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送護身符 暖男梅西隨身攜帶終贏球


發佈時間:2018/06/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4: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阿根廷球星梅西再次被外界稱讚是暖男,有一名記者在小組賽階段將媽媽製作的護身符送給梅西,希望能保佑他贏球,梅西不但收下這個護身符,還將它放在襪子裡隨身攜帶,記者再次訪問梅西的時候,梅西主動秀給記者看,貼心的舉動讓這名記者又驚又喜!

梅西在對上奈及利亞的比賽中,終於踢進他在本屆世足賽的第1球,逐漸上軌道的好表現,可能是梅西的護身符所帶來的好運。

 

CNN主播:「一名阿根廷的足球記者在阿根廷和冰島踢和後,給了梅西一個紅絲帶。」

記者採訪時,將自己媽媽做的護身符轉交給梅西,希望紅絲帶能保佑他在場上完整發揮。

記者:「我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但我媽媽給你一個絲帶。」
 

梅西:「看看這個。」

梅西掀開襪子,用行動證明他有好好保存這個護身符,貼心的舉動讓外界大讚梅西真的是暖男。

阿根廷在小組賽裡走得跌跌撞撞,現在雖然挺進16強,但是外界對這隻隊伍並不看好。

球評:「我想法國會在這場比賽中勝出。」

賭盤幾乎一面倒地看好法國可以擊敗阿根廷在這場比賽裡勝出,但是對不少足球迷來說還是希望阿根廷可以挺進8強,才有辦法見證2大球星C羅和梅西場上對決的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梅西#護身符#暖男#世足#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4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