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市政廳 結果共72筆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抗議大選舞弊 塞爾維亞反對派暴動圍市政廳

    塞爾維亞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起因就是因為在一週前落幕的國會大選,繼續由強人總統「武契奇」領導的政黨執政,這讓反對派相當不滿,高喊選舉不公,抗議聲浪不斷醞釀,在耶誕夜引爆衝突,反對派試圖進入市政廳,卻被擋在門外,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現場還有人燃燒信號彈等丟進市政廳內,場面火爆。
    2023/12/25 15:22
  • 因應巴黎奧運千萬遊客!賽事期間地鐵票價翻倍

    要前往法國參加巴黎奧運活動,可能得多準備一點旅費。大巴黎區交通局宣布,巴黎奧運期間,當地地鐵票價將上漲幾乎1倍。
    2023/11/29 15:02
  • TVBS直擊!約旦民眾街頭示威 聲援巴勒斯坦

    TVBS團隊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當地民眾因為不滿加薩醫院被炸,傷及無辜巴勒斯坦人,在首都安曼舊城區街頭示威,尤其大約有500到600萬的約旦人,是巴勒斯坦裔,也讓當地民眾情緒更高漲,約旦政府高度戒備,市政廳門前都是警察。
    2023/10/20 23:39
  •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進入。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2023/08/07 14:06
  • 有片/美警滾下超長溜滑梯慘摔 網:魔性影片忍不住一直點

    美國波士頓的市政廳廣場有一座巨大的超長溜滑梯設施,深受孩童的歡迎,但近日有一位警察從溜滑梯上以反向的姿勢滑下來,過程全被錄下拍成影片放上網,警察摔倒在地後還爬起來爆了一聲粗口,短短數秒的影片,卻因為太過魔性而在網上瘋傳,但仍有許多網友對警察的傷勢表達擔心。
    2023/08/02 14:50
  • 煙火砸警察火燒市政廳 交警擊斃非裔少年法國再陷動亂

    法國一名17歲非裔少年,因為拒絕警方攔檢,居然被開槍射殺。因為事關種族爭議,事件一傳出,就有不少法國移民上街抗議,有人拿煙火攻擊警察、甚至有人放火燒了市政廳。
    2023/06/29 13:11
  • BTS迎出道10周年「新歌曝光」! 全首爾一起歡慶「地標變紫色」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這個月迎來出道十周年,成員們不只送上新歌當作大禮,經紀公司還跟首爾市府合作,首爾塔、市政廳等重要地標,都將變成應援色紫色!另外,航空公司也搶跟BTS合作,推出專屬登機證、彩繪機。
    2023/06/10 11:43
  • 瓦格納宣告「佔領巴赫姆特」 烏援軍到:話別說太早

    巴赫姆特之戰,現在又來到新的轉捩點。4月2日深夜,瓦格納傭兵發動夜襲,在巴赫姆特市政廳廢墟,插上了俄羅斯國旗,宣布已經「法理上」佔領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堅稱,城內死守的士兵還沒有潰敗,而且後方的援軍已經到了。
    2023/04/03 22:18
  • 瓦格納領袖摸黑插旗市政廳 宣稱「拿下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領袖,拍片宣稱已經拿下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反駁說,這場戰役還在打。另外烏克蘭開始掃蕩境內親俄勢力,有支持俄國入侵的東正教神職人員,遭到戴電子腳鐐軟禁。
    2023/04/03 17:37
  • 巴黎也有棒球隊?男持棍棒砸精品櫥窗 法國反年改混亂擴大

    法國先前將退休年齡,從62歲延到64歲,導致民眾怒火中燒。當地時間周四,法國發起第九度全國示威,只是這次場面更加失控。光是巴黎,就有近12萬人上街抗議,還有人蒙面怒砸商店街櫥窗;在巴黎之外,西南部波爾多的市政廳大樓,還被暴徒縱火,整個法國,越來越混亂。
    2023/03/24 12:56
  • 承認與31歲女顧問婚外情 68歲多倫多市長道歉請辭

    「多倫多星報」報導,68歲的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與31歲顧問發生婚外情。莊德利今天坦承出軌,稱今年稍早已結束關係,對方也已離開市政廳,他向各界致歉並請辭。
    2023/02/11 16:39
  • 俄軍疑演「空城計」 赫爾松市政廳上已無俄旗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造訪遭到戰火破壞的烏克蘭首都基輔,也不忘提起支持台灣。而在烏南戰線,俄軍很有可能撤出赫爾松市區,當地政府建築物,也已經看不到俄國國旗。不過烏方懷疑,俄軍沒有真正撤出城市,只是在演「空城計」,要引誘烏軍上當。
    2022/11/04 19:40
  • 疑黑幫犯案!墨西哥市政廳遭掃射 市長父子共20人喪命

    墨西哥西南部「聖米格爾托托拉潘市」,有槍手闖入市政廳開槍,結果造成包括現任市長,和他先前也當過市長的父親在內,共20人死亡。當局表示犯案的是當地惡名昭彰,名為「龍舌蘭」的黑幫,但也不排除有政治因素涉入。
    2022/10/07 15:51
  • 墨西哥市政廳遭血洗畫面曝!槍手狠屠18人 市長也遇害

    墨西哥西南部格瑞羅州(Guerrero)小鎮聖米格爾托托拉潘(San Miguel Totolapan),在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槍擊案,至少有18人遭槍殺身亡,該市市長阿梅達(Conrado Mendoza Almeda)也不幸在這起案件中喪命。如今傳出槍手為當地幫派人士,市政廳內部慘遭血洗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2/10/06 14:21
  • 開放旅遊? 日本首相宣布6月放寬邊境管制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拜訪英國,期間他在倫敦市政廳演講時,提到日本將在6月放寬邊境管制,遊客有望可以再進到日本旅遊,另外跟英國首相強生會談時,他也呼籲全世界應該團結對抗專制政權,避免烏俄戰爭在台海重演。
    2022/05/06 19:55
  • 烏俄城市爭奪戰! 俄軍控制赫爾松再插上烏國旗

    烏俄戰事今天剛好滿30天,雙方今天展開城市爭奪戰。烏克蘭方面,奪回基輔近郊的馬卡利夫,以及伊爾平兩座城市,原本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也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俄羅斯方面則宣稱,奪下鄰近哈爾科夫的伊久姆,戰況膠著的馬里烏波爾,車臣部隊則在市政廳,插上俄羅斯國旗。
    2022/03/25 19:58
  • 烏克蘭重鎮馬立波傳淪陷 車臣領袖稱部隊已拿下市政廳

    俄羅斯轄下的車臣自治共和國領袖卡狄羅夫今天表示,他們的部隊已拿下烏克蘭東南部關鍵港市馬立波的市政廳,並在當地升起俄國旗幟。
    2022/03/25 10:27
  • 烏克蘭市長被擄5天獲釋 以9名被俘俄軍換回

    五天前被俄軍綁架的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的市長,費多羅夫,成功遭到釋放,原因是烏克蘭同意,用9名被俘虜的俄羅斯士兵來交換,但另外還有其他兩名市長,還在俄軍手裡,就有當地民眾很不滿,上街到市政廳前抗議聲援。
    2022/03/17 13:42
  • 俄奪下烏南大城刻松 市長證實淪陷:俄軍攻占市政廳

    烏克蘭南部濱臨黑海的刻松市(Kherson)市長柯里凱夫說,市內已無烏克蘭軍隊蹤影,市民如今必須執行「來到本市的武裝人員」所下指令,意味刻松市已淪陷於俄羅斯手中。
    2022/03/03 10:54
  • 轉型正義!開國元勳傑佛遜曾擁黑奴 紐約市議會移除雕像

    現在世界各國都積極從事轉型正義工作,在美國,由於開國元勳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存在著蓄奴爭議,紐約市公共設計委員會週一(19日)投票通過,將在年底前拆除矗立在紐約市政廳議會的傑佛遜雕像並移至其他公共場館。
    2021/10/19 11:27
  • 遏止疫情再升溫 拜登:最快秋季正式核准新冠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傍晚在俄亥俄州一處市政廳告訴民眾,他預計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很快會正式核准COVID-19疫苗上市。他要求仍對疫苗持疑的人盡快接種,遏止新一波疫情。
    2021/07/22 16:32
  • 羊群趴趴走闖市政廳 員工驅趕反被羊追

    疫情衝擊下,許多地方因為封城,可以看到動物逍遙逛大街的奇景,最近在土耳其中部還有一群羊跑到市中心,差點闖進政府辦公的市政廳,有員工試圖驅趕,反倒被羊群追著跑。
    2020/12/17 11:40
  • 菲市長剛走進市府「頭遭轟2槍斃命」 弟3年前也被槍殺

    菲律賓傳出槍擊事件!菲律賓拉古納省洛斯巴諾斯(Los Baños)市長培瑞茲(Caesar Perez)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在市政廳內遭不明人士槍擊,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0/12/04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