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不住官邸 6名警衛2/1撤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12

高雄市長韓國瑜證實不會搬進市長官邸,說未來租個小房間夠用就好,原本官邸內設置的警衛室,也傳出6名警衛從2月1日起將全部撤離,對此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批評韓市長是「戲精」、「作秀仔」,也有挺韓的網友,挖出陳菊在2009年入住官邸的高電費來幫韓國瑜講話,表示用電費的零頭租房子就夠了,對於市長不住官邸一事,高雄市民還頗為贊同。

圖/TVBS

 
兩層樓高,總面積約543平方公尺的高雄市長官邸,已經整理就緒,市長韓國瑜卻以太大、太浪費為由,決定不住了,說要租個小房間夠用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住那麼大的房子也是浪費,就租一個小房子就好,夠住就好。」

圖/TVBS

韓國瑜不住官邸的消息傳出後,網路上有人批評他是「戲精」、「作秀仔」,還說幹嘛不在高雄置產,要用租的?也有挺韓網友挖出陳菊2009年6、7兩個月電費高達12萬的舊聞批浪費,雖然這電費後來單戶計算2個月2萬5,但還是有網友說,韓國瑜只要用電費的零頭租房子住就夠了。
 

民眾:「不要這麼大啦,因為好像可以隔起來做兩個官邸,這樣就比較好,一個人住這麼大,人家連房子都沒有,人家看了都眼紅。」

民眾:「他是為人民著想吧,然後希望高雄發大財,然後不要,他自己也不要花很多錢啦,覺得他很實在,他很平民,很親民啦!」

圖/TVBS

由於韓國瑜不住官邸,因此傳出上級在一月底已經下達指令,官邸設置的警衛室,原本有6名警衛駐守,從2月1日起,將全數撤除,只是正副市長比鄰而居,目前副市長李四川就住在隔壁,警衛撤守,只剩轄區警網巡邏簽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官邸#租屋#浪費#贊成#警衛#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6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