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布口罩 結果共117筆

  • 全美沃爾瑪入店戴口罩!假「免戴卡」現蹤

    新冠疫情下,戴不戴口罩在美國一直成了政治人物糾結的議題,不過越來越多地方政府和商家開始規定,在密閉的公共空間要戴上口罩,目前全美至少36州發布口罩令,零售商沃爾瑪也宣布,全美5千多家店,顧客要戴上口罩才能入內。而緊鄰美國北部的加拿大,就怕升溫的疫情北移,因為美國一天新增確診就破7萬例,加拿大一天不到400例,三月起就關閉的兩國邊境,恐怕將繼續關到8月底。
    2020/07/16 19:56
  • 百億身價大立光林恩平 自曝「口罩1個用10天」

    受到疫情影響,大立光今年股東會後記者會首度採取線上視訊方式舉行,鏡頭前林恩平戴著「雙層」口罩受訪,他說這樣內層布口罩可以洗,外層醫療口罩可以撐10天,不改節省個性。
    2020/06/10 14:25
  • 「保留庫存給醫護!」 網紅發起口罩DIY

    世界各國的口罩供應狀況不盡相同,不少人選擇自製口罩,除了把醫用口罩保留給醫護人員,還能量身訂製最合嘴的口罩,外國有網紅線上教學,只要用一般的T-Shirt,還有簡單針線,就能DIY做出漂亮的布口罩。
    2020/05/21 15:09
  • 安倍政府發送布口罩夾雜異物 全面品檢要花2億元

    日本因武漢肺炎導致口罩荒,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自4月中旬起對5000多萬戶每戶發2片布口罩,但因口罩多次發現不良品而回收,昨天傳出光口罩的品檢費就需再花新台幣2億多元。
    2020/05/15 11:07
  • 日本「緊急令」14日有望解禁 但不含東京大阪

    日本「緊急事態宣言」施行將近一個月,現在疫情趨緩,14日有機會提前宣布解禁,只不過疫情比較嚴重的東京和大阪不在首波名單中。至於民眾則是忙著趕赴區公所,要在今天申請期限截止前,辦好10萬日圓的新冠肺炎補助金。
    2020/05/12 20:19
  • 750位港民皆獲「60次口罩」 5/6登記、兩周寄到

    香港疫情有緩和跡象,港府決定安排5月27日起依照高中、初中、國小順序復課,同時放寬了限聚令,包括按摩院、美容院、麻將館及戲院本周五可以重新開業,酒吧則限一半面積營業,同時還要發給750萬名港民號稱可洗「60次」的抗菌布口罩。
    2020/05/05 20:11
  • 「口罩」成夏普百年來最夯品 官網網路大塞車

    日本防疫慢半拍,首相安倍晉三的防疫措施受到質疑!之前安倍發給日本民眾每戶兩個的布口罩,現在被媒體發現,連內閣成員都不想戴!至於郭董買下的日本電機大廠夏普,生產的首批口罩引起470萬人搶購,夏普還在推特PO文自嘲,沒想到創業百年最夯的產品,不是家電、是口罩。
    2020/05/05 15:58
  • 港擬發市民「水洗60次」抗菌口罩 售價430元

    港大教授袁國勇說,人類史上從來沒有「大量」注射冠狀病毒疫苗的經驗,注射後的效果沒人知,要是他,他寧願戴口罩,也不願意在初期施打疫苗,認為「口罩」仍舊是目前防疫最好的工具。因此香港政府預計最快本周向市民發放可清洗60次的布口罩。
    2020/05/04 19:17
  • 日發「布口罩」防疫 台醫:每日消毒、有戴有防護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首相安倍晉三5/1表示,6日就要屆滿的「緊急事態宣言」,將以全境為對象,並研擬延長到6月初。另外,由於日本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政府從感染者較多的地區開始,依序向每戶家庭發放布口罩,但防疫效果引發爭議。對此醫師說,布口罩同樣能阻隔飛沫,但得天天清潔消毒才能發揮功效。
    2020/05/03 13:53
  • 沒戴口罩遭圍剿 彭斯學乖加碼戴護目鏡

    在全球防疫的非常時期,政治人物露面有沒有戴口罩,都是話題!美國副總統彭斯,兩天前沒戴口罩露面,引來一片罵聲;不過週五前往工廠視察,彭斯乖乖戴上口罩,而且還加碼戴上護目鏡防疫。至於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戴的布口罩,之前被嫌太小,現在又有新的話題!
    2020/05/01 13:37
  • 戴口罩=異類?旅居台人曝奧地利疫情好轉關鍵在...

    《新聞大白話》帶您關心全球疫情,主持人彭志宇今(30日)即時連線旅居奧地利多年的台灣人郭宸綺,2017年奧地利開始實行「反蒙面法」,民眾在公共場所戴口罩會被重罰。郭宸綺表示,2月底剛回奧地利時,帶了很多口罩要提供給家人,當時他們很排斥,甚至告訴我『台灣戴口罩是不對的政策』,不過現在,奧地利人對戴口罩的觀念漸漸改變,關鍵就在4月初總理宣布『開始戴口罩』,他認為『蒙住口鼻無症狀者可避免傳染給別人』,政策實施後,發現很多奧地利人在家自製布口罩,還有人戴N95,超市也有發放免費口罩,顯示當地防疫思維正在進步。
    2020/04/30 18:21
  • 抗疫勝利!「重獲自由」 第一步:排隊買麥當勞

    全球疫情趨緩,各國也開始思考解封,紐西蘭宣布防疫取得重大勝利,在當地週三凌晨解除長達一個月的封城措施,結果紐西蘭民眾最想念的竟然是麥當勞的食物,至於在德國,解封之後確診數又上升,讓政府緊急頒布口罩令,出門不戴口罩還得重罰32萬元新台幣。
    2020/04/29 11:37
  • 日本政府發送布口罩給孕婦 NHK:不良品達30萬片

    日本政府近來向民眾發送布口罩卻被發現有許多不良品,其中發給孕婦的布口罩有髒污、夾雜毛髮等問題。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發給孕婦的口罩有多達30萬片是不良品。
    2020/04/28 17:43
  • Black Pink出口罩! 環球唱片「名人款」義賣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口罩變成必備品,不只顏色、花色也受到討論,環球唱片公司找來旗下歌手,推出「名人款」特色口罩,進行義賣,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而體壇NBA也響應,推出各式球隊標誌的布口罩義賣,義大利知名車廠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則投入生產防疫醫療物資,讓防疫品也走精品風。
    2020/04/27 23:31
  • 快訊/不認錯捐! 外交部:越南對外送的多是布口罩

    我國日前捐贈越南30萬片口罩,但越南卻又再捐給其他國家口罩,外交部被質疑口罩政策,對此外交部表示,越南捐贈的多是布口罩,另外有分別贈送美、日、俄醫療用口罩各5萬片,因為越南製作醫療用口罩的原料不足,我方才會捐贈。
    2020/04/25 18:22
  • 等半天! 安倍布口罩「洗了變小、沒收到」怨聲多

    新冠肺炎疫情一開始,日本從藥妝到超商,口罩量都還很充足,直到疫情爆發被各國觀光客搜刮,到現在供應都還沒恢復穩定,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月初宣布發給國人「布口罩」,這幾天陸續有人收到發現,SIZE真的太小,甚至洗了之後又縮水,日本網購口罩價格也不穩,甚至還傳出有大陸口罩仿冒台灣製。
    2020/04/22 18:50
  • 州長禁足令巴西總統卻抗議?物資缺民眾用布口罩應急

    全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截至22日為止,巴西感染人數已突破4.3萬人,拉丁美洲總感染人數也高達7萬人左右,而在疫情嚴峻情況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卻帶頭抗議州長所發布的禁足令。在巴西當地從事旅遊業的世華巴拉圭會長楊晶衣今日(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的線上訪問,她表示在巴西當地,隨著確診人數攀升,民眾的防疫觀念也有所進步,但因為巴西當地已經買不到醫療口罩,大家只能以布口罩代替。由於她也居住於觀光城市,旅遊業及航空業在這波疫情中亦受到很大的衝擊,長途巴士早已停駛,該城市對外航班也逐漸減班,上星期更全面停飛。
    2020/04/22 18:00
  • 確診者橫屍東京街頭 吹哨人:明年奧運恐難辦

    東京連七天確診數破百,被稱為「日本吹哨人」的神戶大學教授表示,他對奧運能否在明年舉行,現在感到悲觀。而日本發放給孕婦的免費布口罩,居然發現近八千片沾染黃黑汙漬,緊急回收。另外日本居然有多達11名確診者,橫屍街頭。
    2020/04/21 17:23
  • 日政府發送孕婦學生布口罩 竟發現髒污、夾雜毛髮及蟲

    日本政府發送民眾布口罩發現不良品,其中發給孕婦布口罩有髒污、夾雜毛髮,發給學校口罩也被發現有蟲,經查目前不良品約6700片。厚生勞動省表示,正在調查衛生管理問題。
    2020/04/21 10:25
  • 東京確診首次單日200例 一週暴增千人

    日本在上週五(17號)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但疫情最嚴重的東京仍然高燒不退,一週染疫人數高達1千人,17號的單日確診還首度超過200人,讓知事再次嚴正呼籲防疫之戰正開始!而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全國緊急命令發布後的首次週休連假,主要城市的鬧區與知名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在地型的商店街與環境開放的海邊,仍然湧現擁擠。至於通勤人潮始終不見改變的品川車站,在全國緊急狀態後,今天(20號)的通勤人口總算略顯減緩。
    2020/04/20 19:54
  • 怎有台口罩?香港屈臣氏賣中衛 遭疑違規

    衛福部才剛宣布口罩輸出禁令延到6月底,不過香港的屈臣氏17日卻發布,在指定分店賣3款口罩,其中包括台灣中衛兩款醫療口罩,這讓以核養綠發起人黃士修質疑,會不會是違規進口,中衛緊急發聲明強調,這是農曆年前的庫存,但黃士修好奇,為什麼疫情趨緩才拿出來賣。
    2020/04/19 20:33
  • 太小!太少! 日本「安倍的口罩」獲惡評

    日本政府在上個月答應給每家每戶各兩片的布口罩,這俗稱「安倍的口罩」終於開始發放,只是拿到手的日本民眾卻抱怨,布口罩實在太小,就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國會上戴的口罩一樣,遮住鼻子就會讓下巴跑出來,因為分送「安倍的口罩」還得花466億日圓,讓75%的民眾反對日本政府送口罩。
    2020/04/19 12:17
  • 日本口罩荒! 台廠客製化「3D列印口罩」夯

    日本現在鬧口罩荒,有台灣3D列印廠商,現在在日本,設計出各種多元的3D列印口罩,透過利用塑膠樹脂碳粉,加上技術處處理,就能客製化做出口罩,功能類似布口罩的效果。另外在國外還有3D列印廠商,設計出開門器,不用透過手掌開門,用衣服覆蓋的手肘擺動就能開,減少手跟手的交叉接觸。
    2020/04/18 14:29
  • 「安倍口罩」開始發送 花費大尺寸小引質疑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花費約466億日圓發給每戶2枚布口罩,被戲稱為「安倍口罩」,並從今天開始發送,但因花費大、口罩尺寸小也引發質疑。
    2020/04/17 14:13
  • 防疫粉紅Power! 布口罩粉色系夯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產業,連紡織業也躲不到,紡織業拓展會表示,供應鏈3月營收包括紗線廠、布廠和成衣廠都遭到品牌和零售商砍單,上、中、下游難以倖免。
    2020/04/1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