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終於進球! 阿根廷回魂擊退奈及利亞


發佈時間:2018/06/2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22: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阿根廷足球隊絕地大反攻,以2比1擊退奈及利亞,隊長梅西也終於踢進這屆世足的第1球,賽後訪問時梅西直言總算可以鬆口氣,但有球評認為阿根廷下場對法國的比賽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球隊狀況還是很混亂,而且教練讓另1名明星前鋒戴巴拉坐冷板凳,實在搞不清阿根廷的戰略到底是什麼。

阿根廷球員:「還是小男孩時我們全都夢想有天能在這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盡全力來保衛這個顏色。」

 

踢進世足不只是阿根廷足球隊的夢想,也可以說是責任,在小組賽對上奈及利亞的這一戰真的輸不得,幸好在開賽第14分鐘,隊長梅西接到傳球後殺入禁區,起腳射門得分。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響起陣陣歡呼聲,全場陷入瘋狂,梅西終於踢進了本屆世足賽中的第1球,但這樣興奮的情緒到下半場被打斷。

主播:「在第14分鐘時,梅西一腳將球踢進,但後來在下半場奈及利亞的莫塞斯靠罰球扳平進球數。」
 

雙方一比一繼續激戰,所有阿根廷球迷都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比賽最後4分鐘,阿根廷的羅荷在禁區起腳射門破網,讓阿根廷再次超前。

記者:「這絕對是情緒起伏很大的雲霄飛車,上半場一開始感覺阿根廷回魂了,下半場奈及利亞罰球踢進,球迷很洩氣擔心過去最糟情況上演,但在最後幾分鐘馬可斯羅荷踢進了完美的1球。」

幫助球隊旗開得勝的梅西也說總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至少可以給球迷一個交代。

主播:「梅西在聖彼得堡的賽後記者會上說他大大鬆了口氣,相信我,根據我們訪問過的球迷,他不是今晚唯一感到鬆口氣的人,他們基本上避免重演1930年的最糟世界盃。」

D組目前的第一名是克羅埃西亞3戰都贏,積分9,敗在它腳下的阿根廷第二,積分4,下場比賽要對戰法國。

主播:「阿根廷成功避免被淘汰,下場16強比賽面對法國,克羅埃西亞早已晉級16強,以2比1擊退嚇人又有點怪異的冰島。」

阿根廷贏球的喜悅全寫在球迷臉上,但其實開賽前他們對自家人不是很有信心。
 

記者:「在今天的比賽之前,我想你(主播)說的對,球迷心情是比較低迷的,大家已做好最壞打算,在世足一開始球隊就很讓大家失望。」

因為前2場比賽,阿根廷1場被冰島逼和,1場還以3比0輸給克羅埃西亞,實在有愧於上屆世足第二名的頭銜。

記者:「在不久前大家還在說他(梅西)沒有擔起國家隊隊長應擔的責任,但今晚有點證據證明這說法是錯的,這對他來說也是歷史性的一晚,他(梅西)是第一位在青少年時期也在20幾歲跟30幾歲,都在世足比賽中進球的球員。」

阿根廷這戰的表現讓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在場邊看到樂翻天,甚至還因血壓飆高被送到醫院,但球評認為阿根廷球隊問題還是一堆。

球評:「如果你想把球踢進禁區,你需要有人在禁區,你有全世界最好的前鋒(戴巴拉)卻坐在板凳上,而你只打算在最後9分鐘才讓他上場。」
 

下一場對戰法國,阿根廷全隊勢必要有更好的默契,才能不負支持他們的眾多球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梅西#阿根廷#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28

0.1691