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愛蝙蝠俠成痴 自爆想裸體穿披風COSPLAY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06
炎亞綸秀出自己的蝙蝠俠收藏。(圖/華納提供)
炎亞綸秀出自己的蝙蝠俠收藏。(圖/華納提供)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今(10)日於世貿開幕,電影《蝙蝠俠》請來資深蝙蝠俠迷炎亞綸擔任神秘嘉賓,他更帶來價值6位數的蝙蝠俠個人收藏,被問到是否曾嘗試COSPLAY成蝙蝠俠?他笑說很怕二次元迷會很挑剔,但隨後表示可以在萬聖節名正言順扮一下,沒有穿緊身衣,只有穿披風的蝙蝠俠,「因為那個很熱耶,悶住應該會長濕疹,但全裸只穿披風要加上頭盔,不然被抓很丟臉」。

更多新聞:郁方剪耳下短髮「撞臉宋慧喬」 女星驚呆讚:根本就是!

 
 
炎亞綸出席動漫展為《蝙蝠俠》站台。(圖/華納提供)
炎亞綸透露,蝙蝠俠是自己很有感的英雄,他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正義,而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義或黑暗,但如果要對蝙蝠俠說一句話,他表示也希望能像蝙蝠俠一樣維持正義,成為希望的象徵。而現場炎亞綸也大方秀出1:1的蝙蝠頭盔、模型車等私人收藏品,他坦言收藏品價值已不太記得,但車子約5位數將近6位數的區間,他笑說:「我覺得收藏品就是滿足一些工作後的辛勞,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

更多新聞: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炎亞綸自爆想裸體穿披風COSPLAY蝙蝠俠。(圖/華納提供)
而被問到過年紅包,炎亞綸透露有包給爸媽、妹妹還有工作人員,金額大約6位數。至於近期不斷累積的樂透獎金,炎亞綸說今年還沒有買,連過年全民瘋買的刮刮樂也沒刮,他笑說:「今年手氣還沒試過,也許等一下訪完就去簽個樂透彩,中樂透我不會跟你們說,如果你們發現我不見了,欸~那我就是去看電影了。」

更多新聞:女婿電影叩關奧斯卡 賴聲川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全新《蝙蝠俠》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勃派汀森主演,內容以法蘭克米勒的漫畫《蝙蝠俠:元年》為本,故事聚焦於蝙蝠俠年輕時的偵探能力,而蝙蝠俠最傷腦筋的對手謎語人,不斷運用邪惡的謎題及各種酷刑工具,設下陷阱殺害高譚市的菁英份子,並對蝙蝠俠發出戰帖,引導他一步步走向自己設計的陷阱。電影《蝙蝠俠》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電影#炎亞綸#粉絲#羅勃派汀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8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