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布魯斯威利 結果共115筆

  • 布魯斯威利3海報同角度拍! 影迷笑:可共用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雖然已經65歲,但拍片產量驚人,光5月就有3部作品在大銀幕及串流平台上檔,網友發現其中兩部電影《火線獵殺令》和《終極獵殺令》片名類似之外,三張海報臉部拍攝角度更如出一轍,雖然是各自拍攝,但影迷也開玩笑,其實可以共用!
    2020/05/10 17:53
  • 英雄老爸專門戶 連恩尼遜、布魯斯威利推新作

    好萊塢幾位英雄老爸專門戶,2019年不約而同都有新作品,包括連恩尼遜在《酷寒殺手》,要替兒子報仇,還要在《MIB星際戰警》當探員、秀身手;另外,布魯斯威利除了《異裂》之外,還在《樂高玩電影2》獻聲演出。
    2019/02/16 21:14
  • 《分裂》續集《異裂》! 詹姆斯麥艾維秀超能力

    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分裂》明年將推續集《異裂》,這也是導演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找來布魯斯威利、山謬傑克森合體。預告中詹姆斯麥艾維,人格分裂變野獸後,展現飛簷走壁的超能力。
    2018/10/13 17:47
  • 「大轟炸」耗資35億! 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加持

    抗日電影「大轟炸」耗資台幣35億,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布魯斯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受矚目,另外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要和王大陸合拍大陸電影「素人特攻」,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市場。
    2018/05/27 18:49
  • 63歲不服老 布魯斯威利重拍「猛龍怪客」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最近又有新作品,把1970年代的《猛龍怪客》重新翻拍,儘管已經63歲,依舊上陣拍動作戲,另外同樣是同名小說改編還有《霧中的女孩》,法國動作天王尚雷諾改變以往戲路,詮釋心理醫生的角色。
    2018/05/11 16:26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新片拯救列車乘客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化身地表超殺老爸,飾演外科醫生,因為妻子被殺,開始學習用槍,展開私刑報復,而另一位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也有新作品,要在通勤列車上,解開謎團拯救乘客。
    2018/01/14 19:20
  • 布魯斯威利「最強老爸」 為妻女報仇變英雄

    「最強老爸」好萊塢男星搶著當!不只連恩尼遜在電影裡救女兒,布魯斯威利的新片也為了女兒報仇,但相反的,誰說爸媽不會抓狂,尼可拉斯凱吉新片變成親子版的《國定殺謬日》,讓電影有了不一樣的火花。
    2018/01/06 17:45
  • 全裸泡澡照曝光超害羞! 老布3千金姊妹好感情脫了

    動作影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育有3女,露瑪、史蔻特和塔露拉,三千斤向來以火辣形象著稱,外型和身材也都遺傳了明星父母的基因,而最近小女兒塔露拉在網路上po出一張3姊妹一起坐在一個大浴缸裡的泡澡照片,在美國引起熱議。
    2017/12/20 17:47
  • 萬聖節搞怪變裝 布魯斯威利扮「鬼店」女孩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許多大明星都搞怪裝扮,動作明星布魯斯威利,跟助理一起扮成電影《鬼店》的小女孩,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則以驚悚電影《牠》為藍本打扮成小丑。
    2017/10/31 19:03
  • 終極警探變女鬼? 布魯斯威利與助理扮《鬼店》雙胞胎!

    明天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不少好萊塢名人精心裝扮,《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昨晚和助理Stephen Eads一起跑趴,兩人竟裝扮成經典恐怖片《鬼店》(The shining)中的雙胞胎女孩,走在大街上搶盡風頭,連模特嫩妻Emma Heming都誇老公超有創意。  
    2017/10/30 17:03
  • 布魯斯威利年過60 拍動作片身手不凡

    62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最近又接拍新動作片,他主演的猛龍怪客,是重拍1974年的版本,片中他因為妻小被傷害,決定動用私刑找兇手,不少好萊塢男星,儘管年過半百,仍然活躍在動作片市場。
    2017/08/07 11:07
  • 終極警探變私家偵探! 布魯斯威利拯救愛犬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過去在《終極警探》系列電影救老婆、女兒奠定硬漢形象,最近他在新片《重裝上陣》化身私家偵探,要拯救被擄走的愛犬,過去包括基努李維,也曾在電影《捍衛任務》拯救愛犬。
    2017/04/28 11:40
  • 跳脫「警探」正義形象 布魯斯威利演黑幫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過去拍過「終極警探」系列,正義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在新片《終極飆靶》改當反派演黑幫老大,不但挾持人質,還要求神偷幫他搶珠寶,或許是老布已經61歲,預告曝光動作戲不多,鋒頭反而都讓男主角給搶走了。
    2016/08/29 11:44
  • 布魯斯威利PK布萊德彼特 新片互搶票房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新片《終極救援》即將上映,這次硬漢爸被綁架,得靠兒子來救他,老布主攻商業片,與奧斯卡很無緣,至於小布,布萊德彼特,新作也在同一周上映,過去布萊德彼特兩度被提名奧斯卡影帝,卻始終無緣抱回小金人,相較之下李奧納多的《神鬼獵人》金球勇奪影帝、導演、最佳影片3大獎,現在又入圍奧斯卡12強,也在上映期間作足氣勢。
    2016/01/15 16:45
  • 「救援」定律! 好萊塢電影拯救題材百拍不膩

    最近的電影片名幾乎都有「救援」兩個字,像是布魯斯威利的《終極救援》,還有真人真事改編的船難故事《絕命救援》,內容都是以救人為主,還有《白宮末日》的續集來到倫敦拍攝,片名也跟著變成《倫敦救援》,這種救人的題材配上「救援」兩個字似乎都是商業大片。
    2016/01/06 19:41
  • 硬漢不救人! 布魯斯威利新片遭綁等兒救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因為《終極警探》系列電影,救過老婆、女兒、兒子,奠定他硬漢老爸的形象,不過最近他在新片《終極救援》中飾演被恐怖組織綁架的前中情局特工,向來是救人角色的布魯斯威利,這次要被兒子拯救但整部片戲份依舊不減。
    2015/12/19 12:05
  • 布魯斯威利退休? 《終極警探》傳新血接班

    不少演員在系列電影中,一演就是幾10年,像是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魔鬼終結者的阿諾,都成了電影的活招牌,但現在傳出2部電影續集,主角都將換成年輕演員,不少忠實影迷直呼經典都不經典了,但對於年輕觀眾來說,似乎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2015/10/19 19:56
  • 合拍新片《長城》 麥特戴蒙笑稱華仔難搞

    好萊塢男星到大陸拍片現在成為趨勢,之前布魯斯威利和謝霆鋒合拍陸資電影《大轟炸》,明明是抗戰時期的電影,卻因為布魯斯威利全片用英語發音,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則是請到劉德華和麥特戴蒙飆戲,劉德華還被麥特戴蒙吐槽難搞。
    2015/07/03 11:02
  • 英雄合體! 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38歲韓星宋承憲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去年大膽全裸拍攝限制級尺度電影《人間中毒》,展現壯碩好身材,近期開拍的《大轟炸》則是與好萊塢演員布魯斯威利合作,他還PO出兩人合照,直呼「看到英雄了!」
    2015/06/25 18:23
  • 布魯斯威利PK謝霆鋒 新片全英文尬戲

    以抗日戰爭的重慶大轟炸為題材的電影《大轟炸》正在大陸拍攝,這卡司陣容堅強,找來港星謝霆鋒、大陸演員劉燁、韓國歐爸宋承憲、連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都參與其中,集結各國明星,在電影中不僅尬戲還要展現英文實力。
    2015/06/11 11:09
  • ​特效拚了! 「朱比特」2千視覺鏡頭搶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月初不少科幻類型電影,通通搶在同檔上映PK票房!以不同的特效手法,展現特色,像是《跨界失控》及《超時空攔截》都是以「時空旅行」概念作為主線,布魯斯威利在《啟動機械碼》大展身手,而《朱比特崛起》更是用了超過2千個視覺特效鏡頭,展現激烈爭奪戰
    2015/02/01 16:47
  • 就是愛台灣! 盧貝松再訪台為「Lucy」宣傳

    暑假即將接近尾聲,不少大片也要搶在暑假結束前上映,像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萬惡城市》續集,還有在全球已經賣破35億台幣的《LUCY》,儘管票房這麼好,大導演盧貝松還是堅持帶著老婆親自來台灣跑宣傳,從17日晚上10點半抵台,走快速通關直奔飯店休息,這次來台預計待到19日,3天2夜的行程,包括首映、見面會、專訪,行程滿檔,加上89分鐘的電影,就有50分鐘是在台灣拍,盧貝松用行動展現愛台灣的心!
    2014/08/17 18:36
  • 步小勞勃道尼後塵! 20歲兒吸毒被逮

    好萊塢星爸星媽們為了兒女的事情真的傷透腦筋,像是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抗議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居然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帝歐,則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因為在車內吸食毒品並持有古柯鹼被逮,步上老爸當年身陷毒海的後塵,恐怕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臨這次的家庭危機。
    2014/07/01 12:54
  • 美網站找碴 「出神入化」80破綻登榜首

    美國電影評比網站,針對今年賣座電影找砸,要評比找出不合理橋段跟找出穿幫鏡頭,結果在全球創下108億票房的出神入化奪冠,一共有80個破綻,另外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警極探續集,以及李奧納多的大亨小傳,也榜上有名。
    2013/12/12 11:43
  • 布魯斯威利新片 「老」演員加起來300歲

    老牌影星布魯斯威力主演的新片,主要集結了安東尼霍普金斯等5位資深演員演出,5人加起來超過300歲,這樣的電影讓有些觀眾興趣缺缺,擔心這些演員還有體力演嗎,不過票房出爐,19日才上映,現在就已經突破1500萬元,成績不錯,演員夠老夠資深,也成為吸金焦點。
    2013/07/22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