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艾美扮貓女挺《蝙蝠俠》 讚羅勃派汀森爆壯100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55
雷艾美打扮成貓女。(圖/華納提供)
雷艾美打扮成貓女。(圖/華納提供)

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昨11日以一襲黑色緊身皮衣現身台北動漫節力挺電影《蝙蝠俠》,她說自己特別找了與片中角色貓女類似的服裝做搭配,而對於新任蝙蝠俠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為了角色增肌,雷艾美更給出了100分的高分。

更多新聞:全台地震信仰指標!炎亞綸深夜吐12字 消防局也朝聖


 
雷艾美大讚羅伯派汀森的身材。(圖/華納提供)
雷艾美對於此次羅勃派汀森飾演的蝙蝠俠相當期待,至於如果可以想問對方什麼問題,她笑說:「當然是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去兜風呀!」因為她說自己喜歡刺激的感覺,「搭蝙蝠車應該會有做雲霄飛車的感覺」。

更多新聞:直播狂吸百萬粉絲! 「丟丟妹」震撼宣布:無限期停播

雷艾美身材維持的相當好。(圖/華納提供)
而日前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的雷艾美,也在現場分享了保養秘招,她說自己現在除了每餐吃八分飽外,還會持之以恆做運動。雷艾美強調女生一定要注意腰臀比,「因為腰臀比例好,身材曲線就會好看」。

更多新聞:閃婚後首露面!許瑋甯和陳昊森談「師生戀」 曝邱澤反應
 

全新《蝙蝠俠》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勃派汀森主演,內容以法蘭克米勒的漫畫《蝙蝠俠:元年》為本,故事聚焦於蝙蝠俠年輕時的偵探能力,而蝙蝠俠最傷腦筋的對手謎語人,不斷運用邪惡的謎題及各種酷刑工具,設下陷阱殺害高譚市的菁英份子,並對蝙蝠俠發出戰帖,引導他一步步走向自己設計的陷阱。電影《蝙蝠俠》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雷艾美#貓女#電影#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