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神話 結果共518筆

  • 日料攻台! 「起司流心漢堡排、煙燻烏龍麵」插旗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不少日本「熟食」料理店,接連插旗台灣,其中一間純牛漢堡排,不只講究製作手法,連主廚一起帶來台,希望讓饕客可以吃到在地口感。另外,還有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的關西烏龍麵,以及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開幕隔天30天內預約全滿。
    2024/04/17 19:47
  • 龐貝古城有新發現!「2千年前」悲劇預言重現 精美壁畫出土

    在義大利龐貝古城,是一座在西元79年被維蘇威火山噴發掩埋的古羅馬城市,近日考古團隊在新挖掘中,發現驚人的壁畫,並且修復讓其重見天日。
    2024/04/13 10:43
  • 芭蕾女孩變身反派吸血鬼 「殺人不眨眼」殘暴行徑曝光

    由電影《驚聲尖叫》的導演組合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的新作《噬血芭蕾》,延續了優良傳統,同時重新演繹經典的吸血鬼神話,故事要從一場高風險的綁架案說起,這是一項危險的任務,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六名陌生人可以獲得五千萬美元的鉅額賞金。
    2024/04/10 16:57
  • 博鰲論壇聚焦AI 美專家:中國AI發展被「防火牆」限制

    博鰲論壇一大重點,聚焦AI人工智慧,中國大陸官媒推出,用AI製作的多語言「中國神話」動畫,還有外賓用AI自動翻譯。但是與會的美國專家直言,中國的「網路長城」會嚴重限制中國的AI發展。
    2024/03/29 16:34
  • FTX創辦人詐欺等7罪名成立 判處25年監禁

    加密貨幣神話破滅,FTX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因為涉嫌挪用客戶80億美元資金,被判處25年監禁。
    2024/03/29 12:42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性騷判8個月!79歲「魷魚爺爺」要上訴 男偶像酒駕輕判氣炸檢方

    《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老爺爺由79歲資深演員吳永洙(本名吳世強)演出,雖然他因此爆紅還摘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也爆出2017年曾強制猥褻一名女性。今(15)天判決出爐,吳永洙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不過似乎有意上訴。另一方面,長壽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不僅酒駕還拒絕酒測,加上還是累犯,今天遭檢方上訴,希望能維持2年的刑度。
    2024/03/15 15:20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穿越時空!進入太巴塱家屋 感受文化記憶

    以為文物館都是一樣的模式呈現嗎?那就大錯特錯了,花蓮太巴塱(朗)文物館很特別,去年8月落成,獲得倫敦新銳設計獎,以「部落神話」為主軸,沉浸式策展的方式,傳達文物背後的儀式,及神話與部落密不可分的關係,展場透過聲音流傳,訴說故事,傳遞給下一世代。
    2024/02/14 15:46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專家:孩子平均8歲起不信有耶誕老人 被問真相家長可這麼說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也聽過耶誕老人(Santa Claus)會在耶誕節前夕駕雪橇給小孩送禮的神話,然而心理學家發現,對大多數孩子而言,大約8歲開始就會懷疑耶誕老人不是真的。
    2023/12/25 09:59
  • 批侯友宜鄉愿 賴清德: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幻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稱「中華民國是神話」,是看不起《憲法》。對此,賴清德今(24日)受訪時反批,沒想到侯友宜竟然可以扭曲到這種地步,自己是說「我們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夠有幻想」,侯卻稱「《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鄉愿到什麼程度?
    2023/12/24 17:49
  • 侯凱道批賴 鄙視中華民國、不值得當總統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23日晚間在凱道造勢,現場喊出八萬人不畏風雨力挺,不只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大酸綠營賴清德哭倒違建,而侯友宜則大打中華民國牌,轟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神話,不值得當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24 00:23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泰國百年表演藝術箜劇 注入新元素盼世代傳承

    泰國箜劇代表的是暹羅宮廷的精緻表演藝術,致力於傳承箜劇的團體在劇中加入新元素和新科技,並招募年輕世代演員加入演出卡司,期盼讓這項傳統日新月異,持續吸引觀眾進入劇院看劇。
    2023/10/28 10:19
  •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2023/10/19 14:03
  • iPhone保值神話破滅? 「這機型」二手市場價慘跌24%

    科技日新月異,購買新推出的3C產品,必然會迎來下一代上市,隨著時間推移更迭換代;其中蘋果的手機過去往往被認為是保值的,相隔2、3代的型號,在二手市場仍有一定的價值存在。不過,在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後,一項市調顯示,蘋果手機似乎不再這麼保值。
    2023/10/14 16:36
  • 大谷翔平首部紀錄片來了!「二刀流傳奇」神話 養成內幕曝

    29歲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以卓越比賽成績席捲全球,今天宣布與Disney+合作推出首部官方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分享為何加入天使隊與如何克服傷痛等心裡話。
    2023/10/10 15:03
  • 部落「神話與傳說」 花東縱管處邀國際遊客體驗

    交通部觀光署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縱谷原遊會—餐桌上的部落旅行」活動,今年以「神話與傳說」為主題,從部落口耳相傳的神話傳說中,表現出部落的核心精神。縱管處今年特別開放「永康部落」及「支亞干部落」接待國際遊客,讓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也能深入感受部落的文化與熱情。
    2023/09/28 16:50
  • 絕美紫必收!清原買一送一 買環保杯送「10大芋頭夯品」

    手搖飲界的芋頭霸主「清原芋圓」,首度與台灣在地故宮「神話言TALES」雙品牌聯名推限量環保杯,還有同款的環保袋只要買滿6項冰品或飲品就直接送。另芋頭控的朋友也有好康可喝,只要買環保杯還會加碼送1款指定冰品或飲品,包括超人氣芋見幸福、芋見泥珍好、紫芋波波沙共10大夯品都能換,買一送一別錯過!
    2023/09/26 16:47
  • 消失153年!英男旅遊驚見「埃及神鳥」飛過 與神同行畫面曝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2021年前往夕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旅遊時,意外發現消失長達153年的「埃及禿鷲」重出江湖,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埃及禿鷲在埃及神話中又是「禿鷲女神」涅赫貝特(Nekhbet)的化身,令直擊民眾忍不住讚嘆,不敢相信自己親眼見到「神」的降臨。
    2023/09/24 11:49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世界盃男籃/8戰全勝!德國「不敗神話」粉碎塞爾維亞 勇奪隊史首冠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冠軍戰在今(10)日盛大登場,儘管德國與塞爾維亞整體陣容不如美國、加拿大豪華,但他們仍靠著優秀的團隊戰力,成功擊退強敵。此戰靠著當家主控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強勢飆分,加上華格納(Franz Wagner)第3節開火拉大領先,德國終場以83:77擊敗塞爾維亞,勇奪隊史首冠。
    2023/09/10 22:45
  • 八里就能看沙雕! 神話主題看「女媧、宙斯、法老」

    八里沙雕展今天開幕,今年主題是神話故事,女媧、宙斯、法老等等熟悉的神話人物,共有16座精美沙雕可以看,旅客也說八里比福隆好到達更方便觀光,不過今天(19日)西半部地區還是會出現雷雨,到了明天(20日)才會變好天氣,接下來一週水氣減少,但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雨。
    2023/08/1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