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市政廳 結果共72筆

  • 冰與火!加州野火燒雙北4倍大 科州驟雪降溫34度

    極端氣候正在美國西部發威,全美至少76場野火在燒,好幾州都發布「紅旗警告」,太平洋沿岸北從華盛頓、奧勒岡州,南到加州,都受到影響。加州大火至今已燒掉,相當雙北約四倍大的面積;華盛頓州一個小鎮,八成建築物,從市政廳到圖書館都被燒毀。不過往內陸,原本氣溫同樣居高不下的科羅拉多州,突然降雪,溫度驟降超過攝氏30度,稍稍緩解當地乾熱的氣候。
    2020/09/09 19:59
  • 政府單位接連染疫 韓國再增320例確診武漢肺炎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320例,繼首爾市政廳後,位於首爾政府辦公大樓的金融委員會、外交部、執勤員警也接連確診。
    2020/08/26 14:56
  • 南韓今增288例 首爾市政廳、補習班出現個案

    韓國今天新增288例確診,疫情持續擴散,這波病例源頭「愛第一教會」附近的補習班,出現20多名學生被感染,就連首爾市政廳,也傳出第一起公務員確診案例。
    2020/08/20 14:08
  • 首爾市長今告別式 市政廳湧2萬人悼念

    上週過世的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舉辦告別式並提供線上直播,不過會場的市政廳外還是湧現了2萬名支持者到場悼念。儘管朴元淳生前的性騷擾案件,隨著他的死亡,案件也自動終結,不過有南韓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力挺受害者」的標籤,不讓案件真相就此石沉大海。
    2020/07/13 12:01
  • 快訊/中午交代女兒「類似遺言」 首爾市長突然失蹤

    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突然下落不明,女兒已經報警處理,據了解,首爾市長今天沒有到市府上班;他的女兒,今天中午有跟他見過面,當時交代了類似遺言的話後,手機就關機,連絡不上。根據手機追蹤,最後顯示定位,是在首爾城北區的山上,警方懷疑他可能輕生,已經出動兩個中隊上山搜查,首爾市府官員,也被緊急召回市政廳待命。
    2020/07/09 17:41
  • 種族示威擱一旁 川普找非裔支持者取暖

    美國種族抗議還在各地進行中,西雅圖示威者甚至佔領了市政廳,要市長下台,但川普總統不僅沒有實際作為,最新還發推文要西雅圖市長硬起來,驅趕示威者,並且宣布要重啟競選造勢活動,還特別找來非裔支持者幫他背書。
    2020/06/11 19:25
  • 攻佔市政廳!美西雅圖示威升級 要市長下台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葬禮結束後,他的弟弟到國會出席聽證會,請求議員們還哥哥一個公道,只是在西雅圖的示威衝突又升級,民眾不滿之前警方出動閃光彈驅離抗議人群,這回直接佔領了市政廳,要求市長下台。
    2020/06/11 12:50
  • 與布拉格締結為姊妹市 柯文哲邀賀瑞普訪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今天在布拉格市政廳簽署協定,正式締結為姊妹市。柯文哲致詞時,特地感謝賀瑞普對台灣的友好,並歡迎他再度訪台。
    2020/01/14 08:55
  • 翻轉城市軸線 三菱地所都更活化丸之內

    東京丸之內是日本最具規模的商辦大樓匯集地,和美國紐約華爾街、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並列為世界三大金融街。丸之內是百年街區原有不少老舊建物,加上新宿、銀座等商圈的崛起,商圈一度走向沒落,但在15年前日本地產龍頭三菱地所和東京市政廳推動都市更新下,翻轉城市軸線。三菱地所設計休閒與商業機能兼具的複合空間,讓丸之內成為時髦商業區的代名詞。
    2018/01/16 22:17
  • 前瞻計畫補助3.3億元 雲林提升道路品質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向內政部爭取前瞻計畫補助,獲得核定新台幣3.3億元,進行斗六市公所市政廳廣場及周邊人行空間改善計畫等16項工程,建立以人為本的優質生活環境。
    2017/10/06 16:42
  • 加強反恐 艾菲爾鐵塔週遭建防彈玻璃牆

    巴黎市政廳指出,今天展開加強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安全工作,在這個全球觀光客到訪最多的紀念塔週遭建立防彈玻璃牆,以做為反恐措施。
    2017/09/19 09:05
  • 林佳龍訪巴黎市政廳 交流智慧城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率隊前往巴黎市政廳拜會巴黎副市長與團隊,雙方針對智慧城市、綠美化與創新創業等議題交流,林佳龍並力邀巴黎參加2018世界花博,促成更多合作機會。
    2017/06/23 12:28
  • 倫敦惡火疑人禍! 民眾怒闖市府討真相

    英國倫敦葛林菲爾塔大樓大火,起火原因目前還不清楚,但有不少居民質疑,外牆建材偷工減料,認為整起悲劇根本是人禍,市政廳更是擠進大批抗議民眾,要求政府出面給個交代。
    2017/06/17 12:46
  • 倫敦大火引民憤怒 闖市府要求查真相

    英國倫敦葛林菲爾塔大火,引發居民質疑偷工減料,認為這場慘劇根本是一場人禍,大批抗議民眾情緒激動,闖入倫敦肯辛頓和切爾西市政廳,要求政府出面給個交代。
    2017/06/17 07:36
  • 呼叫蝙蝠俠! 洛杉磯市政廳亮起蝙蝠燈

    洛杉磯今晚為了紀念因主演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蝙蝠俠」(Batman)而聞名的美國老牌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在市政廳大樓亮起蝙蝠燈。
    2017/06/16 19:02
  • 要朴槿惠下台!韓星齊聲援抗議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干政醜聞持續延燒,12日下午南韓民眾再度自發性上街示威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超過100萬人走上街頭表達對朴槿惠的不滿之情,也將光化門、市政廳、青瓦台周遭擠得水洩不通。
    2016/11/14 18:01
  • 首爾市長朴元淳:朴槿惠應即刻下台

    韓國大統領朴槿惠爆發密友崔順實疑似干政風暴,青瓦臺前數萬人抗議持續中,首爾市長朴元淳2日上午也在市政廳緊急發表談話,「朴大統領已經喪失行駛組閣權,應該即刻下來。」
    2016/11/02 13:29
  • 蘋果發表會/瑪利歐、寶可夢跨平台粉絲好嗨

    蘋果公司發表會在舊金山市政廳附近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登場,從畫面中可看到大廳中坐滿人,大家都屏息以待。一開始就是蘋果大家長Tim Cook與司機用直播方式,在開車時與SIRI對話,營造許多笑點。
    2016/09/08 01:54
  • 柯文哲訪舊金山 媒體全程緊跟怕漏拍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舊金山,一天行程下來柯文哲關心的是舊金山的好措施台北行不行?大型公共建設經費又該如何調度,而參訪團除了市府人員,還有20多名媒體人員隨行採訪,從市政廳到灣區轉運中心的工地,柯文哲連過馬路都被包圍著,攝影記者的安全也讓隨行人員很緊張。
    2016/03/10 14:28
  • 偶像劇「政治」入戲 選舉奧步引觀眾共鳴

    偶像劇《哇!陳怡君》以政治跟社會議題為架構,最近還把現實生活中的選舉奧步搬上小螢幕,從惡意抹黑、攻擊對手通通有,而多年前韓劇《市政廳》中參選金宣兒,也同樣遇上誣陷劇情,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2015/06/12 17:03
  • 比利時花毯造景藝術

    為歡慶比利時安特衛普市政廳450周年,藝術家Anne-Mie Van Kerckhoven選擇了31種共約17萬3千盆植物,拼成由數個幾何圖形組成的巨大花毯。色彩鮮豔豐富的花毯,妝點在市政廳古蹟前面,畫面相當美麗。
    2015/06/09 13:00
  • 日、韓劇掀「職人」潮 陳怡蓉新戲跟風

    現在亞洲地區掀起「職人」劇風潮,像是日本、韓國都有類似題材上演,現在就有台灣偶像劇也跟著推陳出新,找來藝人陳怡蓉、姚元浩主演,以政治跟社會議題為主架構,用新鮮貼近現實的題材,引起共鳴
    2015/04/30 19:08
  • ​舊金山最萌市長! 「吉娃娃」拜會議員、巡市政

    ▲Dean Clark帶著吉娃娃Frida在市政廳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20 17:29
  • 柯文哲訪美研習之旅 巧遇紐約市長白思豪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前往紐約和市議員針對市政交換意見,在離開市政廳的時候還巧遇紐約市長白思豪,2人握手寒暄,氣氛熱絡。
    2014/10/10 12:05
  • 武裝份子挾持人質 菲三寶顏遭攻佔

    菲律賓武裝份子星期一,在南部大城三寶顏展開攻擊,與政府軍激烈交火,造成至少8名無辜民眾喪命,3000多位民眾逃離家園,反叛軍還一度挾持人質,攻佔三寶顏市政廳。
    2013/09/10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