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邸太大夠住就好! 韓國瑜:自租小房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2:24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三個月到高雄,就住在國民黨部的小房間,現在當選市長了,被問到何時入住官邸,韓國瑜證實不住了,坦言官邸太大,入住太浪費,未來會找小一點的房子,夠住就好,對於租屋將不用公帑,韓國瑜要自掏腰包,替市府省荷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下榻左營的蓮潭會館,大家都很好奇,他何時會入住官邸。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大部分有的時候一個人,或者夫妻就兩個人,住那麼大的房子也是浪費,就租一個小房子就好,夠住就好。」

韓國瑜覺得官邸太大,未來不考慮入住,因為位在凱旋二路上的市長官邸,兩層樓高的建築,總面積543平方公尺,一進門就是警衛室,還有兩名員警24小時輪流看守,一樓是客廳和餐廳,二樓還有三個房間,韓國瑜只希望房子夠住就好。

 
圖/TVBS

韓國瑜小編vs.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這邊是一個逃生出口,哈哈哈,對,這邊是一個逃生出口,你看上面還有鑰匙,嗯哼,對!所以說其實韓總這間房間是從廁所前面的小隔間,隔出來的,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是從這邊開始的,對。」

當時選前,韓國瑜就住在國民黨市黨部的二樓,空間很小,而且就在廁所旁邊的小小隔間,一個單人床,雜物也不能太多,原本想說當選市長後可以換大一點的地方住了,結果市長證實這官邸不住了,之後他住宿的租金開銷也會自己支付。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官邸有的時候一些公益活動,社團宴請外賓,還有一些人想借用官邸,我們都非常樂意,一些慈善團體的活動,公益團體等等,我覺得官邸可以做其他的用途,可以做公關的平台,我們現在在簡單的找一個房子住,不用太大,不用太大。」

住宿不用公帑能省則省,韓國瑜當市長,對於市府3千多億的負債,開源節流,從自身做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官邸#荷包#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3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