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梅西16強吞敗 本屆世界盃同日告終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9: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戰場,葡萄牙的C羅跟阿根廷的梅西,一直都是球迷耳熟能詳的球星,而2大球星也包辦了過去10年的金球獎,加上2人同樣效力西甲球隊,皇馬跟巴薩,讓這2人對決也越來越有話題,而巧合的是在16強的第一戰,他們所屬的球隊都輸球,2人都無緣晉級16強遭到淘汰出局。

這一球是阿根廷全場最可惜的一球,這一球本來可以是梅西寫紀錄的一球,但很可惜梅西好不容易甩開對手,但在門前力道卻少了,這門還是踢不破,可惜、可惜還是可惜。

 

連說3聲可惜,就是在於比賽傷停時,梅西助攻隊友打進第3球,追到僅僅只剩一球落後,但時間不多了,最後阿根廷就輸這一球,對梅西來說機會是有了,但沒能把握,不僅球隊敗北打道回府,他也寫下連續3屆淘汰賽沒能進球難堪紀錄。

16強這場梅西多次找尋機會,每一次都是包夾,但阿根廷進的2顆球全都是由他來助攻,梅西仍舊是球隊的攻勢發動機,但遇到年輕有力的法國,老邁的阿根廷真的踢得很辛苦。

尤其是法國的姆巴佩屢屢撕裂防線,阿根廷雖然技巧上還能抗衡,但體力速度真的明顯跟不上,最後4比3只輸一球,阿根廷已經拚盡全力了,拚出這場4比3的比賽,也是世足史上90分鐘第一次出現4比3,而16強淘汰出局的球星還有他的老夥伴。
 

撩起褲管露出大腿肌肉,招牌開自由球的姿勢,這是葡萄牙主將C羅,同時也是兵家必守對象,本屆世足你常常可看到他一個人力挽狂瀾。

小組賽幾乎是一個人對抗整個西班牙,帽子戲法獨拿3球,一腳之力扳平西班牙,16強對上烏拉圭,同樣是人中呂布,6次射門還比烏拉圭全隊多一腳,可惜C羅這回沒能隻手遮天,最後一球之差輸球,和梅西同在16強敗北,這2人可真的說是落難兄弟。

C羅33歲,梅西則是31歲,2人包辦過去10年的金球獎,各拿了5次,效力的都是在西甲豪門皇馬跟巴塞隆納,巧的是戰績輝煌的他們,2人世界盃淘汰賽也全都沒有進球。 

足球真的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踢的,強如梅西、C羅沒有團隊支援,再強也無法場場扭轉乾坤,或許4年後還能再來,但歲月不饒人,球迷也得開始珍惜,2大球星在世界盃奮戰的珍貴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世足#梅西#C羅#淘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2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