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市長官邸 結果共71筆

  • 拚綠地翻轉 謝龍介5億鳳梨訂單搶選票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形成五五波態勢,但卻在這時,郭國文遭國民黨指控,說他請來黃偉哲、賴清德操刀,在新營市長官邸宴客是利用行政資源綁樁,不過黃偉哲反擊,說一切都是志工自願幫忙,還說藍營根本是雙重標準;另一方面,謝龍介也積極複製韓國瑜「貨出去」模式,協助農民找農產出口搶攻選票。
    2019/02/20 14:41
  • 「入住恐出事」!果真被抹黑官邸有百萬 網讚「他」先知

    昨(11日)開工首日,網傳「高雄市長官邸發現100萬元現金」消息,而高雄市府隨後也澄清說一切都是謠言!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還有網友挖出過去,風水老師陳啟銓就曾提醒,入住高雄市長官邸會出事,不少人直呼「先知」。
    2019/02/12 16:16
  • 市長官邸驚見100萬現金? 高市府嚴斥謠言

    開工第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廟裡發紅包,卻遇上民眾陳情,才講不到幾句,馬上就被隨扈架開,場面一陣混亂,另外傳出高雄市長官邸,在整修期間發現100萬元現金,韓國瑜第一時間回應說自己完全不知情,一定會查清楚,但現在高雄市府已經澄清說一切都是謠言。
    2019/02/11 20:54
  • 沒入住也出事? 傳高雄市長官邸找到百萬現金

    有流言瘋傳清潔員工在高雄市長官邸內找到100萬元現金,韓國瑜11日得知後也是滿頭霧水,說自己才剛聽說,如果真有此事必須先報警處理,「看是不是有人遺失的,趕快找到是誰掉的錢,釐清到底怎麼回事!」
    2019/02/11 18:56
  • 花在彰化─美好彰化 豬事如意 王縣長歡迎大家到彰化走

    彰化縣一年一度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 豬事如意」將於2019年2月5日(初一)至2月19日(十五)在溪州公園熱鬧展開,新春期間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延續去年夜間燈飾佈置,讓民眾能白天看花、晚上欣賞光雕燈會。31日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前庭廣場辦理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邀請全國民眾蒞臨彰化走春,享受一趟花海燈林的心靈洗禮,感受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  
    2019/02/02 10:15
  • 韓國瑜不住官邸 6名警衛2/1撤離

    高雄市長韓國瑜證實不會搬進市長官邸,說未來租個小房間夠用就好,原本官邸內設置的警衛室,也傳出6名警衛從2月1日起將全部撤離,對此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批評韓市長是「戲精」、「作秀仔」,也有挺韓的網友,挖出陳菊在2009年入住官邸的高電費來幫韓國瑜講話,表示用電費的零頭租房子就夠了,對於市長不住官邸一事,高雄市民還頗為贊同。
    2019/01/30 17:12
  • 韓不住官邸遭酸 名嘴曝:陳菊住2個月「電費12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證實不搬進市長官邸,認為「不需要那麼大的房子」,他也強調將自行在外租屋,不會用到公帑。未料此言論引起網友論戰,有人狠酸韓是「戲精」、「作秀仔」;不過也有網友翻出舊新聞反擊,表示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2009年6、7月官邸電費高達12萬。對此,名嘴謝寒冰也在節目上痛批,「公務員真的不能這樣亂花錢!」
    2019/01/30 07:46
  • 市長官邸522坪太大了!韓國瑜不住 決定當「租屋族」

    農曆春節腳步近,行程忙碌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在基層跑行程、發放春節紅包,所到之處仍然擠滿人潮。而韓國瑜曾經說沒有在高雄置產打算的他,今(28日)下午也證實,他將不搬進市長官邸,因為「不需要那麼大的房子」,未來將另外找小一點的房子,強調租金自己支付,不會用到公帑。
    2019/01/28 18:03
  • 當選了!韓國瑜可從逃生口 搬進市長官邸

    在高雄沒有置產的韓國瑜,競選之初就住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逃生出口旁的小隔間,十分克難,當選市長後最有可能住進市長官邸,這棟兩層樓高的建築,是民國68年興建完成的,陳菊之外,謝長廷、吳敦義等外地來的市長都住過,由於101年曾經整修過屋頂也重新油漆,因此市府表示暫時沒有修繕的規畫。
    2018/11/27 22:11
  • 李佳芬將南遷高雄 3子女以完成學業為先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太太李佳芬說,夫妻同心,她當然會一起搬來高雄共同打拚,不過,由於韓冰及韓青姊妹都在加拿大唸書,將以課業為優先,完成學業再說,至於獨子韓天,也有可能留在雲林。而外界推測,在高雄並沒有置產的韓國瑜,未來夫妻倆最有可能住進市長官邸。
    2018/11/27 14:35
  • 台北家被偷180萬! 蘇遭爆稱在新北官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7年前曾報案縣長官邸遭竊,當時經手案子的刑警 、現任議員林國春爆料,說蘇貞昌當時遭竊的是在台北市的住家,報案卻報台北縣長官邸,當時蘇貞昌家中遺失2本護照跟現金180萬元,蘇貞昌也沒提到180萬,面對指控,蘇貞昌回答他是受害者,該檢討的是負責治安的人。
    2018/11/15 19:49
  • 許忠信:當選台南市長住新營 溪北不邊緣化

    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溪北地區擔心被邊緣化,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今天承諾,當選後將進駐新營市長官邸,節省租用市長官邸費用,還能和市民互動,免除溪北邊緣化疑慮。
    2018/06/08 12:37
  • 總統監工迎陳菊? 府秘書長官邸換新裝

    高雄市長陳菊何時就任總統府秘書長,據了解總統府計畫在4月初的時候宣布,陳菊也首度鬆口,說會再北上找總統談一談新職務,而為了迎接黨內「二姊」,蔡總統還曾到總統官邸旁的秘書長官邸監工整修的狀況,包括屋頂是否漏水、冷氣要汰舊換新等等,不過府方對此低調不評論。
    2018/03/27 19:01
  • 日治台南廳長官邸 9/16起限定開放2天

    二戰後一度遭棄置的日治台南廳長官邸,去年已修復作為台南市長接待外賓之用,配合2017台南市文化資產月活動,「限定開放」9月16日及17日兩天,讓民眾參訪。
    2017/09/14 11:07
  • 跟倫敦地鐵比快! 英國男狂奔跑到下一站

    人有可能跑得比地鐵快嗎?英國倫敦有三名男子,日前就挑戰從「市長官邸站」下車,要在2分鐘內跑到下一站,再上同一班列車,中間還要穿越倫敦街道上的行人,還有車站閘門,三人費盡全力衝刺,最後終於安全抵達,挑戰成功。
    2017/08/07 12:39
  • 國稅局再約詢!麵包師傅、議員官邸抗議

    拍攝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麵包師傅,因為遭到國稅局約詢,今天上午前往說明前,在藍營議員陪同下,在陳菊市長官邸前召開記者會,雖然黃姓麵包師傅全程不發一語,只透過朋友和議員表達委屈,而陳菊在市府被記者堵到,問到是否利用行政資源夾擊老百姓,陳菊表示接到民眾1999檢舉,市政府就必須依法在五天內進行了解程序。
    2016/11/08 12:42
  • 果菜市場抵觸戶被拆 向陳菊官邸灑冥紙

    高雄市農業局今天清晨拂曉出擊拆除果菜市場剩餘的6間牴觸戶,住戶薛姓女子跑到陳菊市長官邸前丟雞蛋和灑冥紙,遭警方制止時仍強力抵抗,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帶回偵辦。
    2016/10/27 15:27
  • 「颱風天所賜!」 陳佩琪:柯整天在家吃飯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PO文,8月8日父親節當天拜颱風所賜,柯文哲整天都在家吃飯全家一起清冰箱,問題是當天正是風雨過後街頭滿目瘡痍,很多市民正在清理淹水家園,市長幸福吃團圓飯,被網友酸「原來北市颱風指揮中心坐落在市長官邸」,北市府解釋,有其他官員輪番坐鎮,市長都有確實掌握災情。
    2015/08/10 18:26
  • 陳佩琪PO「柯文哲颱風整天在家」 網友酸爆

    蘇迪勒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台北市滿目瘡痍,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拜颱風天所賜,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冰箱的食物都被全家一掃而空。」獲得1.6萬個讚,但是也有網友留言酸柯文哲「原來台北市的颱風指揮中心是坐落在市長官邸!」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10日發聲明澄清,市長在6日、7日、8日都有召開防災會議,掌握颱風災情。
    2015/08/10 16:18
  • ​新亮點! 到台南市長官邸吃歐式餐、買麵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擁有791坪的台南市長官邸,自民國63年建造以來,已有40年歷史,近年歷任市長都未住於此,也甚少使用,偶爾做為接待外賓之用。如今開放招標給在南部極富盛名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進駐,提供義式、法式料理餐廳和烘焙坊,閒置多年的台南市長官邸也在今(10)日搖身一變成為餐飲藝術空間
    2015/04/10 22:09
  • 140年古蹟開店! 摘星山莊化身文創小舖

    結合文創思維、修復後的古蹟也能活化利用,台中一座擁有140年歷史的三級古蹟「摘星山莊」,透過活化古蹟的方式,將診所改成店鋪、市長官邸改建成餐廳,就連舊市場也變成一間間的商店,賣起文創商品,不僅成為中部地區一處熱門的新景點,也讓更多年輕朋友可以在這投資、做生意,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2014/12/03 18:20
  • 〈獨家〉南市長官邸出租 變身文創烘焙餐廳

    相信嗎?位於台南市南門路上的市長官邸,興建完成38年來,竟然只有一任市長居住過,大半時間是不使用的,只有偶而拿來招待貴賓,但是,平均一個月就要花費5萬元的維修管理成本,現在,為了活化公有財產,市府決定把市長公館出租,選定的,就是擁有7家分店的文創麵包餐廳業者。
    2014/04/14 17:28
  • 殖民建築觀光夯! 懷舊風創無限商機

    打狗英國領事館重新打造擴大園區,因為散客參觀人潮成長了1.5倍!事實上,除了這裡,還有台北淡水紅毛城、小白宮、林家花園,以及台中的舊市長官邸、雲林虎尾的警消聯合辦公廳,都是殖民時期留下來的建築,「懷舊風」讓它們成為推展觀光的重要景點,甚至是公地民營,被業者相中,拿來經營咖啡廳、餐廳,甚至是文化園區及綜合書城,帶來莫大商機。
    2013/11/10 19:53
  • 〈獨家〉「宮原」金屋!診所賣冰賺 官邸開餐廳

    台中知名的冰店宮原眼科,假日一天能吸引上千人造訪,這棟建築物最早的主人是日本一位眼科醫生宮原武熊,日據時代他到台灣開眼科診所,還在附近蓋了一棟融合日式和西方風格的住家,日本戰敗後他撤回日本,留在台灣的家變成市長官邸,現在則委外改成餐廳,老闆不諱言,他說以前生意不好,最近搬出宮原眼科醫生的家這個響亮名號,反而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2013/05/28 19:33
  • 官邸市價逾3千萬閒置 議員批浪費

    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小市民想買房真的好難,但有議員發現,北市首長官邸卻相當豪華,市長、副市長住的一戶市價超過3000萬元,一級首長也將近3000萬,不過總共23戶,有6戶閒置,沒人住進去,議員質疑,這樣砸大錢,卻沒好好運用,實在太浪費,主張乾脆全部賣掉,換成房屋津貼,還比較省錢。
    2012/12/1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