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成哆啦A夢! 同框堺雅人拍廣告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4:19

日本電信公司為了推廣5G廣告,不僅找來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扮演真人版哆啦A夢,還由堺雅人演出大雄,兩位大咖現身廣告相當吸睛,而適逢哆啦A夢50周年,各地紛紛推出紀念小物,包括迷你銅像、郵票等,都讓動畫迷等不及要收藏!

圖/翻攝自哈日劇臉書

 
廣告:「打擾了,我家屋頂怎麼辦,那該不會是真的哆啦A夢,你是剛說的5G嗎,這是時光機嗎,你是誰啊,我是45歲的大雄,怎麼那麼亂啊。」

在光頭黏上「竹蜻蜓」,布魯斯威利瞬間化身哆啦A夢,時光機抽屜又跌出中年大雄堺雅人,電信廣告就有兩大咖同框,讓觀眾很驚喜!

廣告花絮曝光,只見堺雅人自己踩上抽屜邊框,整個臉摔在軟墊上,維持驚訝表情相當敬業,日本電信公司為了宣傳5G,請來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扮演真人版哆啦A夢,藍色外套和鈴鐺項鍊喜感十足!而扮演大雄的堺雅人,則表示能演出很光榮,因為他從小就喜歡這個經典卡通,而適逢《哆啦A夢》50週年,各式紀念物紛紛出爐。

 
瞪大眼睛看書的哆啦A夢,香港推出迷你鑄銅像,全球只有500個,小小一個不到11公分就要價台幣12500多元,日本郵局則有紀念郵票,以漫畫連載的復古風印製,重現1970年代哆啦A夢與大雄初次登場的樣子,相當可愛。

不僅國外,國內衣服廠商也以哆啦A夢即將上映的3D電影《STAND BY ME哆啦A夢2》當作圖案,放上T恤,還有便利超商也有電影版轉轉花生,都是動畫迷收藏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哆啦A夢#電影#動畫迷#堺雅人#布魯斯威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9

0.1162

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