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布魯斯威利不背台詞?專人幕後提詞? 肉色耳機曝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1:23

66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2021年有8部作品,不過評價不怎樣,還被金酸莓獎提前封帝,現在更有傳言說,他不背台詞,都靠無線耳機,讓工作人員提詞。

圖/翻攝自Instagram @ dobledebruce

 
電影《美國圍城》:「你能把這清理乾淨嗎?怎麼樣清理,默不作聲的處理。」

66歲的老布布魯斯威利,最近新片在《美國圍城》,被發現耳朵塞了一個肉色的耳機,大銀幕看超清楚,被懷疑這該不會是提詞耳機吧。

電影《美國圍城》:「博士活抓,我應該把他寄給聖人,不不不你不會想這麼做。」

 
耳機明顯出現在右耳,早在2015年就有傳言說老布記不住台詞,靠工作人員在耳機提詞,不過也有粉絲護航說,有可能是助聽器,儘管如此依舊改變不了,被封爛片王的事實。

電影《終極異噬界》:「準備Q炸彈第一次接觸後,人類必須先下手為強,以確保我們物種的生存。」

布魯斯威利去年8部作品曝光,不過看看IMDB評分,最低2.5最高也只有4.4,平均大約3.5左右,還被金酸莓獎提早封帝,今年更為他增設2021年最差電影演出獎,一口氣列出他八部作品,看哪一部最糟糕。

電影《終極攻佔》:「你是逃犯你殺了兩個警察,我有些意見要說,為了我的兒子,如果情況沒有讓我滿意,我就放水淹掉這整個地方。」

布魯斯威利罕見演出反派,是演替兒子復仇的父親,佔領水力發電廠,挾持廠區內的所有人當作人質,其實老布片量很多,年紀大了要背台詞也不容易,如果耳機真的是拿來提詞,也是情有可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斯威利#不背台詞#提詞#肉色耳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2026

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