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市長禿頭會發財! 韓國瑜:戴安全帽發紅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春發紅包,所到之處都被民眾包圍,有的民眾太熱情搶著握手,結果拉傷了他的右手,還有民眾似乎認為摸市長頭象徵發財,一再偷摸,韓國瑜也開玩笑說以後要戴安全帽發紅包,只是連好幾場發放紅包,鞠上千個躬,也讓韓國瑜腰痠背痛,但韓市長說沒關係,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圖/TVBS

 
韓市長發紅包,場場幾乎都擠爆,韓國瑜被熱情的民眾包圍,大家都想搶著要握手摸一把,但上午在鎮南宮的這一握,卻讓韓國瑜緊皺眉頭。

只見民眾伸手一拉,太用力,韓國瑜整個人被往後扯,表情痛苦,原本在選舉期間手的舊傷還沒好,這下子又拉傷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好幾天,鞠幾千個躬,脖子痠然後腰、腰痠,早上右手拉傷,可能太熱情了啦,他們也不是故意的,這叫群眾ABC學,只要時常握手,手就一定容易受傷,所以兩隻手的溫度不一樣,右手會發燙左手會發冷,你要不要我摸摸看你的臉。」

 
圖/TVBS

儘管全身痠痛,紅包還是得繼續發,每場上千個紅包,韓國瑜面帶笑容,一一鞠躬拜年,看到小孩子還會蹲下身子,摸摸頭給祝福,不過除了紅包之外,大家似乎對於韓國瑜的這顆閃閃發亮的禿頭很感興趣,就像是在摸彌勒佛肚子討吉利一樣,想要摸一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次誰再摸我的頭,我發紅包就戴安全帽。」

韓國瑜一度開玩笑地說乾脆帶安全帽發紅包好了,下午又有學生要求摸頭,一旁的民政局趕緊制止,但這還算客氣的,就有婆媽看到韓國瑜,一摸就是好幾下,而且不只一次,就連到育幼院的餐敘也有激動大媽,右手拿紅包,左手偷偷從後面偷摸頭,不只摸一把還摸了一圈,隨扈也來不及阻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摸到頭會不會真的戴安全帽,不會啦,那個有一個男性的好朋友,摸一下頭,沒關係,他們感覺摸一下頭好像會發大財的樣子。」

新春發紅包,每一次都是上千個,熱情民眾很激動,苦的是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摸頭#紅包#包圍#熱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0776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