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朴槿惠下台!韓星齊聲援抗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8:11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干政醜聞持續延燒,12日下午南韓民眾再度自發性上街示威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超過100萬人走上街頭表達對朴槿惠的不滿之情,也將光化門、市政廳、青瓦台周遭擠得水洩不通。


 

過去曾因在首爾廣場主持前總統盧武鉉活動,而慘遭朴槿惠打壓的名主持人金濟東,12日也在街頭露臉,在許多青年與民眾面前發表了演說。

而有「耿直偶像」之稱的神話成員金烔完,繼去年底曾在臉書上PO出與警方對峙,卻遭強力水柱噴射的示威者照片,表達自己對這個政府無言的抗議。而在這次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醜聞爆發後,他也親上街頭加入抗議遊行的行列,不少網友對於金烔完身為公眾人物,卻願意加入抗議群眾行列的行為給予高度讚賞。


 

而童星出身、年僅17歲的女演員金裕貞,其實也十分關心社會與政治議題,雖然不像金烔完一樣走上街頭到場遊行,然而12日有一場為無法到街頭參加抗議活動的人們所舉辦的「關燈行動」,參加者在晚間7時至7時3分的這3分鐘內,將家中電燈全部關閉,來表達對這次抗議行動的應援與支持。金裕貞雖未能上街參加抗議集會,但是也在家中關燈來聲援反朴槿惠行動。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韓國藝人,如wonder girls譽恩、張東健妻子高小英等人,也都透過個人社交媒體來表達自己「反朴槿惠」的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槿惠#崔順實#金濟東#金烔完#神話#金裕貞#wonder girls#譽恩#張東健#反朴槿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285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