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布魯斯威利 結果共115筆

  • 《TVBS國際+談全球》日圓狂貶創20年新低!白冰冰難忘喪女痛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4)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傳奇喜劇演員哥特佛萊德驚傳病逝;台灣疫情再度升溫,民眾瘋搶防疫保單,以及俄烏戰爭加速通貨膨脹,日圓暴跌等。此外,《來吧!營業中》節目播出後好評不斷,姚元浩也分享了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小插曲。
    2022/04/14 20:38
  • 出現這幾項異常症狀 注意!「失語症」可能找上您

    健康是現在許多人非常關注的議題,知名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日前宣布息影,因為他罹患失語症,會影響認知能力,醫師指出失語症和認知症最大不同地方就是腦部受損區塊位置不一樣,事實上大多數人語言中樞在左腦,由於已經長期受損,就無法正常產生與語言相關的功能。
    2022/04/12 23:09
  • 動作片登場《失落謎城》浪漫尋寶 布魯斯威利《終極包圍戰》上映

    冒險動作電影票房始終不敗,加上大咖加持,令人期待,即將上映的《失落謎城》由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主演,在叢林裡求生還擦出愛的火花,而電影《終極包圍戰》則是布魯斯威利的告別作之一,演出警長的角色。
    2022/04/04 17:19
  • 硬漢布魯斯威利患病退出螢光幕!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曾演出《終極警探》、《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深受影迷喜愛,不料布魯斯威利的女兒露瑪威利在3月31日證實父親罹患「失語症」,因此將退出影壇,此消息一出讓全球影迷感到相當震驚,同時也相望他可以早日復原。時常在電影當中扮演硬漢的布魯斯威利,在現實生活中駕駛的車款其實也十分有個性,他的收藏絕大多數都是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款。
    2022/03/31 21:21
  •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女兒證實:罹「失語症」認知能力下降

    以《終極警探》系列電影叱吒好萊塢多年的美國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30日在女兒聲明中,向外界揭露他罹患失語症(aphasia),將從影壇退休。很多人對這個疾病名詞感到陌生,但失語症並不罕見,全美目前大約有兩百萬人罹患這種疾病,主要是大腦中的語言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會出現說話困難,也無法正常理解別人講的話,對一個演員來說這真的是很致命的打擊。而失語症要完全康復幾乎是不可能,必須靠長期的語言治療,也讓不少影迷為布魯斯‧威利感到心疼。
    2022/03/31 19:53
  • 布魯斯威利「9歲開始有口吃」 為夢想藏拙演出逾140部作品

    影星布魯斯威利以電影《終極警探》系列聞名,如今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醫師表示有機會能恢復。而其實過去曾有布魯斯威利斯患有嚴重口吃,後來透過表演治好,也展現對表演的極大熱忱,參與超過140部作品,累積全球票房1400多億台幣。
    2022/03/31 15:48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布魯斯威利震撼宣布息影 權力遊戲「龍后」也是失語症病友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消息傳開,演藝圈友人紛紛送暖,也引發外界對這種所知甚少疾病的關注,不過罹患失語症的名人其實不少。
    2022/03/31 13:01
  •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 家人證實罹「失語症」喪失認知能力

    67歲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在台灣時間31日凌晨突然宣布退休,由現任妻子、前妻及子女們證實,他罹患了「失語症」,將會影響認知能力,令外界震驚,但其實早在他今年初上映的電影中,就有人發現布魯斯威利疑似戴提詞耳機拍攝,恐怕當時已經發病。
    2022/03/31 12:25
  • 詹惟中突爆「失語症前兆」與布魯斯威利同症狀 楊繡惠擔憂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因罹患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退出影壇,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的他,驟然傳出這樣的消息,令全球影迷震驚與不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驚語:「我錄影的時候常突然講不出話,有可能是失語症前兆?」引來粉絲擔憂,就連楊繡惠也留言:「老師保重喔!」
    2022/03/31 11:53
  • 【今日熱搜】失語症/孫藝真/Joeman/汪小菲

    今(31)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失語症」。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罹患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並由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代宣布退出影壇,消息一出立即震驚外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31 11:48
  • 布魯斯威利身家71億台幣!影史最賺錢電影《靈異第六感》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同時宣布退出影壇,消息令影迷感到震撼。回顧老布過往演出的電影,包括《終極警探》系列和其他數十種動作片都廣為人知,尤其老布近幾年特別忙,光是去年就出演了8部電影,而究竟他的身家到底有多少?據悉淨資產達到2.5億美元(約台幣71億元)。
    2022/03/31 11:22
  • 布魯斯威利罹失語症!醫曝嚴重恐講外星語 難痊癒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代為宣布父親將退出影壇,而《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復健科診所院長王思恒,罹患失語症最大原因會是中風導致,其次則可能是腦部退化、腦瘤、頭部外傷等,罹患失語症輕微可能是講話卡卡、顛三倒四、詞不達意,透過復健可慢慢恢復,但如嚴重傷到腦部的理解區塊,會連聽都聽不懂,更會講出他人聽不懂的外星語,未來可能無法百分之百復原。
    2022/03/31 10:23
  • 諷布魯斯威利「爛片之王」遭網友狂譙 金酸莓獎回應了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並將退出影壇,震驚全球影迷。布魯斯威利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包括《終極狩獵團》、《終極攻佔》、《終極異噬界》等,「金酸莓獎」甚至為他開設個人專屬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個人最爛演出」,並評選出《終極異噬界》為這8部片裡的「爛中之爛」。不過他生病的消息一出後,金酸莓獎遭網友圍剿,官方隨後發文回應。
    2022/03/31 09:05
  • 震驚!67歲動作巨星驚罹失語症 女兒痛心宣布:退出影壇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叱吒影壇多年,憑著演出「終極警探系列」、《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電影聞名,然而他的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今(31)日宣布父親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將退出影壇,讓全球影迷相當震驚與不捨。
    2022/03/31 07:13
  • 現負債破產故事!尼可拉斯「演自己」 重返主流大片

    先前因為瘋狂揮霍新台幣42億元,導致破產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為了拯救自己,接演多部爛片,被封「爛片王」,這回他重返主流大螢幕,飾演自己,上演荒唐破產故事《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另外有相同稱號的布魯斯威利,也有新片《終極堡壘》,表現受到關注。
    2022/03/06 13:04
  • 傳布魯斯威利不背台詞?專人幕後提詞? 肉色耳機曝光

    66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2021年有8部作品,不過評價不怎樣,還被金酸莓獎提前封帝,現在更有傳言說,他不背台詞,都靠無線耳機,讓工作人員提詞。
    2022/02/13 19:25
  • 昔好萊塢票房保證 布魯斯威利慘被《金酸莓》封影帝

    現年66歲,入行達42年的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票房保證,由他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Die Hard),足令他跟史特龍及阿諾·史瓦辛格齊名,成為8、90年代三大動作影星,就算後期動作片熱潮減退,一部《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又為他更上一層樓。
    2022/02/09 12:22
  • 《駭客任務》系列第4集!新舊畫面交錯 年輕版基奴李維曝光

    好萊塢男星基奴李維的《駭客任務:復活》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把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交錯,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
    2021/12/08 11:36
  • 66歲布魯斯威利「終極生存戰」演警察 動作戲寶刀未老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又拍全新動作片,在《終極生存戰》飾演警察,挑戰驚險動作槍戰,至於韓星尹啟相,則在犯罪動作片《獵魂者》,1人分飾7角。
    2021/11/26 14:38
  • 殭屍題材不敗! 布魯斯威利對決外星活屍

    在《終極警探》中的「硬漢警探」布魯斯威利,最近脫離地表直飛太空,在電影《終極異噬界》,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場面浩大刺激,無獨有偶,另一部《活屍大軍》同樣描述遭到活屍入侵拉斯維加斯,更將推出前傳電影和影集,類似題材熱潮不退。    
    2021/03/02 17:19
  • 救援專門戶!連恩尼遜、老布 接力登銀幕

    才邁入2021年,幾位「救援專門戶」的男星就要在大銀幕出任務!而且這幾位都超過六十歲,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被臨終託孤,要帶小孩逃離墨西哥毒梟,還有布魯斯威利和丹佐華盛頓都推出新作品。
    2021/01/10 18:12
  • 《終極警探》重啟? 布魯斯威利爬通風管逃命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系列,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有電池廠商拍廣告向《終極警探》致敬,找來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約翰麥克連,讓網友一度以為又有新的終極警探續集上映。而事實上,他的新作品拋下了強悍的一面,飾演科技總裁,雇用專業傭兵救出被綁架的女兒。
    2020/10/19 11:30
  • 連恩尼遜演銀行竊盜犯 誣陷殺警展開復仇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今年唯一動作片《倒數反擊》,即將在10月初登場,新片不當最強老爸,而是化身銀行竊盜犯,想自首卻被誣陷殺警,另外布魯斯威利,在綁票追殺令,則是要想辦法救出女兒。
    2020/09/24 17:54
  • 布魯斯威利成哆啦A夢! 同框堺雅人拍廣告

    日本電信公司為了推廣5G廣告,不僅找來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扮演真人版哆啦A夢,還由堺雅人演出大雄,兩位大咖現身廣告相當吸睛,而適逢哆啦A夢50周年,各地紛紛推出紀念小物,包括迷你銅像、郵票等,都讓動畫迷等不及要收藏!
    2020/07/0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