當中飾演美國電視劇《菜鳥新移民》虎媽角色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也登上百大人物榜。

影片旁白:「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成為在《異形奇花》裡第一位飾演奧黛莉的亞裔女演員,但她自己也說這不太會發生,因為她不夠白。」
 

吳恬敏在好萊塢是出了名的大砲,時常為了種族議題發聲。

影片旁白:「她說她希望好萊塢能停止一堆懶惰藉口,開始接納美國的多元性。」

像是最近上映的《攻殼機動隊》,吳恬敏就批評原著明明是日本創作,電影公司不找亞裔演員,反而是相中美國演員,還得用特效把史嘉蕾喬韓森變得東方一點,完全沒有在怕得罪好萊塢,火爆發言也讓自己受到時代雜誌重視。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川普#金正恩#吳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5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