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帶風向 結果共298筆

  • 高嘉瑜遭毆衝擊公投?他曝機率暗酸「這群人」:智商堪慮

    四大公投投票日逐漸接近,卻在此時爆發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件,更扯出民進黨網軍帶風向案外案,針對是否可能影響公投,資深媒體人韋安直言,「會拉高投票意願」。
    2021/12/06 12:06
  • 高嘉瑜遭毆燒出網軍案外案 蘇揆:任何不法都該嚴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牽扯出網軍帶風向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對任何不法都應嚴查嚴辦,不能利用科技侵害他人,希望相關機關嚴查嚴辦。
    2021/12/06 10:56
  • 帶風向撈錢?無業林秉樞存款2300萬 網軍操作行情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後,扯出網軍案外案,在林秉樞被上銬拘提時協助洗白,外傳無正職工作的林秉樞靠當網軍賺進鉅款,銀行帳戶更高達2300多萬元,隨著事件爆發後網軍操盤行情也跟著被起底。
    2021/12/06 09:54
  • 高嘉瑜現身了!林秉樞真有「私密影片」? 她「這麼說」

    神隱多天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次現身,參加講座要談公投綁大選,但似乎卻分享更多她最近的體悟,高嘉瑜說這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自己就是沒有遇過壞人,但話鋒一轉,說現在有很多假訊息帶風向,隨著時間就會被檢驗,似乎意有所指。
    2021/12/05 19:39
  • 喊關PTT鄉民炸鍋! 何志偉:有些言論太誇張

    PTT八卦版再度因為立委高嘉瑜的案件,被拿出來討論,現在也證實的確有人在版上帶風向,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喊出PTT應該要關閉後讓鄉民氣炸,不過他也解釋,其實是希望大家重視這個議題,言論自由也該要有規範。
    2021/12/04 22:11
  • 「沒品維尼」PTT帶風向 李柏璋台南淵源深遭外界聯想

    涉嫌幫林秉樞洗白的PTT帳號「沒品維尼」,雖然已經遭「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否認就是本人,但他也遭起底去年十月曾借用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抹黑一名台南市議員到警局關說拍桌,加上他早在2012當兵時,身為「割督事件」的主角,卻被指控為了停役而誇大傷勢,也讓他的爭議事件都跟台南扯上關係。
    2021/12/04 21:59
  • 「Air Jordan」狂黑南市議員 檢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震驚社會,事後有PTT帳號「Crazywinniez(沒品維尼)」帶風向,企圖幫施暴男友林秉樞洗白,外傳他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如今李柏璋再被爆料,跟朋友借帳號「Air Jordan」,用相同手法黑台南市議員,目前南檢已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2021/12/04 15:25
  • 高嘉瑜案爆網軍帶風向 馬英九怒: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爆出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案外案,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都怒喊「關掉PTT」。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表示,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她很同情,也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2021/12/04 13:33
  • 【今日熱搜】何志偉/教召查詢/比特犬/三重/林昶佐

    今(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志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4 12:50
  • 被「沒品維尼」黑了!警遭帶風向調職 友:誰還他公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林施暴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連續發文,企圖幫林秉樞洗白,外傳此人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年3月台南爆發黑幫火併,角頭陳建文遭槍擊身亡,黃姓刑警為安撫死者家屬,留言「大家一起把建文兄後事辦的風光」,卻被「沒品維尼」截圖,同樣在PTT帶風向,害刑警遭調職,如今有民眾為刑警抱屈,發文「誰來還台南刑警一個公道」,引發熱議。
    2021/12/04 10:16
  • 喊「關 PTT」遭鄉民砲轟 何志偉:蟑螂們放過受害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怎知此話卻引爆鄉民怒火,認為他當年靠網路選上,如今卻過河拆橋。何志偉(4日)表示,他確實說了PTT該關了,但他沒有說清楚的是那些躲在鍵盤後的傷害言論自由蟑螂該散了。
    2021/12/04 09:46
  • 綠營也看不下去!帶風向毀高嘉瑜 她轟林秉樞:網軍惡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震驚各界,也讓網軍爭議再度浮上檯面,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提出3點質疑民進黨,「到底要忍耐民進黨網軍威脅霸凌到什麼時候」,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忍不住砲轟林秉樞,「網軍惡棍」。
    2021/12/04 08:24
  • 何志偉曾自爆當網軍!合照林秉樞黑料遭起底 網怒:下架DPP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因心疼同黨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還動用網軍帶風向幫自己洗白,氣得直喊「PTT應該關站」。此話一出讓鄉民瞬間炸鍋,瘋狂挖出他的黑料,發現何不僅曾跟林秉樞合照,還曾自爆「當過網軍」,甚至自豪擁有3個帳號,怒批「應該關掉的是DPP!」
    2021/12/03 21:35
  • 過河拆橋?昔靠PTT選上今喊關 鄉民轟爆何志偉:不要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引發各界譁然,但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令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看不下去,痛罵網軍的惡劣行徑,直言「PTT該關站」。只不過此話一出卻引爆PTT鄉民怒火,認為何志偉當年靠PTT選上,如今卻想關掉PTT,過河拆橋有夠不要臉。
    2021/12/03 17:26
  • PTT不保?有人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他怒斥蟑螂:該關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曝光後,PTT有人試圖帶風向洗白林秉樞,立委何志偉在高嘉瑜召開記者會當天,獻花送上溫暖,護送高嘉瑜離場,展現同黨同僚情誼。今(3)日受訪時談到林秉樞動用網軍替自己護航,何志偉氣憤地表示,這樣一個已經被關起來的人,竟然可以有組織系統在那邊運作,感覺就跟蟑螂一樣,「把頭砍掉身體還會動」,他也說,應該要關掉PTT。
    2021/12/03 14:05
  • 李柏璋聲明澄清「被林秉樞騙」 網揪2疑點:越描越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各方關注,不過事發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洗白林秉樞,發文者被起底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也發出8項聲明澄清,自己是遭到林秉樞欺騙才會幫忙,不過網友看完聲明卻揪出2疑點,搖頭直嘆根本越描越黑。
    2021/12/03 09:21
  • 快訊/駁洗白林秉樞 李柏璋澄清:我不是「沒品維尼」

    林秉樞施暴案外案,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 Winnie沒品維尼」,遭爆料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李柏璋晚間發聲明,澄清絕對不是他的帳號,在暴力事件發生之前,也不認識林秉樞。
    2021/12/02 21:18
  • 【今晚熱搜】李柏璋/第三劑/備份豆腐/WTA/蘇偉碩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柏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2 21:08
  • 爆替林秉樞洗白!李柏璋8聲明回應:後悔接他電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2日發布8項聲明澄清,坦言「我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
    2021/12/02 20:10
  • 洗白林秉樞?「沒品維尼」PTT帳號慘遭禁言十年

    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這帳號,因為曾經留言自稱「有高嘉瑜親密影片」,現在也被八卦版版主祭重懲,直接水桶3650天,也就是十年都不能再發文,而是否要對「沒品維尼」後面的鍵盤手提告?高嘉瑜委任律師只說,有截圖給檢方!
    2021/12/02 18:41
  • 狂黑高嘉瑜?疑林秉樞帶風向 「沒品維尼」被爆是綠營名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毆打,甚至遭限制行動2天,引發各界關注。高嘉瑜今(1)日出面說明事情原委,數度情緒激動落淚,更透露林秉樞曾試圖在PTT帶風向,想利用網軍散波謠言。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一篇暗指整起事情都和高嘉瑜的前男友有關的文章,之後同個帳號,還貼出高嘉瑜指控被打後的用餐照,遭質疑就是林秉樞本人所發出;不過,這名發文者被起底,居然就是現任台北市某民進黨籍議員助理的李柏璋。
    2021/12/01 23:50
  • 連2文帶風向? 鄉民疑特定PTT帳號是林本人

    高嘉瑜被毆打消息傳開後,PTT上一個叫「瘋狂維尼」的帳號,第一時間馬上PO文暗指,整起事情都和高嘉瑜的前男友有關,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在帶風向,同一天下午這帳號再度發文,PO出高嘉瑜指控被打後的用餐照,說她誇大傷勢,但被大批鄉民打臉後就刪文,現在PTT鄉民也懷疑,這帳號很可能是林秉樞本人。
    2021/12/01 18:57
  • 高嘉瑜遭毆!林秉樞PTT帶風向? 鄉民抓包:根本鐵證

    台北市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全身是傷,還幽禁在飯店,她在今(1)日出面說明事情原委,數度情緒激動落淚,讓民眾感到不捨。高嘉瑜也透露,她知道事件之後,林秉樞曾試圖在PTT(批踢踢)上各種帶風向。有眼尖的網友就識破一篇文章,質疑「根本是林秉樞本人發文」,該文章作者為了讓網友相信高嘉瑜沒有被「打到不成人形」,還附上高嘉瑜被暴打後隔幾天吃飯的照片。不過卻遭到網友抓包並打臉,網友認為發出私人照片,不就是在佐證發文人的身份?網友大感傻眼「有沒有人要澄清還拿出證據自爆啊?」
    2021/12/01 16:48
  • 楊蕙如涉養網軍侮辱公署遭判6月 法官斥:言論超過自由界線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和友人蔡福明,一審遭判刑!法官指出,兩人在餐會討論關西機場事件後,接著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發文內容並不是在評論事件,更踰越言論自由保障的界線,雖然兩人否認犯案,仍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8:15
  • 快訊/涉養網軍侮辱公署! 楊蕙如遭判6月可上訴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啟誠輕生,檢方偵查後,依法起訴,上午北院宣判,楊蕙如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