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巴薩 結果共55筆

  • 告別21年巴薩! 梅西淚崩坦言「還沒準備好離開」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日前確定必須離開待了21年的老東家「巴塞隆納」,梅西在告別記者會上難掩悲痛,從頭哭到尾,他坦言非常難過,也沒有做好離隊的心理準備,而先前傳出法甲PSG已經簽下梅西,但梅西團隊澄清,還在接洽階段。
    2021/08/09 14:29
  • 梅西揮淚離開21年老東家巴薩 坦言沒準備好道別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昨(8)日在記者會上壓抑著淚水,證實自己將離開西甲勁旅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簡稱巴薩)這支他從13歲加入青訓營便效力至今的球隊。
    2021/08/09 07:49
  • 西甲阻續約!梅西告別記者會流淚 承諾未來定會重回巴薩

    確定梅西(Lionel Messi)離開,西甲豪門巴塞隆納8日為他舉行告別記者會,他透露不想離開但西甲聯盟阻止他的續約,自己目前還沒能完全接受,巴薩仍是他的最愛,未來一定會回歸巴薩。
    2021/08/08 21:22
  • 梅西確認離隊!巴薩財務卡關.西甲拒開特例

    震撼足球體壇的消息,天王梅西確定離開效力21年的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這個消息是由球隊宣布,聲明中強調是受到財務和結構調整的問題,沒能留住梅西,相當遺憾;其實梅西早在去年就想走人,但礙於提早解約,可能要支付7億歐元違約金,才勉強再踢一年,今年六月底合約正式到期,雙方也很有誠意的談續約,梅西甚至願意將年薪砍半,但西甲認為這不符合聯盟制度,不願為梅西開特例而告吹,天王梅西將落腳何處?開啟足壇的搶人大戰。
    2021/08/06 19:58
  • 梅西薪水砍半仍難續約 巴薩選擇放手給梅西自由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確定離開效力21年的老東家巴塞隆納隊!原來梅西簽的合約,在今年6月底就到期,儘管一度傳出巴薩和他已經達成延長合約的協議,不過巴薩發表聲明表示,因為西甲聯盟的薪資規定,所以無法完成續約。恢復自由身的梅西,也勢必引起各國豪門的搶人大戰。
    2021/08/06 14:48
  • 西甲拒給特例 巴塞隆納終究留不住梅西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宣布,基於「財務與結構障礙」,無緣留住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巴薩表示西甲拒開特例,迫使球隊與梅西儘管都竭盡努力,仍無法取得圓滿結局。
    2021/08/06 13:11
  • 梅西拋震撼彈離開巴薩 各方搶人喊「歡迎李奧」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簡稱巴薩)今天宣布巨星梅西將離開球隊,阿根廷媒體形容這是對全球拋出「震撼彈」,料將開啟一場搶人大戰。
    2021/08/06 12:31
  • 俄羅斯首面金牌!空氣槍女孩6歲就打獵 奠定神準射手實力

    俄羅斯好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在25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如願拿下俄國首面空氣手槍金牌,她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會上飲恨奪銀,事隔5年,巴薩拉什基娜再戰東京奧運,這次終於摘金雪恥。她母親表示,巴薩拉什基娜從6歲開始就拿槍,從那一刻起,女兒就已經成為獵人。
    2021/07/27 12:25
  • 梅西5.55億歐元巨約細節曝光 巴薩將告世界報

    西班牙「世界報」今天公開足球巨星梅西目前合約的細節,指稱4年合約總值5.55億歐元(約新台幣191.53億元)。消息一出後,西甲巴薩表示將對這家報紙採取法律行動。
    2021/02/01 09:46
  • 不為7億歐元撕破臉 梅西證實「殘留」巴薩

    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先前單方面向所屬球隊巴薩,提出離隊要求。只是經過一個星期,梅西親口證實,他為了7億歐元的違約金必須妥協,將繼續留在巴塞隆納效力。
    2020/09/05 14:16
  • 老梅西認子難留巴薩 莫德里奇稱是西甲巨大損失

    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今天表示,他認為梅西「恐難」續留巴塞隆納。曾歷經球隊頭號球星出走的莫德里奇則稱,梅西的離開將是西甲「巨大的損失」。
    2020/09/03 14:41
  • 天王梅西求去!效力巴薩19年 為何撕破臉?

    足球天王梅西確定要離開巴薩了!25日晚間他透過律師發出離隊申請,動用合約中的「帝王條款」,每次賽季結束後10天內,可以有一次自由解約權,不須支付任何解約金,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歐冠賽賽季8月23日才結束,但巴薩卻以「表定時間」是6月30日作為反駁,要梅西選擇留下來,或是支付7億歐元、約合台幣240億買斷合約,才願意放人!梅西之所以撐到今天,也是念在巴薩對他的恩情,有先天發育遲緩問題的他,青少年時期因為家貧無法支付醫療費用,巴薩得知他的足球天分,跨海伸出援手,不但醫療費全部包辦,更延攬他加入青訓營,他也努力成為正式球員,助球隊攻下各大賽事冠軍,如今雙方撕破臉,梅西的下一步,讓外界高度期待!
    2020/08/26 19:58
  • C羅、梅西16強吞敗 本屆世界盃同日告終

    世界盃戰場,葡萄牙的C羅跟阿根廷的梅西,一直都是球迷耳熟能詳的球星,而2大球星也包辦了過去10年的金球獎,加上2人同樣效力西甲球隊,皇馬跟巴薩,讓這2人對決也越來越有話題,而巧合的是在16強的第一戰,他們所屬的球隊都輸球,2人都無緣晉級16強遭到淘汰出局。
    2018/07/01 19:39
  • 驚!按摩師把嬰兒當「玩具」甩 掐頸倒立嚇壞網友

    哈薩克一名35歲女按摩師歐琳巴薩羅娜(Larissa Orynbasarovna),日前拍攝影片教新手父母如何幫寶寶按摩,不過網友看到影片卻嚇壞了,因為按摩師根本把寶寶當成「玩具」亂甩。
    2018/05/11 12:37
  • 彭于晏神模仿球員根本「表情帝」 粉絲看完秒變巴薩迷

    35歲的男神彭于晏農曆春節期間,帶著媽媽在海外度假,昨天(20日)他觀看歐冠盃巴薩隆那對陣切爾西的比賽,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模仿巴薩球員的影片,只見男神秒變「表情帝」,短短8秒鐘變換超多種表情可愛度爆表,不少粉絲看完直呼「我宣布,我也是巴薩球迷了」!
    2018/02/21 15:25
  • 強推獨立公投引危機 庫德族領袖請辭

    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主席巴薩尼今天通知自治區議會,他將於11月1日後請辭主席一職。巴薩尼先前推動獨立公投非但未獲國際支持,還引發區域危機。
    2017/10/30 01:49
  • 庫德族脫伊公投存懸念 說明記者會延期

    伊拉克庫德族領袖巴薩尼(Massud Barzani)今天原定開記者會說明具爭議的獨立公投,將延至明天舉行。
    2017/09/23 15:38
  • 肯亞新鐵路通!連接首都與東非第一大港

    位於肯亞的蒙奈鐵路今天風光通車,從東非第一大港蒙巴薩,開往首都奈洛比,全長472公里,過去搭老火車得費時17個小時,現在只要4個半鐘頭,從設計到興建再到人員培訓,全都是中國大陸一手包辦,對大陸來說,也是第一次成功的全套輸出!
    2017/05/31 20:30
  • 墨西哥溫泉坐落懸崖 邊泡邊賞峽谷景觀

    在墨西哥有一個很特別的天然溫泉區,大約40座水池坐落在懸崖上,頭頂有瀑布,底下就是山坡峽谷,景色十分壯麗。此外有業者把餐廳蓋在懸崖邊,讓顧客體驗空中用餐。
    2016/07/03 16:04
  • 一起進行「科技反思」再生運動!

    墨西哥藝術家吉爾伯托‧艾斯巴薩(Gilberto Esparz)的混種機械生物《游牧植物》,將汙水中的微生物轉化為自身能量的來源。土耳其藝術家碧娜‧尤妲絲(Pinar Yoldas)從被塑膠污染的海洋發展出一系列能存活在人造極端環境,感知並具有可消化塑料器官的生命系統。王連晟的《再生運動》蒐集了300多個舊式電腦光碟機,利用網路的訊息控制光碟機的吐納動作,產生有機的動態美感。
    2016/03/17 09:03
  • 快訊/象牙海岸飯店恐攻槍擊16死 槍手全擊斃

    西非國家象牙海岸著名海邊度假城市大巴薩姆,3家飯店週日遭到槍擊,造成16人遇害。
    2016/03/14 07:10
  • 不用出國也能品酒!義大利盲飲紅酒會限定登場

    喝什麼樣的酒、幾年的最適合、或是要配怎樣的餐點,相信喜愛品酒的人對這些有十分濃厚的興趣,但台灣不產紅酒,上等好酒幾乎都所費不貲。台灣業者於是積極開發義大利文化,繼引進初榨冷壓橄欖油、白松露、米其林美食、紅牛起司、巴薩米克陳年醋等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飲食之外,最近也首度引進紅酒盛會,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嘗只在國外才能喝到的上等好酒。
    2015/06/13 23:42
  • 巴薩生涯第400球! 梅西臉書比讚照慶祝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的梅西,生涯進球數再創新高!對上瓦倫希亞的比賽中,巴塞隆納以1比0一路領先,不過梅西在傷停時間再度破網,也是他為巴薩踢進的第400球,賽後他在臉書放上比讚的照片,和球迷一起分享400球的喜悅
    2015/04/20 19:20
  • 【FOCUS新聞】人民幣建東非鐵路 解2千萬噸運輸荒

    中國再度重金投資非洲,這次目標東非鐵路由大陸國營企業中國路橋公司施工,第一階段的鐵路將從肯亞的海港蒙巴薩到首都奈洛比,450公里路程花費52億美金,預計2017年完工,通車時間也將從現在的15小時,大幅減成4小時,另外,東非鐵路將跨越大東非,從肯亞海邊一路向西直達內陸烏干達、剛果,之後還會往南抵達盧安達、蒲隆地,還會向北前進南蘇丹。
    2013/12/31 21:55
  • 疑機長錯過跑道 獅航客機墜海斷兩截

    廉價航空獅子航空一架737-800型客機,13日從西爪哇省的萬隆起飛,原本要準備降落在峇里島登巴薩機場時,不料竟然錯過跑道,飛機迫降在距離岸邊50公尺的海面上,機體斷成兩截,幸好108名機組員和乘客全數獲救,而且機上沒有台灣乘客,只是飛機為何墜海,就連獅航的人員也不清楚,只說還要再調查,但美國航空安全網統計,獅航在過去10年,已經發生過6起飛安意外,美國和歐盟都不准獅航在其領域飛行。
    2013/04/1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