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金烔完 結果共11筆

  • 影音/「神話WDJ」李玟雨開場出槌 怪金烔完嗑臭豆腐:被熏到

      
    2023/04/10 11:16
  • 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李玟雨、金烔完跟JunJin(前進)2022年底組成「神話WDJ」,是神話成團24年來的第一個子團,4月8日晚間他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 PARTY,先以2022年發行的歌曲〈Shape On Body〉開場,接著就是神話的經典曲〈你的婚禮〉改編版本,3個成員平均42.6歲,仍賣力唱跳,聊天跟遊戲環節不斷脫稿演出,金烔完整場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也講個不停,讓李玟雨氣到直接搶麥。
    2023/04/08 19:41
  • 「神話」激烈爭吵爆解散危機!Andy無奈調解吐實情

    出道23年,堪稱南韓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團體「神話」,在今(2021)年3月爆發隊長Eric(文晸赫)和金烔完的吵架事件,原本以為又是普通的鬥嘴,沒想到卻一度引發解散危機,讓粉絲相當憂心,扮演和事佬的成員Andy近日在南韓綜藝節目上分享了兩人爭執以及和好的過程。
    2021/07/20 18:50
  • 金烔完熱心公益 14年捐款逾千萬台幣

    南韓元祖偶像組合「神話」成員金烔完熱心公益,善行被傳為佳話。據報導,他14年來共捐款4.18億韓元(約合新台幣1134萬元)做慈善。
    2017/07/26 14:41
  • 新片映後 鄭雨盛大吼朴槿惠給我出來!

    南韓要總統朴槿惠下台的聲浪越來越高,很多韓國藝人包括神話成員金烔完、以及主持人金濟東都加入抗議行列,其中近來傳出被列為演藝黑名單的影帝鄭雨盛也是其中之一,但他絲毫不懼怕,甚至在新作「阿修羅」的映後活動上,大吼朴槿惠給我出來!
    2016/11/22 17:23
  • 要朴槿惠下台!韓星齊聲援抗議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干政醜聞持續延燒,12日下午南韓民眾再度自發性上街示威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超過100萬人走上街頭表達對朴槿惠的不滿之情,也將光化門、市政廳、青瓦台周遭擠得水洩不通。
    2016/11/14 18:01
  • 《雲畫》金裕貞反朴槿惠 轉貼黑圖響應「關燈」

    韓國社會最近因為「崔順實事件」開始一波波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的示威遊行及運動,尤其是12日晚間在光化門廣場,更聚集了超過百萬人進行抗議,成為韓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活動,許多許星都到場支持,包括神話成員金烔完,還有南韓名主持人金濟東也在光化門廣場附近與民眾當街開講。
    2016/11/14 11:28
  • 最長壽韓團「神話」  街頭自彈自唱粉絲感動

    南韓最長壽男子偶像團體「神話」,成軍至今邁入第17年,6名團員也都從帥氣青少年變身為成熟穩重的熟男,最近成員金烔完睽違7年,再度以SOLO歌手身份回歸,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而30日的音樂節目結束後,金烔完竟然為了沒能入場看他演出而大失所望的粉絲,在路邊頂著寒風、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溫暖的行徑引發熱烈迴響。
    2015/11/01 18:51
  • 金烔完為李珉雨電影 「元卓的天使」站台

    「元卓的天使」已經上檔了一段時間了,不過演員們依然很辛苦的在跑宣傳當中,這天拜訪戲院的行程裡,也多了一位神秘嘉賓,那就是神話當中的金烔完。
    2006/09/14 20:18
  • 神話ERIC、烔完拍MV Andy、Jun Jin搞笑入鏡

    韓國男子天團神話,這天拍攝新歌「Throw My Fist」的音樂錄影帶,請來團長ERIC與金烔完,一起演出,為何這次只看到他們2位?媒體也很好奇。
    2006/08/25 19:47
  • 神話釜山演唱會 金烔完跌落台

    專輯賣出好成績,最近也在進行巡迴演唱會的神話,這一站來到了釜山,來了各國的歌迷捧場,神話六個大男生當然也要展現一下自己的國際觀。
    2006/07/2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